第534期|2019.03.04|記者:劉彥廷
榮耀20 閃耀未來‧喜鴻假期感謝有你!2019春酒盛大登場
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打造3個唯一! 喜鴻做為員工的唯一靠山、做為消費者心中唯一信賴、同業市場的唯一選擇
1995年一路走來感謝各界支持 未來持續拓展門市(分公司)通路 運用高科技網路 協助同業銷售獲利 攜手做大市場
 
為感謝員工及合作夥伴一年來的支持,喜鴻假期於2╱23假桃園舉辦春酒,席開60餘桌,邀請北中南部分公司和日本貴賓蒞臨,場面盛況空前,成功締造喜鴻假期歡慶20周年的歷史新猷,意義非凡。

喜鴻假期總經理 鄭穆誠

榮耀20 閃耀未來‧喜鴻假期感謝有你!2019春酒盛大登場

今年喜鴻假期春酒以「榮耀20‧閃耀未來」為主軸,將現場布置成奧斯卡頒獎典禮,喜鴻假期所有同仁更是盛裝打扮出席,宛如時尚派對,可見喜鴻團隊向心力強,非常重視這場年度盛事。

喜鴻假期特別準備近千個大獎,從現金獎、免費機票、住宿券、3C產品等,獎項眾多又豐富,中獎率超高,席中並穿插國際級的歌舞秀及特技表演,吸引眾人目光,台上、台下的掌聲和歡呼聲不斷,整場活動可說是高潮迭起。

喜鴻假期迎接20週年 目標做「3個唯一」

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致詞表示,喜鴻假期今年邁向20週年,在1995年員工只有6人,如今公司已有500人以上的規模,一路走來非常感謝每位員工與各界的支持;針對2019年,公司目標朝向「3個唯一」:第1唯一,期盼喜鴻員工能以喜鴻為榮,喜鴻會堅持作為每位同仁的唯一靠山。

第2唯一,喜鴻要成為消費者心中唯一信賴的旅行社,不追求量化,而是要拿出服務與品質,滿足消費者需求,讓大眾認定喜鴻是旅遊品牌的唯一;第3唯一,喜鴻假期要做到同業市場唯一選擇,因喜鴻從同業市場出生,之後才拓展直客部,喜鴻深耕同業市場多年,向來重視同業的利潤,未來也將持續攜手業者,一起賺錢、迎接商機。

馬星線起家成績亮眼 日本市場大幅成長

鄭穆誠強調,在1997年,喜鴻與長榮航空合作,從馬星線開始做起,東南亞市場銷售成績亮眼,達到天天出團盛況,不僅是蘭卡威彩虹飯店年使用量第一名,也是長榮航空馬來西亞線當季第一名。1998年,喜鴻取得北海道包機機位,載客率100%,創新紀錄,直到1999年正式成立喜鴻(綜合)旅行社,當年出團人數相較前一年達到倍數成長。

2000年喜鴻開始朝向e化,運用科技取代人力,提升作業效率,透過網路銷售,產品資訊透明清楚,利於同業與消費者選擇;2002年喜鴻進軍長線市場、2003年喜鴻成立了日本分公司,將日本線產品與服務進行提升,鄭穆誠也特別感謝陸一方副總、日本分公司同仁的努力與付出。

積極拓展全台分公司 循序漸進打響喜鴻招牌

鄭穆誠指出,2005年也是喜鴻很重要的一年,當年自購台北市松江路的辦公室,擴大編制,2006年起更開始拓展全台分公司,成立桃園分公司、台中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等,他更笑稱,有一天將會打造喜鴻大樓!

2008年開通兩岸直航,在郭佳首席副總的帶領下,開始操作大陸旅遊市場,使喜鴻的旅遊商品全面多元;2013年業界首創高爾夫球賽─喜鴻盃高爾夫巡迴賽,第一屆在山東開打,開啟高爾夫大型團體行程,至今已經是喜鴻盃第10屆,今年計畫前進澳洲揮桿,屆時將邀請各界貴賓一同前往。

2018年喜鴻發表全新「企業識別系統」(CIS),以「耀眼黃、安定藍、活潑綠」象徵喜鴻假期企業理念:「誠信、品質、創新」,鄭穆誠強調,鮮豔明亮的色彩,充分展現了喜鴻年輕、活潑的精神,堅持「永續經營、創造價值」,將以「飛鳥」之姿,展翅飛向下一個20年。

▲(左7起)喜鴻假期首席副總郭佳、副總陸一方、總經理鄭穆誠及董事長葉友芳(左11)、副總沈祖壽(右4)、協理藍一晴(右3)等人合影。

▲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左5)特別頒發獎項,以感謝資歷超過20年的員工。

▲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中)頒發獎項,感謝同仁辛勞。

▲喜鴻假期全勤獎同仁合影。

▲活動中精心安排生日蛋糕為董事長葉友芳慶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