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8期|2015.03.23|記者:劉彥廷
夢幻中國、威龍中國 北高兩大PAK 齊手再創寧夏旅遊高峰
寧夏在2013年被美國《紐約時報》入選為46個必去的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近幾年來受到國際矚目,成為當今最熱門的旅遊焦點。為了提供市場更多元的選擇,北部的「夢幻中國PAK」與南部「威龍中國PAK」各自集結市場上操作大陸線的精英業者,推出高品質的旅遊產品,成為寧夏旅遊的第一首選。

夢幻中國、威龍中國 北高兩大PAK 齊手再創寧夏旅遊高峰

夢幻中國PAK精選寧夏兩山一河:賀蘭山、六盤山、黃河、兩沙一陵:沙湖、沙坡頭騰格里大漠景區、西夏王陵、兩文一景:西夏文化、伊斯蘭文化、中華黃河壇,以及青銅峽108塔、明長城水洞溝遺址、中華回鄉文化園、通湖草原旅遊區等11大景區,市場唯一安排涵蓋全部景點,帶旅客深度走訪塞上江南。

東航直飛銀川、蘭州高品質保證 市場最暢銷

夢幻中國PAK目前推出以中國東方航空直飛銀川的「神奇寧夏東方金字塔8日」、直飛蘭州的「神奇寧夏東方金字塔黃河石林8日」,透過東航的航網優勢,並且掌握一手機位,直航僅4小時可達,省去舟車勞頓,相當便捷。

中安旅行社執行副總經理葉太平表示,在寧夏旅遊協會、中國東方航空的大力支持下,突破傳統產品的大西北旅遊路線操作,打造出別具賣點的新產品,因直航的便利性,更輕鬆掌握各大世界級難得一見的景區,為行程增添看點。

不僅如此,夢幻中國PAK並運用蘭州機位,包裝更為豐富的行程線路,從甘肅蘭州進,一路走訪甘肅省博物館、黃河母親像等地,產品包裝上更加地深度,讓旅客一次體驗寧夏與甘肅的多樣風貌。

南台灣旅客人次顯著成長寧夏旅遊好評不斷

此外,威龍中國PAK運用海南航空所包裝的「西夏古王朝寧夏8日」,高雄出發,直飛蘭州,行程相當順暢,親民的售價、優質的內容,深獲南台灣旅客青睞。

威龍中國PAK由京城、飛揚、福客3大銷售精英所組成,行程除了安排經典須彌山石窟、青銅峽108塔群、中華黃河壇、中華回鄉文化園、西夏王陵、鎮北堡西部影城、沙湖、賀蘭山岩畫、水洞溝遺址、沙坡頭騰格里大漠景區一次走訪,將寧夏的多民族風情、獨特地貌美景、歷史遺跡線路完美包裝,為旅客打造永生難忘的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行程特別新增3A級景區─中華枸杞第一品牌的「百瑞源‧中國枸杞館」參觀,美味又滋補的枸杞,是來到寧夏不可錯過的特產,行程安排相當具話題性,深受旅客喜愛。

此外,威龍中國PAK更強調吃好住好,特別嚴選4 星級以上高檔、頂級酒店入住,餐標也設定在人民幣40 元/人以上,甚至安排不可錯過的蘭州拉麵、固原清真菜、烤鴨、中衛蒿子麵等道地料理,餐餐美味,滿足旅客的挑剔味蕾。

成立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全方位滿足同業及旅客需求

為了讓台灣業者更方便取得寧夏旅遊的最新資訊,寧夏旅遊協會在台特別指定合作「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將在寧夏旅遊推廣、線路整合等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為業者提供一個便捷的管道。

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總經理林建億指出,直航開通後,3.5 小時就可以抵達寧夏,因西北獨特且重要的地理位置,加上飲食文化的不同,使旅遊玩法多元、別具魅力,今年相當看好寧夏旅遊成長,接下來也將多方向規劃寧夏深度行程,提供旅客不一樣的寧夏遊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