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期|2011.12.26|記者:黃威錡
台北市旅行公會年終餐會航旅業齊聚
撰文.攝影>黃威錡 為了感謝航旅業者一年來得努力,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特於日前假台北王朝大飯店盛大舉辦2011旅行業年終餐會,各旅行公會、航空公司、駐台辦事處與旅行社等業者皆熱情與會,齊祝賀新的一年業績可以更加亮眼。另外,行政院長吳敦義也特別撥空參與了這次的盛會,讓場面更添光彩。
(左起)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禓哲、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理事長姚大光,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可以業績長紅。

場面盛大、熱鬧非凡閣揆到場慶賀豐富獎項賓主盡歡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禓哲表示,相當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理事長姚大光、海基會處長劉克鑫、品保協會理事長曾盛海、華航台灣地區處長兼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孫鴻文、長榮航空客運本部協理陳啟弘、領隊協會理事長劉文義、旅館公會理事長徐銀樹、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多田利郎以及日本交流協會台灣事務所經濟部主任山田敬也等貴賓的撥冗蒞臨。許禓哲指出今年的年終餐會也是他任期內的第三次,他特別強調,這個年終餐會之所以能夠成功舉辦,真的要感謝所有蒞臨現場同業們的支持,在此,他僅代表所有公會內的理監事向所有的嘉賓表達感謝。並且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的業績可以更加亮眼。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今年是成果豐碩的一年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也在致詞時表示,今年是交通部觀光局收獲豐碩的一年,首先要相當感謝各位航旅業者在長久以來對觀光產業的支持以及努力,去年一整年,造訪台灣的國際旅客達到556萬人次。今年,截至目前為止(1∼11月)造訪台灣的國際旅客已經達到544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了8%。另外,在Outbound的部分,截至目前為止也快突破800萬,較去年同期成長了2 %。今年預計在12月時,來台旅客應該可以突破600萬人次,能有這樣卓然的成績,都是各位航旅業者創造出來的。未來,希望大家可以與觀光局以達到1,000萬人次的目標來做努力。同時,截至目前為止,台灣民眾出境旅遊的免簽證國家已經將近100個,不僅讓國人出外旅遊更加便利,亦吸引了許多國際友人的造訪,明年,赴美免簽將有望實現,屆時,預計將會再度帶動出境旅遊熱潮。

201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預訂5╱25∼28盛大舉辦

今年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TTE)一共吸引了380家廠商、780個攤位的盛大展出,為期4天的展期一共吸引了 188,291人次的參觀,創造了驚人的效益。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一直以夏季最大的旅展為定位,透過旅遊商品說明會、歡迎晚宴、大會舞台展演、同業互動交流與線上旅展搶先開跑等各項活動,增加了參展單位的曝光效益。2012年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將訂於5╱25∼28假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盛大舉辦,掌握最佳時間點,預計將可成功醞釀暑期買氣。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