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4期|2023.12.19|記者:張偉浩
開啟探險型郵輪的奢華時代 龐洛郵輪卡地亞號 帶您潛入東洋秘境6島

法式品牌—龐洛郵輪,承襲著豐富的歷史與優越的旅遊體驗,近年來逐漸蛻變,適應了不斷變化的郵輪市場。由法國知名的Pinault家族(開雲集團)入主後,郵輪業務不僅融入環境永續和創新理念,更加入時尚元素,使得龐洛郵輪走上一條精品化之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航向新的旅程。

▲龐洛郵輪卡地亞號是2022年10月下水的新型探索郵輪。

百威旅遊匠心獨具 推出「日本藍鑽島、京阪神花見百選11天」航程 集結各式法國頂尖品牌 讓旅客猶如法式海上貴婦

提供旅客專屬的使用權 闖入人跡罕至世外桃源

在漸趨M型化市場的趨勢下,郵輪分為兩大主流類型:旗艦型大型郵輪和精緻奢華的探險型郵輪。旗艦型大型郵輪如同海上度假村,提供多樣化的娛樂設施,而探險型郵輪則像私人Villa,帶領旅客深入自然曠野,感受文明止步的境地。在這其中,法國品牌龐洛郵輪經過多年的發展,於1988年成立,如今正以獨特的風格引領著市場潮流。

而旗下的卡地亞號,作為龐洛郵輪的新成員,於2022年10月下水,標誌著品牌對於小型奢華船隻的堅持。這艘船以「小即是美」為核心理念,不僅能停靠大型船艦難以抵達的港口,更提供旅客專屬的使用權,開啟了探訪人跡罕至的世外桃源之旅。由此啟發,百威旅遊推出了「龐洛郵輪卡地亞號日本藍鑽島、京阪神花見百選11天」航程,將旅客帶入遠離塵囂的神秘領域。

旅程長達6年探勘規劃 精選京阪繽紛櫻花百選

百威旅遊總經理吳再裕表示,這次航程融合了法式奢華和探險探索的元素。法式奢華方面,郵輪充分發揮與法國開雲集團及知名法國品牌的合作,打造了無可挑剔的郵輪內飯店體驗。從PierreFrey織品的寢具到Diptyque的「沐浴界愛馬仕」美名的備品,再到PALAIS DES THS(茶宮殿)的茶包,以及頂級皮件品牌Bottega Veneta,則將其經典編織工藝帶進郵輪生活中,如小羔羊皮抱枕就是出自BV之手!還有迷人舒服的香氛為Fragonard,一次囊括10大奢侈名品,無不展現對法式輕奢的極致追求。

而在探險探索方面,這趟航程涵蓋了日本南方群島的6座秘境島嶼,經過長達6年的探勘規劃,這些島嶼包括了石垣島、竹富島、西表島、久米島、座間味島和喜界島,每一座島都保留了原始風貌,是亞熱帶自然生態寶庫,也是一般郵輪所無法輕易探訪的。特別是在日本賞櫻的4月初滿開期,百威旅遊巧妙地安排旅客能夠從海上欣賞到櫻花盛放的美景,並在航程結束後延伸至日本本島,走訪包含京都醍醐寺、蹴上傾斜鐵道與南禪寺策、嵐山渡月橋、平安神宮內苑,大阪萬博公園、大阪城、新齋橋,神戶櫻花百選夙川河川敷綠地等賞櫻勝地,並品味《京都千酒店》、《大阪希爾頓》等頂級飯店,完美融合春櫻的花海與文化之旅。

▲宮古島川平灣迷人的Tiffany藍,讓人陶醉。

▲海上旅程結束後,剛好可以銜接日本櫻花祭。圖為大阪城櫻花盛開。

摘下18顆米其林主廚料理 供應拉圖酒莊、晶鑽魚子醬

除了精心策劃的行程,卡地亞號也以其24小時美食免費享用的服務而聞名。無論是在船上的餐廳,還是隨點Room Service Menu,旅客可以隨時選擇前菜、主餐、甜點、雞尾酒、烈酒、香檳和葡萄酒,享受「無限暢飲」服務。而郵輪上的餐廳由18顆米其林星星的主廚「Alain Ducasse」所經營,提供高水準的法國料理,為旅客呈現視覺和味覺上的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法國官方排名中位列第1等(Premier Grand Cru Classe)的5大酒莊之一的「拉圖酒莊」,在龐洛郵輪上的限定酒單上CHATEAU LATOUR,或是Charles Heidsieck哈雪香檳都可以無限暢飲。還可配上法國KAVIARI晶鑽魚子醬,提升舌尖味蕾的絕妙滋味。

▲法國KAVIARI晶鑽魚子醬。

水下藍眼(The Blue Eye)酒吧 海上活動應有盡有

除了主廚Alain Ducasse的餐廳,《Ducasse Conseil》之外,還有法國知名品牌Lenôtre參與,為旅客帶來法式甜點和麵包的極致享受。吳再裕強調,其中波迪手工奶油,1塊就高達半隻頂級龍蝦的價格,顯示龐洛郵輪的用料毫不手軟,就是要給客人最奢華的享受。

而在水療方面,與CLARINS™合作的水療中心、美容室KÉRASTASE/巴黎歐萊雅髮廊,以及位於船下的「藍眼(The Blue Eye)」酒吧更是為旅客提供了與眾不同的奢華體驗。這個位於水下的酒吧甚至可以讓旅客即時聆聽來自5公里外的鯨豚聲音,猶如沉浸在海底世界的神奇之中。或是旅客也可以在郵輪的海上平台,直接體驗各種海上活動,包括SUP、獨木舟、快艇、浮潛等,甚至可以在浮標圍起的區域內享受大型的天然海水泳池。

整體來說,龐洛郵輪的卡地亞號是一艘集小型、高科技、環保於一身的奢華郵輪。其92間優雅放鬆的艙房由法國知名設計師Jean Philippe Nuerl打造,僅搭載168名旅客,服務人員高達118位,不但客服比例高之外,客人所享受的空間比也大,灰與白的搭色展現出溫尚典雅的法國美學。

▲餐廳由摘下18顆米其林星星的傳奇主廚Alain Ducasse,設計料理。

百威旅遊 02-2772-3388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