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2期|2023.12.04|記者:張偉浩
輕奢環遊日韓新選 名人遊輪布局亞洲市場

▲(左起)喜泰旅行社經理李赫、名人遊輪北亞業務發展經理戚宇軒、AsiaYo執行長鄭兆剛、名人郵輪亞洲市場推廣及業務總監區嘉麟、台灣遊輪產業發展協會祕書長劉曉寧、可樂旅遊產品部美加線線控副理陳怡文、KKday台灣市場處台灣部商務拓展資深經理林澤民、業者代表孫世宗。

千禧號2024年3月到8月期間 推出18趟Best of Japan航程

身為世界第2大的國際郵輪公司皇家加勒比集團旗下5大郵輪品牌之一,名人郵輪致力於為旅客打造截然不同的旅行方式和獨特體驗,將旅客帶到亞洲各個城市,在航行期間體驗極致的舒適享受。名人郵輪千禧號於11╱22灣靠基隆港,由名人郵輪亞洲市場推廣及業務總監區嘉麟,帶領旅遊同業、媒體,實際感受現代感十足的海上行宮的魅力。

區嘉麟表示,聯同目前在香港航行的名人極致號,名人郵輪船隊旗下16艘郵輪中的2艘正在亞洲水域航行,展現我們對亞洲地區的重視和承諾,並象徵著郵輪業在全球復甦的重要里程碑,2艘郵輪在2024年將一共帶領超過120,000名旅客遊歷亞洲最好的城市,包括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夢幻旅遊勝地日本多個城市,因此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和台灣旅客推薦我們的名人千禧號航程,旅客不論在郵輪航程前後都可以享受到精彩的美好時光。

名人郵輪千禧號將於3月到8月夏季期間,以日本東京(橫濱)為母港,推出18趟Best of Japan航程,共有兩條路線,包含「12晚日本環島之旅」,一次走訪神戶、京都、高知、函館、青森和韓國釜山多個城市;另有「12晚深遊南日本之旅」,一次前往京都、高知、沖繩、石垣島、鹿兒島╱廣島和韓國濟州島。名人郵輪將為旅客提供截然不同的旅行方式和獨特體驗,無縫地將旅客帶到亞洲各個城市,並在航行期間提供極致的舒適享受。

▲名人郵輪千禧號於11╱22灣靠基隆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