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1期|2023.11.27|記者:張偉浩
來海上當法國貴婦 搭乘龐洛郵輪卡地亞號 探索文明止步的日本秘島

郵輪逐漸走向M型化市場,一種是旗艦型的大型郵輪,將多樣的娛樂設施搬到海上,宛如大型度假村;另一種則是走向精緻奢華的探險型郵輪,就像是私人Villa,帶領旅客探訪文明止步的秘境,讓旅客感受自然曠野氣息。其中成立於1988年的法式品牌龐洛郵輪,被大有來頭的Pinault家族(開雲集團)入主之後,積極投入環境永續與創新事業,並加入時尚元素,讓郵輪精品化,航向前所未有的旅程。

▲龐洛郵輪卡地亞號是2022年10月下水的新型探索郵輪。

2 0 2 4 / 3 / 2 3 限定啟航 百威獨家包船推出日本藍鑽島、京阪神花見百選1 1 天

法式精髓陳設 聚集10大法式奢侈名品

龐洛郵輪有多種形態的郵輪,其中卡地亞號是2022年10月下水的新船,以「小即是美」為精神,可停靠大型船隻無法造訪的港口,擁有專屬使用權,可解鎖人跡罕至的世外桃源。百威旅遊特別運用此特點,推出「龐洛郵輪卡地亞號8天~東洋亞馬遜、探索南方秘境之旅」航程。還可以在春暖花開的季節,上岸延伸「日本藍鑽島、京阪神花見百選11天」,將在2024/3/23限定起航,目前高艙等的至尊套房、豪爵尊榮套房已經銷售完畢,在郵輪行家心中地位可見一斑。

百威旅遊總經理吳再裕表示,百威獨家包船推出「日本藍鑽島、京阪神花見百選11天」產品擁有2大元素:法式奢華、探險探索。法式奢華來說,除了擁有法國開雲集團的資源之外,也與各領域頂尖法國知名品牌合作,期許賓客於海上續享法式輕奢。

像是客房中寢具用品,使用的是致力於設計、織造室內裝飾織物的Pierre Frey織品;備品則是有「沐浴界愛馬仕」美名的Diptyque;為您準備的茶包,郵輪逐漸走向M型化市場,一種是旗艦型的大型郵輪,將多樣的娛樂設施搬到海上,宛如大型度假村;另一種則是走向精緻奢華的探險型郵輪,就像是私人Villa,帶領旅客探訪文明止步的秘境,讓旅客感受自然曠野氣息。其中成立於1988年的法式品牌龐洛郵輪,被大有來頭的Pinault家族(開雲集團)入主之後,積極投入環境永續與創新事業,並加入時尚元素,讓郵輪精品化,航向前所未有的旅程。是法國5星級飯店標配的PALAIS DES THS(茶宮殿);頂級皮件品牌Bottega Veneta則將其經典編織工藝帶進郵輪生活中,如小羔羊皮抱枕就是出自BV之手!還有迷人舒服的香氛為Fragonard,一次囊括10大奢侈名品,讓旅客享受貴婦般的生活。

難以到達的秘境6島 歷時6年探勘規劃

探索探險來說,則是安排旅客走訪日本南方群島鮮為人知的隱世天堂、島嶼秘境,歷時6年探勘規劃,遊覽一般行程難以到達的秘境6島,像是可以搭乘川平灣玻璃底船的石垣島、沉浸體驗琉球王國過往風情的竹富島、2021年登錄為世界自然遺產的西表島、終極之浜7公里沙灘絕景的久米島、擁有「慶良間藍」美譽的的座間味島、珊瑚島一睹千絕古榕、甘蔗田的喜界島,探訪完整保留原始風貌,亞熱帶自然生態寶庫。

此外,每逢日本賞櫻4月初滿開期,機票飯店都是一位難求。跟著從海上追櫻,不但季節剛好,海上行程結束後,旅客也能從海上一路延伸到日本本島,保證入住《京都千酒店》、《大阪希爾頓》等頂級飯店,讓旅客一次盡覽京阪神3地賞櫻名所,包含京都醍醐寺、蹴上傾斜鐵道與南禪寺策、嵐山渡月橋、平安神宮內苑,大阪萬博公園、大阪城、新齋橋,神戶櫻花百選夙川河川敷綠地,讓旅客徜徉在春櫻的花花世界。

18顆米其林主廚打造 傳遞海上C’estla vie!

龐洛郵輪提供24小時美食免費享用,或是想在客房內隨點Room Service Menu,從前菜、主餐、甜點、雞尾酒、烈酒、香檳、葡萄酒都任您選擇!從您登船的那一刻起,整個航程中的任何時段,都「無限暢飲」服務。此外,郵輪上餐廳由摘下18顆米其林星星的傳奇主廚「Alain Ducasse」所經營的《Ducasse Conseil》,打造經典法國料理,將法餐美好生活,傳遞海上C’estlavie!讓旅客天天享用法國餐高水準的視覺與味覺盛宴。另外還有名氣勝過藍帶的Lenôtre,在法國人心中是精緻甜點和餐廳的代表;由Lenôtre所出品的長棍麵包、三明治麵包和特色麵包天天新鮮出爐。下午茶時刻,也可以品嚐Laduré e的馬卡龍,啜飲一口Palaisdes Thes,讓優雅氛圍蔓延開來。或是來口Jean-Yves Bordier波迪的手工奶油、Lenôtre selection雷諾特甜點和麵包,都讓旅客盡享法式甜點的活力與迷人香氣。

值得關注的是,法國官方排名中,位列第1等(Premier Grand Cru Classe)的5大酒莊之一的「拉圖酒莊」,在龐洛郵輪上的限定酒單上CHATEAU LATOUR,或是Charles Heidsieck哈雪香檳都可以無限暢飲。還可配上法國KAVIARI晶鑽魚子醬,提升舌尖味蕾的絕妙滋味。吳再裕強調,其中波迪手工奶油1塊,就高達半隻頂級龍蝦的價格,顯示龐洛郵輪的用料毫不手軟,就是要給客人最奢華的享受。

客服比例高、空間比大 獨家藍眼酒吧聆聽鯨豚聲響

龐洛郵輪卡地亞號是旗下小型高科技環保郵輪,配置92間艙房,由法國知名設計師Jean Philippe Nuerl打造,優雅放鬆的灰與白絕妙搭色艙房,柔和自然原木將溫尚典雅的法國美學,發揮到淋漓盡致,為航程留下絕倫記憶。吳再裕指出,卡地亞號可以僅搭載168名旅客,服務人員高達118位,不但客服比例高之外,客人所享受的空間比也大。最特別的還有一個海上平台,可以讓旅客可以直接體驗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無論是SUP、獨木舟、搭乘快艇、浮潛,甚至是用浮標圍起也能變成大型的天然海水泳池。

此外,最特別的還有與CLARINS™合作的水療中心:按摩和護理室、美容室KÉRASTASE/巴黎歐萊雅髮廊,以及藍眼(The Blue Eye)酒吧,位於0層(水下),在酒吧裡還可以及時聆聽來自5公里外的鯨豚聲音,就像是沉浸在海底世界一般的美妙。

▲船尾提供小型遊艇,便利旅客探訪更深入的島嶼密境。

▲廣闊的戶外甲板區,讓旅客可以自由體驗各式海上活動。

▲在龐洛郵輪上,法國餐高水準的視覺與味覺盛宴,天天呈現!

▲卡地亞號由法國知名設計師Jean Philippe Nuerl打造。

▲舒適奢華的個人浴池,可將廣闊的海景一覽無遺。

▲如果想要悠閒的在房間露臺享用Room Service也不成問題。

▲Alain Ducasse所經營的《Ducasse Conseil》,打造經典法國料理,將法餐美好生活,傳遞海上C’est la vie!

百威旅遊 02-2772-3388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