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9期|2023.11.13|記者:張偉浩
大登團隊登挪威郵輪寶石號 推廣2024春季航線

▲(前排左2起)大登旅行社產品管理部副總經理許中光、董事長林博宗,與團隊以及旅行社貴賓合影。

2022全新翻修 提供多樣餐飲選擇 讓旅客暢遊日本多城市

2005下水的挪威郵輪寶石號(Norwegian Jewel)屬於挪威郵輪旗下船隊的中生代,也是9萬噸級的Jewel Class中的第1艘(另外3艘姊妹船分別為NCL Gem、NCL Jade,以及NCL Pearl),並在2022年進行部分翻修,讓船上空間設施持續符合現代旅客需求。船上精彩的「娛樂表演節目」和多元的「餐飲選擇」,以及「Freestyle自由閒逸」精神,一直以來都是挪威郵輪最主要賣點,成為旅客體驗出遊時極佳的選擇!

▲挪威郵輪寶石號登輪接待大廳,流線型設計,空間延伸感十足。

乘載2,300多位日、歐美客 基隆出發前往新加坡

為了讓旅遊同業更加了解挪威郵輪的品牌精神,大登旅行社特別帶領團隊與受邀旅行社,在10╱30參訪挪威郵輪寶石號。大登旅行社董事長林博宗表示,挪威郵輪寶石號從阿拉斯加移航至日本,並從東京乘載2,300多位日本及歐美旅客,沿途經過大阪、沖繩,最後到訪花蓮,以及基隆,幾乎所有旅客在基隆下船,部分遊客繼續從基隆航程到新加坡,也有新一批的歐美旅客登輪體驗。大登旅行社在此航程包裝產品,超過20位旅客在基隆啟航。未來挪威郵輪寶石號也會以新加坡為母港,開啟多樣東南亞熱情之旅。

挪威郵輪寶石除了今年的基隆出發航次外,也將在2024╱2╱29開啟推出13天12夜特別航程,將從基隆出發,走訪花蓮、石垣島、那霸市、名瀨市(奄美大島)、高知、姬路、京都(大阪)、名古屋、富士山(清水),最後抵達東京,讓旅客一次暢遊日本多樣城市與島嶼魅力。

▲(左起)大登旅行社董事長林博宗、產品管理部副總經理許中光。

提供多元豐富餐飲選擇 亞洲旅客也能享受多樣麵食

船上有2間主餐廳,分別是提供歐陸式西餐的Azura(6樓╱328席)和Tsar’s Palace(6樓╱554席)。1間大型自助餐廳和數間提供輕食的複合式咖啡餐館。特別值得一提,船上的Chin Chin Asian Restaurant(7樓╱78席)提供亞洲料理,像是壽司跟多樣化的亞洲麵食,包括撈麵、米線、烏龍麵等等,成為東方的乘客們想滿足思鄉情懷時的好去處。若是想大啖美食,船上也另有6間不同的付費主題餐廳可供選擇。

挪威郵輪銷售經理黃麗聰表示,雖然挪威寶石號翻新項目,沒有增加任何新的餐飲選擇,但現有的餐廳和咖啡館都進行了重大升級,每間房間也有全新的裝飾,打造出現代、舒適的外觀。許多空間都配備了全新家具、地毯或瓷磚地板、粉刷牆壁和照明,讓旅客感覺就像登上了一艘全新的郵輪。

規劃Heaven頂級套房 就像是海上的私人別墅

挪威郵輪價格高貴不貴,讓許多旅客都能有機會登輪體驗,也特別針對高端旅客推出Heaven頂級套房,最大的THEHAVEN花園別墅,面積達454平方公尺(含陽台)。位於14、15樓層,包含3間含有加大加寬雙人床,或加大雙人床的獨立臥室,每間客房配有獨立盥洗室(其中1間配有按摩浴缸和獨立淋浴);配有起居室及用餐區;2個私人露台;私人花園配有熱水浴池以及戶外用餐區;私人日光甲板;專屬禮賓及管家服務,就猶如在海上的Villa一般。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