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6|記者:王政
盛世公主號為台灣遊輪旅遊開啟新扉頁

▲公主遊輪荷美集團專業服務暨首席財務長執行副 總裁安東尼‧考夫曼(左)以及臺灣港務股份有限 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劉詩宗互贈紀念物見證 盛世首航。

公主遊輪展現深耕雄心 為台灣量身打造主題性航程 首度3艘遊輪接力來台 52航次預計吸引14萬人次

隸屬全球最大遊輪集團嘉年華遊輪 集團中的領導品牌─公主遊輪, 自2013年進駐台灣,多年來展現深耕市 場的雄心,年年創新、屢創佳績,成功 打響品牌與口碑。隨著去年完成49個航 次後,今年公主遊輪首度以3艘豪華遊 輪來台接力52個航次,整個航季總共預 計帶領近14萬台灣賓客及1萬4千名左右 的fly cruises國際旅客前往日本,其中身 為今年台灣航季中最新、最奢華的盛世 公主號就佔了台灣航季一半的航次。

為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公主遊 輪4/8由甫獲「亞洲最佳遊輪」殊榮的 盛世公主號打頭陣,隆重開啟2018台灣 母港航季。首航當日公主遊輪荷美集團 專業服務暨首席財務長執行副總裁安東 尼‧考夫曼,與新任亞太區商業營運資 深副總裁史都華‧艾里森特別抵台,攜 手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並邀請 交通部長賀陳旦、基隆市市長林右昌、 臺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以及旅業 合作夥伴共同見證這個歷史性的畫面。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前排左1)、公主遊輪荷美集團專業服務暨首席財務長執行副總裁安東尼‧考夫曼(前排左4)、亞太區商業營運資深副總裁史都華‧艾里森(前排右3)與交通部長賀陳旦、基隆市長林右昌、臺灣港務公司貴賓,以及旅業合作夥伴一起慶賀盛世公主號2018年台灣首航成功。

攜手產官學刺激產業發展 龐大商機帶動基隆轉型 

史都華‧艾里森致詞時表示,由於重 視台灣市場,盛世公主號去年完工後隨 即規劃2018年的台灣航季,搶先提供台 灣賓客最新最奢華的服務。同時公主遊 輪也樂於透過產官學的合作,與臺灣港 務公司、基隆海洋大學、台灣當地農產 品等相關產、官、學三方密切合作,不 斷刺激整體遊輪產業發展。 

同時,今年更與基隆港務公司研討升 級基隆港軟、硬體設備,讓基隆港可以容 納公主遊輪所帶來的龐大商機與旅遊人 潮,以盛世公主號來看,重達14.3萬噸、 載客數達3,560人,預計基隆港單日出入 境最高可上看8千人次,使臺灣港務公司 為了因應盛世公主號所帶來的大量人潮, 日前已針對基隆港務設備進行調整,不 但擴充移民署櫃檯,擴建行李空間,並 優化出入境動線,提升港埠設施與通關 效率,讓旅遊銜接服務更加完善精進。

展現盛世魅力 領客奢華暢遊日本

盛世公主號是公主遊輪第一艘專為亞 洲市場量身打造的旗艦遊輪,不僅在船 上設施貼心標註中文、提高華語服務人 員比例,同時融合華人文化與美食:與 米其林一星主廚所推出的觀瀾軒粵式餐 廳、台灣之光的貢茶、遊藝沙龍中的國 粹文化,以及海上豪華KTV。

陳欣德表示,公主遊輪深諳台灣消 費者的習性與喜好,除了針對亞洲市場 調整適合賓客的行程規劃和設施安排, 盛世公主號更以春、夏季賞花主題打響 2018台灣航季 第一炮,帶領賓 客前往日本廣 島、九州等地賞花,打造更有主 題性的遊輪旅 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