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6|記者:王政
打造親子旅遊最佳選擇 太陽公主號暑期啟航帶領家族客「樂享夏宴」
家庭出遊不再費心傷神 搶先體驗市場獨家孩童Discovery探索營大啖紐芝蘭樂活冰淇淋天然最安心
重點翻新奢享床墊 品嚐明星主廚柯提斯‧史東唯一海上餐廳 走進奄走進奄美大島優美景至享受夏日樂悠遊
 
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今年再度寫下新猷,首度將麾下3艘遊輪派遣來台,其中包括去年甫下水的旗艦級遊輪「盛世公主號」,以及再次到訪的「太陽公主號」,搭配充滿日式風格的「鑽石公主號」,以接力的方式,在基隆展開近8個月、52個航次的母港航程,在1年內安排3艘遊輪進駐基隆作為母港,預計能帶動15萬人次的需求,在在顯示出公主遊輪對於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左起)公主遊輪行銷總監 陳欣德、公主遊輪全球行銷與北美業務資深副總裁何國定 Gordon Ho。

 

 

 

打造親子旅遊最佳選擇 太陽公主號暑期啟航帶領家族客「樂享夏宴」

隸屬於全球最大遊輪公司―嘉年華集團的公主遊輪, 不但是世界前3大遊輪公司,亦是首家於台灣成立分 公司的外籍豪華遊輪,多年來致力以高品質的服務與完善 全面的硬體設備,給予搭乘的旅客最舒適的海上旅程。

總是超越市場期待 奠定領導品牌地位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指出,隨著2013年成立 台灣分公司、隔年推出台灣母港航程開始,過去4年來, 公主遊輪在台灣航次成長6倍,旅客人數成長8倍,驚人的 表現讓公主遊輪總公司越來越看重台灣市場,並深思遊輪 市場已邁向更為成熟的階段,因而造就今年有3艘遊輪接 力進駐基隆港的盛況出現。

公主遊輪在派遣上並非僅僅隨機安排旗下 3艘遊輪到訪,而是讓台灣市場在不同的時間 點,能享受到不同的商品,進而滿足不同的客 群。陳欣德表示,公主遊輪以回饋的心來感謝旅客 的厚愛與支持,也期盼透過3船齊發的創舉,帶動遊 輪市場邁向新的里程碑。

如同日前正式展開首航、開啟母港航程第一炮的旗艦 級遊輪─盛世公主號,就是讓台灣旅客能親身享受這艘專 門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的豪華遊輪,融入華人文化與美 食,不斷創新帶來極致享受,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海上之 旅。 7到9月份到訪的太陽公主號,則是以豐富且適合闔家 光臨的設施著稱,並在來台前特別進場翻修,以新穎的設 施,切中暑假檔期大舉出遊的親子客群旺盛需求。

隨後,11月份將由充滿日式風格的鑽石公主號接棒, 這艘由日本三菱造船廠打造的豪華遊輪,將採取空前絕後 的「共母港」方式,以日本東京、名古屋、大阪為母港, 經由沖繩來到台灣,再以基隆作為母港載運台灣旅客,3 個航次都採長天數的環狀方式航行,不僅呼應政府不斷強 調的「亞洲遊輪經濟圈」概念,更能為台灣注入多元的國 際遊輪客源。

「登船,就是旅程的開始」,如同陳欣德再三強調的 概念,公主遊輪運用多元的服務,讓遊輪不僅僅是交通工 具,而是成為旅程中最精采的美好體驗。

暑假出遊不再是家長惡夢 因為遊輪讓旅程變得美好

充滿巧思的公主遊輪在太陽公主號的記者會中,特別邀請到親子 專家與超萌網紅到場,透過現場言談中不難發現,暑假雖是親子客 群大舉出遊的旺季,但其實對於無數家長來說總是充滿苦惱,原因 在於需煩惱眾多問題,包括1.景點是否適合親子共樂;2.旅程之間 的交通接駁問題;3.行李公斤數的超載等。

特別抵台的公主遊輪全球行銷與北美業務資深副總裁何國定便 指出,根據公主遊輪觀察,暑假航程以親子族群為最大宗,有高達 50%的旅客為親子客群,其中又以亞洲旅客為主,孩童乘客的比例 甚至高於暑假期間公主遊輪最熱門的阿拉斯加航線2倍之多,顯見 亞洲父母對於暑假安排家庭旅行的重視,這也是公主遊輪安排太陽 公主號於暑假航行台灣的最大主因。

身為太陽公主號遊輪規劃與設計的推手,何國定表示能讓親子共 享旅程的美好,是公主遊輪最大的宗旨,由於市場的遊輪旅客除了 三代同堂的客群外,甚至跨世代的旅客需求也出現,高年齡層的旅 客與幼小的親屬如何兼顧各取所需,是公主遊輪相當 重視的問題。

因此在每艘遊輪上,公主遊輪都強調讓不同世代的 客群能各取所需,以太陽公主號為例,小朋友能選擇 公主遊輪與Discovery合作的探索營,藉由多元的遊戲來 汲取知識;年長旅客則可選擇欣賞百老匯的原創歌舞 秀,刺激藝術感官。而雙方也能在夜晚前往星空露天 電影院,欣賞闔家觀賞的電影,眾多的選擇能大幅降 低年長客群對於孩童旅程安排的疲憊感,亦顯示出公 主遊輪的強大魅力與多元性。

▲公主遊輪全球行銷與北美業務資深副總裁何國定(後排右2)及行銷總監陳欣德(後排右1)共同頒發太陽公主號「經典陽台艙」船票予今日參與親子嘉賓,讓全家人共創夏日親子樂遊回憶。
 
跟隨旅客的需求不斷進步 健康、智能旅遊技術持續突破 

公主遊輪也持續提供最貼近旅客需求的服務,以健康飲食為例, 公主遊輪力求食材的新鮮與製作,並在每個用餐環節展現高度的堅 持,甚至連麵包都是由師傅在船上從麵粉開始製作、烘焙。也是因為 這個原因,讓明星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願意點頭答應, 在公主遊輪旗下3艘遊輪推出主題餐廳,暑假到訪的太陽公主號便擁 有該位主廚量身打造的SHARE餐廳,無需飛到比佛利山莊就能讓台灣 旅客就近品嚐世界名廚的美食饗宴。 

此外,在消費者體驗方面,公主遊輪也 運用大數據及創新智慧科技,提供旅客客 製化服務,包括使用智慧穿戴裝置(Ocean Medallion),讓旅客可透過手機APP、船上及 艙房內的螢幕,輕鬆獲得需要的資訊及享受 船上各式服務。 一切的貼心服務與航程規劃,都讓市場見 證了公主遊輪總是為旅客設想在前的特色, 也是造就台灣遊輪市場持續邁向新里程碑的 最佳推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