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劉彥廷
歌詩達郵輪 帶您漫遊基隆╱沖繩╱宮古島

承襲純正義大利血統的歌詩達郵輪,近年來致力將義大利的迷人風格與浪漫藝術呈現給台灣旅客,展現獨一無二的「海上義大利」假期體驗,其中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道地的義式料理、豐富精彩的娛樂節目和船上設施,以及令人驚豔的空間設計,處處皆可感受到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品味,自2017年正式進軍台灣市場以來,已深深擄獲台灣民眾的心。

▲▲歌詩達郵輪資深銷售經理林耿宇(左)、銷售經理黃雅菁。

2、3月航程前進沖繩 直接停靠港 提供更充裕的岸上觀光時間 4月起東京、釜山出發Fly Cruises 航程天數5〜9日 一次玩雙國

為了全面布局亞太市場,歌詩達郵輪自2017年4月、6月及11月派遣旗下2艘旗艦郵輪:新浪漫號與幸運號來台,市場反應相當熱烈。歌詩達郵輪資深銷售經理林耿宇表示,新浪漫號是歌詩達船隊中的極品,致力給予旅客最優質的海上假期與義式浪漫體驗,2018年也會持續帶給市場最棒的郵輪產品。

2017年新浪漫號第1次來台進行亞洲首航之旅,共有3艘次,銷售狀況幾近完售,市場叫好又叫座,2018年則再度返台,上半年從台灣基隆港出發有3支航程,走訪沖繩、石垣島與宮古島,而今年新浪漫號的航次特別在沖繩、石垣島與宮古島過夜停靠,不但可以直停港口免接駁,旅客擁有充裕的時間進行岸上觀光,旅程更為愜意。

針對今年下半年,歌詩達郵輪將與百威旅遊合作,在今年4月份開啟新浪漫號東京、釜山出發Fly Cruises航程,旅客將搭機前往日本,沿途停靠日本神戶、四國、熊野與九州以及 韓國釜山與濟州島等航點,暢遊各大著名景點,航程天數為5〜9日不等,提供旅客多元的 選擇。不僅能一次玩日本及韓國雙國,更能悠閒享受新浪漫號的貼心服務與頂級設施,品嚐道地純正義式料理、炫彩娛樂及典雅別緻的藝術裝潢,感受義式郵輪假期。

2 0 1 8 歌詩達郵輪推廣焦點

1.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基隆╱沖繩╱宮古島自由行5日》2╱23、2╱27、3╱3基隆出發5,800元起。
2.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承襲品牌純正義大利精神,熱情的船員與道地的義式美食,處處皆可感受到義大利優雅時尚品味。
3. 《歌詩達新浪漫號~太平洋周遊~神戶、九州、熊野、釜山9天》、《歌詩達新浪漫號~濟州島、九州浪漫紀行8天》、《歌詩達新浪漫號~初夏的濟州島、神戶、名古屋浪漫紀行8天》等Fly Cruises行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