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期|2018.01.15|記者:張偉浩
郵輪大聯盟MSC音樂號 擁抱眾神眷戀之地、史詩傳奇神話希臘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MSC

東地中海航程巡弋義大利、希臘、蒙特內哥羅延伸內陸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慢旅布雷德湖與16湖國家公園
郵輪之旅免除住宿滯留費、無登島限制疑慮 讓旅客輕鬆玩轉聖托里尼、雅典、科孚島 感受威尼斯水都浪漫氛圍

走入希臘的擁抱,代表你有對海 洋與熱情的無限幻想,渴望徜徉 在藍白世界的美妙,這塊充滿戰 火與神話的眾神眷戀之地,讓愛 情與權力的糾纏史詩也不間斷的 流轉下來,為現代旅客的旅程烙 印著滿滿的眷戀。

▲布雷德湖是朱利安阿爾卑斯山山區的一個冰蝕湖。

郵輪大聯盟MSC音樂號 擁抱眾神眷戀之地、史詩傳奇神話希臘

希臘旅遊呈現強勁的復甦,2017年旅 客首破3千萬人次,有望成為世界 旅遊排名前10的國家,也因為旅遊人數的 增加,希臘財政部在今年頒布了住宿滯留 費,加上2017年暑期旅遊高峰期實施限制 登島人員數量的舉措,都讓希臘旅遊產品 在包裝上都有著多重考驗。成長旅行社總 經理陳錫賢表示,透過郵輪的方式不但可 以省去住宿滯留費,還能免除無法登島的 窘境,成為遊玩希臘的最好方式。

目前郵輪大聯盟在4月起推出「MSC音樂 號夢幻東地中海11日」、「MSC音樂號夢 幻東地中海與絕美克斯15日」產品,透過 阿聯酋航空的航點優勢,可以包裝威尼斯 進出的旅遊路線,再輕鬆地搭乘8天7夜的 東地中海郵輪航程,沿途拜訪義大利東部 的布林迪西、希臘卡塔科隆、雅典、聖托 里尼、比雷埃夫斯、科孚、蒙特內哥羅科 多,打造最輕巧的產品概念。

MSC選擇最佳旅遊季節出航 打造平價花費高端享受

東地中海航程選用9.2萬噸的音樂號巡 弋,其擁有義大利純正血統,讓旅客享受 義大利道地美食、義式熱情的服務,只需 要花費平民的價位,就能享受高標準的豪 華假期。而郵輪設有劇院、泳池、舞池、 健身房、賭場,供旅客享受,打造最迷人 的海上度假村氛圍。此外,還有榮獲無數 環保標章一致肯定,是旅客愛旅遊又愛地 球的最好選擇。

不止如此,MSC在東地中海的最佳旅 遊季節,氣候舒爽宜人不冷不熱的時候出 航,營造最佳旅遊季節,帶領旅客深入精 選精彩特色景點,體驗風景與歷史兼具的 絕佳旅程。

獨家打造海陸雙棲行程 延伸克、斯3大景點

「MSC音樂號夢幻東地中海與絕美克斯15日」 來說,抵達義大利威尼斯後便專車前往克羅埃西 亞著名的度假勝地—歐帕提亞,參觀十六湖國家 公園、普列特維斯國家公園、鐘乳石洞,還有斯 洛維尼亞的布雷德湖與城堡,之後再展開東地中 海航程。而「MSC音樂號夢幻東地中海11日」則 在威尼斯夜宿1晚,參觀道奇宮、嘆息橋,還有 文明的聖馬可教堂,感受拜占庭、哥德式風格的 浪漫建築風格,之後再開啟東地中海之旅。

郵輪大聯盟PAK表示,獨家打造MSC郵輪搭配 陸上行程,深受旅客喜愛,不僅詢問度高、推出 至今也已有相當好的出團率。「克、斯4日」行 程主要有3大亮點,像是在郵輪行程前造訪歐洲 最美麗的湖區─斯洛維尼亞的布雷德湖,特別安 排搭乘小船前往位於湖中的教堂島,此島之美也 讓許多新人選擇在此共結連理。

另外還安排搭乘小火車進入歐洲最大的鐘乳石 洞─波斯多茵娜山洞欣賞美麗的石灰岩洞及可愛 的蠑螈。最後走訪克羅埃西亞首都─盧比亞那, 此地位於阿爾卑斯山山麓的河谷盆地,風景宜 人。行程不容錯過的還有享有「歐洲九寨溝」美 名的16湖國家公園,用最短的天數走訪克斯2國 最著名迷人的景點。

MSC音樂號東地中海4大優勢

1. 恰到好處的噸位數:可以在東地中海地區璀璨美麗的小島中盡情穿梭,帶領旅客深入大大小小的景點。
2. 船上富麗堂皇的裝潢:義大利式的高雅裝潢提供旅客至高無上的尊寵假期。
3. 多樣繽紛的硬體設備:豐富的設施、道地的地中海餐食給予旅客最優質的享受
4. 1:2.4極高的客服比:義大利式的熱情服務,加上其他船隻無法比擬的貼心中文服務,帶您親炙東地中海的美妙假期!

東地中海郵輪7 大停靠點亮點速覽

第1站 布林迪西

郵輪之旅第1站到了 布林迪西,此地最具 特色的就是阿爾貝羅 貝洛, 又稱「蘑菇 村」。特色獨具的房 子最初並不是為了觀 光目的而興建、也並 非著名設計師所設計,而是當地人為了逃稅,將屋頂用石板 堆疊而成,拆裝容易,又稱「土利屋」。居民們無心的作為 卻造就如此奇觀,也變成現今東地中海最具特色的景觀之1。

第2站 卡塔科隆

卡塔科隆最著名 的就是眾神的故 鄉─奧林匹亞。 這座優美的山中 小鎮,規劃參觀 宙斯神廟與希臘 神話中眾神的聖 殿,同時,這裡 也是奧運發源地,可觀賞奧林匹克運動場遺址,直到今日, 奧運的聖火仍然是從此處的希拉神殿取火。

第3站 聖托里尼

航行到希臘的第1個點─聖托里尼。這是郵輪行程的第1個高 潮,也是聖托里尼的首都「斐拉」,這裡有代表希臘的藍白色建 築,全部集中在海岸邊的懸崖上,如同白雪般美麗。岸上觀光 行程將搭乘包車,參訪著名的藍頂教堂與獨具特色的市中心。

第4站 雅典

希臘首都雅典是座擁 有悠久歷史的文化古 城,在此走訪1987年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雅 典衛城─阿克波里斯 神殿遺址,與巴特農 神殿宏偉的石柱及3 角楣、4角壁上的浮 雕。此外,充滿著美 麗雕刻的「雅典王神殿」也是來到此地不容錯過的景點。

第5站 科孚島

接著來到有綠寶石島 之稱的科孚島,此島 位於希臘半島西邊, 其名來自島上種滿綠 油油的橄欖樹。獨具 特色的建築物是於威 尼斯統治時期所興 建, 帶有淡淡的粉 橘、粉黃色與拱型騎樓。此外,也將探訪因為西西公主來此 度假而出名的阿基里斯宮,美麗建築相當迷人。

第6站 科多

本行程的最大高潮 是位於蒙特內哥 羅的科多,這裡有 世界上緯度最低的 峽灣,受惠於船隻 噸位數,MSC音樂 號將帶您深入峽 灣區,並長時間停留,讓旅客能從海上近距離觀賞峽灣從日 出到日落不同層次的美景。此外,領隊也將帶領旅客下船健 走,到山頂參訪聖母教堂,並從高處遠眺峽灣的壯麗。

第7站 威尼斯

最後航行到了有 「水之都」之稱的 威尼斯,首先參訪 的是威廣場上的磚 造鐘樓,此外,欣 賞糅合拜占庭、哥 德、東方文化等多 種風格的聖馬可教 堂與威尼斯共和國的總督居所,旅客保有自由時間,悠閒走 訪威尼斯大街小巷,體驗浪漫、迷人的風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