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3期|2018.01.02|記者:張偉浩
郵輪大聯盟MSC Seaside海岸線號2017╱12╱22全新啟航加勒比海
提供/本刊圖庫、MSC

世界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 拉丁男星瑞奇馬汀 接連開唱 義大利傳奇女星索菲亞.羅蘭剪綵 邁阿密慶祝晚會眾星雲集
未來型森林水上冒險樂園、360度海濱大道附設玻璃天橋、國際盛饌知名大廚上菜 3大亮點 讓旅客感受革命性新郵輪

地中海郵輪在12╱21在邁阿密 完成了革命性新郵輪Seaside海 岸線號的命名儀式,並正式宣布 第12艘新船將成為擴大北美郵 輪市場的下一步。航程將探索 東、西加勒比海地區,感受熱情 陽光與海水。以美國邁阿密為母 港,全年航行於加勒比海域,停 靠一系列充滿異國風情的迷人港 口,如開曼群島喬治敦、墨西哥 科茲美以及巴哈馬首 都拿索等,為旅客帶 來前所未有的加勒比 海體驗。

郵輪大聯盟MSC Seaside海岸線號2017╱12╱22全新啟航加勒比海

MSC Seaside海岸線號總噸數達15.4噸,是義大 利有史以來建造的最大的遊輪,並在12月開 始投入營運,並展開21天橫跨大西洋的首航之旅前 往邁阿密。並在邁阿密碼頭展開了慶祝活動,所有 受邀名人包括著名藝人、當地官員以及新聞界和 旅行業合作夥伴,從藍色地毯步入會場, 現場星光熠熠好不熱鬧。晚會由電視 名人馬里奧.洛佩茲(Mario Lopez) 主持,義大利傳奇女星索菲亞.羅蘭 (Sophia Loren)剪彩,以及以他名字 命名的香冰酒揭開序幕。隨後煙火照亮 了邁阿密的天際線,世界級男高音歌唱 家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和海 地兒童合唱團以及拉丁超級明星瑞奇馬汀 (Ricky Martin)接連開唱,沸騰了現場來 賓的氣氛。

▲(左起)地中海郵輪海岸線號船長Pier Paolo Scala、義大利傳奇女星索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地中海郵輪執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世界級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

地中海郵輪首創「船中船」理念 坐擁私人陽光甲板、專屬酒廊

成長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表示,郵輪旅 遊在加勒比海地區已經非常成熟與盛行, 以MSC Seaside海岸線號的東加勒比海行程 來說,路途遙遠、海上巡遊天數較多,旅 客相對待在船上時間增加,而西加勒比 海行程,海上巡遊天數少,旅客能有更 充分的時間體驗岸上觀光,因此推薦台灣旅客可以先從西加勒比海航程入門。陳錫賢提 到,加勒比海地區旅遊的最佳季節為9月~隔年 3月,搭乘郵輪在加勒比海航行,所到之處盡是 碧海藍天、陽光明媚、海面如水晶般清澈,MSC Seaside海岸線號便是艘為完美匹配加勒比海區域 所打造的郵輪,為旅客們提供真正追逐太陽奔跑 的非凡體驗。

MSC Seaside海岸線號艙房數2,070間,可搭載 5,179名旅客,船上舒適的客房滿足旅客不同的需 求,包含別緻的船尾角套房與視野絕佳的陽台艙。 此外,地中海郵輪首創的「船中船」理念—地中海 遊艇俱樂部(MSC Yacht Club)也進行了升級,坐擁 私人陽光甲板、專屬酒廊等;地中海遊艇俱樂部套 房分布在5個樓層,並有2間公寓式套房,房中配有 客廳、私人按摩浴缸以及大型陽台。

▲拉丁超級明星瑞奇馬汀(Ricky Martin)開唱,沸騰了現場來賓的氣氛。

結合頂尖科技所打造的郵輪 兼具現代與未來感

MSC Seaside海岸線號的最大亮點為具互動性的 未來型森林水上樂園,並擁有4條水滑道吸引各個 年齡段的乘客,船上還打造了360度海濱大道,為 遊客提供在船上欣賞海景的寬闊視野。另外船上 也配備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此技術可以應用於 智慧穿戴設備,不僅能夠取代房卡功能,旅客還 可以運用它來預訂船上各種活動和餐廳。

M S C S e a s i d e 海岸線號亮點介紹

亮點 1 未來型森林水上冒險樂園

為各年齡層旅客所打造的大型 互動性水上樂園,共有4條不 同長度的滑水道,其中包含2 條高速競賽滑水道,結合燈光 效果、互動性遊戲及音樂,另 外還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安全 與充滿樂趣的兒童活動區域 (Aqua Play)。

亮點 2 360度海濱大道附設玻璃天橋

MSC秉持大而寬敞的原則,提供 旅客舒適的生活空間,MSC Seaside 海岸線號在船身兩側打造融 合尖端技術與大膽設計於一身的 海濱大道,可以方便進入船上的 餐廳、酒吧與商店,旅客也能從 玻璃天橋欣賞到遼闊的海景。

亮點 3 國際盛饌知名大廚上菜

MSC Seaside海岸線號共有11 間餐廳,包含5間特色餐廳, 提供豐富的地中海美食、海鮮 大餐、鐵板燒與牛排等,為 旅客提供舒適優雅的用餐環 境,另有與世界知名大廚Roy Yamaguchi合作的亞洲風味餐 廳以及2間自助餐廳。

亮點 4 Aurea Spa多達20種療程

放慢腳步、放鬆身心,Aurea Spa 水療中心提供20種療程,從頭到 腳呵護旅客的身心靈,包含傳統 峇里島式的熱石療法,為旅客帶 來煥然一新的舒暢感,以及桑拿 浴、蒸氣浴及冷水浴、美容美體 沙龍等。

MSC Seaside海岸線號西加勒比海航線亮點介紹

亮點 1 絕美港灣風情 牙買加奧喬里奧斯

位於牙買加北部的城鎮,是熱門的旅遊勝地, 其中鄧恩河瀑布(Dunn’s River Falls)是奧喬里奧斯最 著名的景點,瀑布呈階梯狀,最終流入加勒比海,一年 四季水質清澈、遊客雲集,逆水而上,享受無窮的樂 趣,是加勒比海唯一的臨海瀑布;另外在奧喬里奧斯的 海豚灣(Dolphin Cove)有機會與海豚親密接觸。

亮點2 著名潛水勝地英屬開曼群島

停靠開曼群島首都喬治敦,為英國在西加勒比 群島的海外屬地,由大、小開曼和開曼布拉克3個島嶼 組成,是世界第4大離岸金融中心,也是非常著名的潛 水勝地,旅客可以體驗與魟魚共游,或是搭乘海底玻璃 船欣賞海洋世界;另外可安排前往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植 物園以及觀賞開曼群島特有品種動物-藍岩鬣蜥。

亮點3 加勒比海上珍珠 墨西哥科茲美島

古瑪雅人堅信科茲美島是神的聖地,昔日島上 佈滿燕子,俗稱「燕子島」。完美融合墨西哥文化與加 勒比海的靈魂,科茲美島洋溢著濃厚的加勒比海歡樂風 情。在未經過度人為開發的海島上,旅客可隨意地倘佯 在沙灘海岸或進行各式海上運動,漫步在沙灘上,欣賞 湛藍大海或是親自潛水體驗加勒比海洋生態。

亮點4 徜徉在加勒比海最神秘馬雅海岸

馬雅海岸是墨西哥的一個新景點,由2個小村莊 組成,雖然面積不大,但是足以感受攝人心魄的熱帶風 光。由於臨近加勒比海,科斯塔瑪亞以海灘聞名,被稱 之為「加勒比海最神秘海灘」,海灘沙軟潮平、灘寬水 清、潮汐穩定,岸上有餐館、商店和酒吧,遊客可以在 海灘盡情的放鬆自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