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6|記者:張偉浩
雲頂郵輪集團—星夢郵輪
▲凡入住「星夢皇宮」套房,即可免費專享船上5家特色餐廳的特選晚餐。

世界夢號設置「星夢皇宮」 為高端旅客打造尊榮享受 推3大航程 香港╱廣州出發感受越南、菲律賓島嶼之美

星夢郵輪致力成為郵輪業界典範, 滿足充滿自信、獨立思考的亞洲高端旅客的需求,品牌完美融合中西元素,為旅客帶來獨特的豪華海上體驗。旗下第2艘郵輪「世界夢號」在 2017╱11月加入船隊,為賓客提供區內 最高水準的服務及最寬敞舒適的海上度假饗宴。

星夢皇宮僅佔全房數8.5% 配備貼心的歐式管家服務

新船「世界夢號」10月底於德國下水,途經直布羅陀、埃及、斯里蘭卡、新加坡抵達香港。「世界夢號」總排水量達15萬1,300噸,船身長335公尺、寬40公尺,18層甲板大空間設計提供旅客舒適環境,總載客量為3,376人。船上超過7成房間附設專屬露臺,套房房型可使用碼頭專屬等候區、優先登船、歐式管家服務、免費用餐體驗、船上娛樂及節目優先預訂等服務。

從2017╱9╱1開始,旅客可以在 「雲頂夢號」上享受升級版「星夢皇宮」貴賓禮遇,而在11月「世界夢號」首航之後,星夢郵輪將以2艘豪華巨輪為更多旅客提供無可比擬的「星夢皇 宮」尊榮服務。「星夢皇宮」設有142 間尊貴套房及專屬泳池、SPA、健身房及餐廳,配備貼心的歐式管家服務, 獨特的「船中船」概念為旅客打造絕無僅有的豪華體驗。以品牌的第1艘船「雲頂夢號」為例,船上共有1,674間客房,星夢皇宮則占全船房間數的 8.5%,相當珍貴。

享Vintage Room私人品酒晚宴 免費品嚐5家特選餐廳

旅客可在船上所有酒吧、酒廊免費尊享系列特選葡萄酒、精品烈酒及飲料等,包括JOHNNIE WALKE尊邸、PENFOLDS酒窖、蜜思雞尾酒廊等;「星夢皇宮」內的專屬餐廳將全天候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及宵夜服務; 旅客亦可在船上多達5家特選餐廳免費用餐,包括1號扒房或海珍舫、海馬日本料理.滋味鐵板燒及韓式燒烤、海馬日本料理.壽司吧、絲路花舞、戶外火鍋,於航程期間每晚到訪不同餐廳,盡享船上豐富而獨特的餐飲體驗。而為了讓旅客的海上之旅更加豐富,星夢郵輪隆重呈獻Vintage Room私人品酒晚宴, 「星夢皇宮」旅客則將享有優先預訂權。

此外,星夢郵輪新推出的池畔燒烤海 鮮晚宴,「星夢皇宮」旅客可於6天5夜旅程最後1晚「星夢之夜」,在專屬的私人泳池甲板享受豪華美食盛宴。

產品包裝優勢
1.船上超過7成房間附設專屬露臺。
2.「星夢皇宮」以「船中船」概念為旅客打造全新住宿體驗。
3.中國大陸傑出波普藝術家蔡贇驊替世界夢號繪畫《雙夢記》。
 
世界夢號全新3大航程
6天5夜郵「長」假期:途經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及擁有全球最美島嶼稱號的長灘島
出發日期:12╱31、2018╱1╱7、21、28、2╱11、18、3╱4、11、25
6天5夜越南.越是美:前往越南胡志明市與芽莊,深度體驗東南亞熱帶風情
出發日期:12╱24、2018╱1╱14、2╱4、25、3╱18
週末海島漫「郵」2晚海上假期:由香港出發的,旅客可輕鬆暢遊南海
出發日期:即日起至2018╱3╱30(每周五出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