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8|記者:林宥蓁
大陸高端豪華遊輪領導者世紀遊輪舉辦走進台灣產品發佈會

強打「不一樣的江南」 從三峽延伸至長江全覽 上海―重慶3/22隆重啟航 4月上海―南京漫遊華東 上海週末遊感受浦東風華
世紀榮耀2019年7月首航 650位、智慧化、高科技、環保遊輪挑戰極限 盼與航空、同業擴大合作引領華東遊輪旅遊風潮

▲(左起)省聯合會副理事長林慶仁、正洋旅行社經理周翠玉、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客運營業部主任蕭宇宏、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 營業部中國大陸課副課長蔡嘉明、東航台灣分公司客運銷售部經理江謝麗紅、四川航空台灣地區銷售代表楊鎮明、中國國際航空台灣 分公司客運銷售主任梁艾文、行家旅遊董事長海英倫、世紀遊輪副總裁兼國旅總經理唐剛、國旅副總經理孟源、港龍航空客運業務主 任童麟麗、亞太旅行社旅遊部陳國龍、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營業部中國大陸課林敬凱。

大陸高端豪華遊輪領導者世紀遊輪舉辦走進台灣產品發佈會

世紀遊輪加大力度在台推廣,為了讓 更多旅遊同業了世紀遊輪公司的企 業布局發展、2018年度全新航程-華東 新產品,以及2019年新船下水服務等新 訊,於12/14在六福皇宮舉辦「世紀遊 輪走進台灣產品發佈會」,以感受「不 一樣的江南」做為2018年度推廣亮點, 企盼吸引更多台灣旅客乘坐世紀遊輪, 飽覽長江瑰麗風光,並與同業深化合 作,開闢長江遊輪新市場,共謀高端豪 華遊輪旅遊業新發展。活動共吸引逾120 位同業蒞臨,嘉賓雲集,精彩演說及抽 獎送船環節,同業互動活潑熱烈。

早期以代銷遊輪船票起家 發展為綜合性國際化集團

世紀遊輪副總裁兼國旅總經理唐剛 表示,始創於1992年的世紀遊輪公司, 歷經20餘年沿革歷程,從最初的代銷遊 輪船票發展成為大陸高端豪華遊輪領導 者,在企業發展政策明確、管理層長期 穩定的前提下,目前已經是具有百億元 優良資產、員工人數逾1,000人的集遊輪 及旅遊產業、金融投資業、產業開發為 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際化企業集團。

長江,世界第3長河,亞洲第1長河, 自西向東橫貫整個中國大陸,或峽谷連綿 巍峨入天,或江天相連一望無際。近年來 長江的旅遊潛力逐漸顯現,如今乘坐遊輪 出遊已成為長江旅遊的首選模式。

7艘豪華船隊領先大陸市場 高科技遊輪技術提升舒適度

世紀遊輪副總裁兼國旅總經理唐剛指 出,作為大陸遊輪旅遊業的龍頭企業, 世紀遊輪始終致力於提升大陸遊輪旅遊產業檔次,斥鉅資打造7艘長江新一代、世 界領先水準的系列遊輪。

尤其是白金系列的世紀神話、世紀傳 奇,在長江首次採用電力推進和舵槳合一 的世界一流遊輪技術,搭載7大高新技術與 5大長江奢華首創,成為世界內河僅有4艘 中的2艘電力推動豪華遊輪,帶動長江遊輪 建造的高科技技術革新,有力地推動了長 江遊輪旅遊發展。

訴求5星高端服務禮遇貴賓 滿足各族群旅客多元需求

在提升遊輪硬體品質的同時,世紀遊輪 引進歐洲頂級管理團隊,締造一流服務水 準、打造移動5星級酒店的出色品質,將長 江觀光旅遊向休閒度假、商務辦公延伸, 滿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世紀遊輪以科技創新為出發點,以全面 提升遊客體驗為目的,與歐洲一流內河豪華 遊輪的價值理念接軌,打造高科技長江現代 遊輪,研發全長江全流域新產品,引領著長 江遊輪硬體及服務品質的創新革命。

期許與各家航空擴大合作 多元航點開創華東市場契機

世紀遊輪全年接待台灣遊客約7,000人, 市占率近60%,與康福旅行社、雄獅旅 遊、東南旅遊、西南愛旅遊、山富旅遊等 同業夥伴合作近10年,並與台灣1,000多家 中小社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

為了提升與台灣同業密切合作,世紀遊輪 明年度將加大力度在台灣推廣,涵蓋捷運、 報紙、同業媒體,深化品牌印象,同時亦將 在台灣北中南各地區舉辦產品說明會南,並 針對銷售商進行專業培訓,讓銷售商更了 解產品的特色與優勢,提高成銷售交率。

唐剛亦強調,除了目前配合船期搭配 的東航、港龍航空,在明年度重點推廣華 東航線的前提下,期許未來能與更多航空 公司合作,搭配華東地區多元航點包裝產 品,引領華東遊輪旅遊新風尚。

世紀榮耀2019年全新完工

世紀榮耀為智能化、高科技、環保高 端遊輪,全長150公尺、提供650席客 位,挑戰全球內河遊輪規模極限。

2018年航期隆重推薦 領略不一樣的江南

重慶―上海 10天9夜長江全覽

世紀遊輪天子號重慶―上海航線2018/3/ 22自重慶啟航, 10天9夜的長江全覽旅程 可領略幽幽動人的長江歷史典故、兩岸三 峽的雄偉壯麗、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園林 景致,伴隨春天漫天櫻花和奼紫嫣紅,飽 覽截然不同的山水風光和歷史風情。

上海―南京―上海 4天3夜華東漫遊

上海―南京―上海航線全年運營,搭配世 紀天子號自2018年4月起規劃上海—南京每 週日出發,南京—上海每週三登船,帶領 旅客走訪蘇州/無錫、泰州/揚州,涵蓋 雙山島、拙政園、寒山寺、靈山大佛等名 勝,4天3夜旅程領略江南水鄉風光。

上海週末遊 2天1夜最奢華的享樂

上海週末遊輪1日遊規劃每週六下午登船, 在輝煌的黃浦江中欣賞360度無遮蔽的夜 景,享用船上國際自助晚餐、參與主題活 動、文藝晚會。次日清晨在吳淞口欣賞日 出、用完早餐後離船,對於想要拋開塵囂 的旅客來說,是一次最隱密奢華的逃逸!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