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期|2017.12.04|記者:張偉浩
公主遊輪舉辦電影欣賞會

(左起)公主遊輪 台灣區行銷公關高得瑋、業務部副理鄭光仁、客戶服務部經理嚴碧瑩、行銷總監陳欣德、業務部經理黃超勇、業務部副理張志君與同業合影。

感謝包船業者2017年造就亮眼成績 2018年盛世公主號接棒來台再創新猷

公主遊輪在2017年推出藍寶石公主號北高雙母港造成遊輪旅遊業界轟動,所有航次皆獲得熱烈好評與佳績。 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為了感謝10家包船業者1年來的支持與銷售,特別招待同業一同欣賞電影,犒賞辛勞,希望2018年的盛世公主號依然能夠得到業者的大力支持。此外,公主遊輪明年除了雄獅旅遊主包的3月日本賞櫻航程之外,4月到7月為盛事公主號的正規航次,7月之後將會由太陽公主號接棒,主打暑假客,再從9月改為藍寶石公主號接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