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曾瀞葳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 11月移航新加坡 開展全年東南亞母港航線
遊歷吉隆坡、麻六甲海峽、檳城、普吉島、北峇里、泗水和新開發緬甸天堂秘境丹老海島 2晚新加坡週末航程、5晚異國旅程
攜手新加坡旅遊局、樟宜機場集團簽署3年戰略合作 投入新台幣6.3億推廣空海聯航前往周邊國家 推動新加坡成為亞洲郵輪樞紐
 
亞洲豪華5星郵輪品牌星夢郵輪「雲頂夢號」自2016年11月起以香港/南沙為母港至今服務滿1週年,並於2017年11月移航至新加坡,正式進駐新加坡母港,帶領旅客深度遊歷東南亞各國景點。雲頂郵輪集團為星夢郵輪旗下第1艘豪華郵輪「雲頂夢號」於11/16正式入駐新加坡濱海灣郵輪中心舉辦盛大慶典,逾800位政府官員、旅遊同業及媒體共襄盛舉,特邀重量級嘉賓新加坡旅遊局局長楊漢忠、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振杰、SATS-Creuers總裁黃建鴻與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吳明發等貴賓蒞臨。
▲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左1)、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吳明發(右1)、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中)於星夢郵輪「雲頂夢號」合影。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 11月移航新加坡 開展全年東南亞母港航線

源自亞洲的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於去年11月推出旗下首艘豪華郵輪「雲頂夢號」甫滿1週年,旋即榮獲郵輪業界權威指南 《2018貝里斯郵輪年鑑》的星級10優評選中獲評為「世界10大最佳大型郵輪」,並榮獲2017年《旅訊》亞洲版「讀者之選」大獎的「最佳新船」和「最佳郵輪-娛樂」2項殊榮,見證星夢郵輪致力提供高 水準服務及最寬敞舒適的海上度假皇宮的佳績。

「雲頂夢號」正式進駐新加坡濱海灣郵輪中心後,勢將成為新加坡的另一新地標,獅城也將首度成為15萬噸級巨型郵輪的長期母港,這 同時也是星夢郵輪在東南亞的首個母港。

▲(左起)Vietmap Travel CEO Deck Yang、雄獅旅遊主題旅遊與社群經營總經理游國珍、郵輪世家執行長劉志華、天擎旅行社董事長許禓哲、大登旅行社董事長林博宗、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上順旅行社董事長李南山、新進旅行社總經理方世宗、蘋果(永業)旅行社總經理李宏炫、翔順旅行社董事長王魁元。
 
攜手新旅局、樟宜機場 3強斥資億元齊推空海聯航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表示:「對雲頂郵輪集團而言,新加坡不僅是我們的郵輪母港,也是1993年集團主席實現郵輪夢想之地。24年 來,雲頂郵輪集團植根新加坡,已然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這是其他郵輪公司難以企及的。多年來我們與新加坡並肩努力,持續助力新加坡發展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郵輪中心,我們備感榮幸和驕傲。」 隨著「雲頂夢號」入駐新加坡新母港,星夢郵輪與新加坡旅遊局、樟宜機場集團開創性地簽署了為期3年的戰略合作協定。3方將投入 2,800萬新幣(約新台幣6.3億),吸引更多旅客前訪新加坡,通過空海聯航產品去往周邊國家,進一步推動新加坡成為亞洲郵輪樞紐和主要旅遊目的地。

新加坡旅遊局局長楊漢忠表示:「3方合作計劃代表我們將新加坡發展為東南亞領先的郵輪樞紐的決心,而推廣新加坡出發的『空海聯 航』產品亦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很高興『雲頂夢號』選擇於新加坡開展全年東南亞母港航線,這也象徵著我們和雲頂郵輪集團長期良好合作關係更上層樓。」

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總裁李紹賢表示:「亞太區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航空市場,預計未來20年也將是成長最快的區域。憑藉樟宜機場輻射全球超過380個城市的強大航空網路,新加坡正乘勢而上,迎來更多『空海聯航』旅客,助力新加坡發展成亞太郵輪樞紐。非常高興與星夢郵輪及新加坡旅遊局攜手發展『空海聯航』市場,預計於2019年開幕的星耀樟宜項目亦將為『空海聯航』旅客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服務。 」

星夢郵輪致力開發新航線 星馬泰+全新緬甸秘境海島

作為亞太區郵輪業界典範,星夢郵輪致力於不斷開發豐富多元的航線,帶領旅客踏上異國風情發現之旅。「雲頂夢號」於新加坡開展的全年東南亞母港航線,將帶領旅客探索印尼、馬來西亞及泰國等旅遊勝地,盡覽東南亞醉人景色。

無論是遠離煩囂的2晚新加坡週末航程,或連續5晚的異國旅程, 與「雲頂夢號」一起乘夢啟航,遊歷吉隆坡、麻六甲海峽、檳城及普吉島,走進恬靜而美妙的北峇里,探訪風情獨具的泗水。為了給旅客提供專屬尊享的度假體驗,星夢郵輪首次將加勒比海郵輪特色的私人海島概念引入亞洲,以新加坡母港出發的全新航線帶領旅客到訪緬甸的天堂秘境丹老海島。

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Thatcher Brown)表示:「值此特別日子,我們十分感謝新加坡對『雲頂夢號」的厚愛,這正與新加坡最新品牌形象『心想獅城』(Passion Made Possible)所蘊含的精神不謀而合。星夢郵輪以獨特的『船中船』概念打造的142間尊貴套房的星夢皇宮,配備頂級私人歐式管家服務,將帶領旅客開啟一段啟迪夢想的至臻海上之旅。』戴卓爾.布朗強調,星夢郵輪將為從新加坡新母港出發的旅客帶來前所未有的目的地體驗和亞洲殷勤好客的摯誠服務,呈獻完美融合中西元素的郵輪假期。

雲頂郵輪集團3大品牌 6星級水晶推出遊艇河輪航空

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表示,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擁有3大品牌: 麗星郵輪、星夢郵輪及總部設在邁阿密的水晶郵輪。雲頂香港在今 年5月將其全資擁有的這3個郵輪品牌進行整合。雲頂郵輪集團是目前亞洲市場接載能力最強,市場份額最大,母港及航線覆蓋面最廣的郵輪船隊。公司現役船隊有14艘郵輪,其中有8艘部署在亞洲,多達10個郵輪母港,30個到訪港口。

「亞洲備受讚譽的郵輪品牌」麗星郵輪於1993年成立,主要服務現代化大眾市場的麗星郵輪,目前有6艘郵輪分佈在上海、香港、台 灣、新加坡、吉隆玻、檳城和曼谷等主要母港,目前正在建造2艘超過20萬噸的「環宇級」郵輪,預計於2020及2021年下水。

星夢郵輪品牌有2艘郵輪,為亞洲豪華遊市場量身打造,旗下第1 艘郵輪「雲頂夢號」於11/16從香港/南沙母港正式改為進駐新加坡新母港,第2艘全新豪華郵輪「世界夢號」則於11/17接棒「雲 頂夢號」進駐香港/南沙母港。「世界夢號」根據市場回饋進一步 提升產品和服務,將增設Vintage Room,旅客可以私人預定特別功能表,邀請米其林廚師打造私人宴會,類似產品和服務將大大滿足高 端旅客對私享空間和私人訂製服務的需求。

2015年雲頂香港全資收購全球頂級奢華郵輪品牌水晶郵輪,旗下 除了業界聞名的「水晶尚寧號」和「合韻號」海洋郵輪,水晶3艘河輪自去年首次推出歐洲多瑙河和萊茵河豪華河川郵輪航線後大獲好評,另外2艘全新河輪也正全速建造中。聞名於世的6星級水晶品牌還有遊艇系列,今年更率先把奢華郵輪體驗帶到空中,推出波音777的全球首個私人「旅用」豪華噴氣式飛機-水晶天際1號,並於今年 10/1成功推出私人訂製奢遊黃金週首航,並推出1次歡度雙新年的新加坡-雪梨-夏威夷奢旅行程。

▲(左起)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吳明發、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新加坡樟宜機場集團董事總經理林振杰、特邀重量級嘉賓新加坡旅遊局局長楊漢忠、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及星夢郵輪船長合影。

▲(前排左起)星夢郵輪總裁戴卓爾.布朗、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吳明發與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第2排左2)等共同為吳明發慶生。
 
星航線X星玩法 海陸雙星套裝行程

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高級副總裁吳明發表示,雲頂郵輪集團向來十分重視台灣市場,每當亞洲市場推出新的項目,台灣市場總是反應最快,比起其他亞洲國家也有較多參與人數,我們對台灣市場很有信心!以過去1年「雲頂夢號」在香港╱南沙母港的市場來說,fly cruises佔3成,而其中1╱3來自台灣,對於15.1萬噸,載客量高達3,400名乘客的大型郵輪來說,已然創下亮眼成績。 隨著「雲頂夢號」進駐新加坡母港,雲頂郵輪集團將攜手新加坡旅遊局和業者推出符合台灣人喜好的深度主題遊,開啟新航線並針對台灣市場推出全新fly cruises行程,「海陸雙星」套裝 行程打造前所未有的海陸旅遊體驗,全「星」海陸玩法以最道地的方式體驗「新加坡城市新發現」、「加東娘惹文化行旅」與「品味中峇魯文青行」等「星」玩法,星夢郵輪「雲頂夢號」 全「星」航線將於12╱3正式於新加坡啟航。

雲頂夢號獲選世界10大最佳大型郵輪

「源自亞洲的豪華郵輪品牌」星夢郵輪於去年11月推出「雲頂夢號」,旋即獲得 市場的大力追捧並屢獲讚譽,在郵輪業界權威指南《2018貝里斯郵輪年鑒》的星 級10優評選中被評為「世界10大最佳大型郵輪」,並榮獲2017年《旅訊》亞洲 版「讀者之選」大獎的「最佳新船」和「最佳郵輪-娛樂」兩項殊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