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張偉浩
郵輪大聯盟MSC音樂號 見證昔日希臘、羅馬文明的精采盛況

推出11天與15天產品 15天延伸克斯世界文化自然遺產 歐帕提亞鐘乳石洞、普列特維斯湖群、布雷德湖 3大亮點
9.2萬噸音樂號巡弋 威尼斯的嘆息橋、阿爾貝羅貝洛蘑菇村、聖托里尼藍白世界、卡塔科隆奧林匹亞、雅典神殿遺址

湛藍的亞得里亞海坐擁著克羅 埃西亞1,777公里的海岸線, 有如夢似幻的威尼斯、有上帝 餽贈的自然美景、有充滿歷史 的遺跡,讓人好生心動。而以 浪漫聞名的愛琴海,有古奧林 匹克的希拉神火、藍白相間 的聖托里尼,以及眾神之都的 雅典,使人感懷希臘的輝煌年 代。MSC音樂號將威尼斯與巴 爾幹半島,與希臘完美串聯, 帶領旅客感受東地中海的夏季 美好。

MSC音樂號

郵輪大聯盟MSC音樂號 見證昔日希臘、羅馬文明的精采盛況

成長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表示,地中海作為 陸間海,風浪較小,加上沿岸海岸線曲 折、島嶼眾多,擁有許多天然良好的港口,成 為溝通3個大陸的交通要道。這樣的條件,使地 中海從古代開始海上貿易就很繁盛,促進了古 代古埃及文明、古希臘文明、羅馬帝國等的發 展。不但文化豐富、古蹟建築眾多,也孕育出 許多異國美食。現在也是世界海上交通的重要 地區之一,搖身一變成為旅客最喜歡搭乘郵輪 旅遊的地區,選擇東地中海航程便能遊覽古希 臘文明,感受眾神的庇護。

東地中海航程選用9.2萬噸的音樂號 巡弋,其擁有義大利純正血統,讓旅 客享受義大利道地美食、義式熱情的 服務,只需要花費平民的價位,就能 享受高標準的豪華假期。而郵輪設有 劇院、泳池、舞池、健身房、賭場,供 旅客享受,打造最迷人的海上度假村氛 圍。此外,還有榮獲無數環保標章一致肯 定,是旅客愛旅遊又愛地球的最好選擇。

產品出發日期從2018年4月開始一直到 10月,出發日期為地中海氣候最風和日麗 的時段,讓旅客可以盡情的享受地中海的日光洗 禮,眺望湛藍無比的海洋。

15天延伸陸地3大景點 11日夜宿威尼斯

郵輪大聯盟PAK透過阿聯酋航空的航點優勢, 可以包裝威尼斯進出或雙點進出的旅遊路線,推 出「地中海MSC音樂號.地中海郵輪.義大利. 藍白希臘 11日」、「MSC夢幻地中海郵輪希臘. 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藍白希臘+夢幻威尼斯之 夜15日」2支產品,透過海陸的方式做串聯,可 以一路從威尼斯出發輕鬆地搭乘8天7夜的東地中 海郵輪航程,前往義大利東部的布林迪西,希臘 卡塔科隆、雅典、聖托里尼、科孚、蒙特內哥羅 科多城,打造最輕巧的產品概念。

15日產品來說,抵達義大利威尼斯後便專車前往 克羅埃西亞著名的度假勝地—歐帕提亞,參觀十六 湖國家公園(普列特維斯國家公園),還有斯洛維 尼亞的布雷德湖與城堡、鐘乳石洞、盧比安納,之 後再展開東地中海航程。而11日則在威尼斯夜宿 1晚,參觀道奇宮、嘆息橋,還有聞名的聖馬可教 堂,感受拜占庭、哥德式風格的浪漫建築風格。

1.波斯托那鐘乳石洞

此鐘乳石洞是斯洛維尼亞最受歡迎 的鐘乳石洞,抵達後搭乘電動小 火車帶您穿梭於愛麗絲的仙境,深 入地層參觀 各形石筍石 柱,及世上 獨有的「人 魚」。

2.普列特維斯湖群

俗稱「十六湖」,是普列特維斯湖 群由高山峽谷中16個相互連接的天 然湖泊組成,由於湖水富含碳鎂鈣 質的石灰岩沉 積物,使水質 清瀅、碧綠, 構成一道獨特 的自然生態景 觀。

3.布雷德湖

布雷德湖蔚藍的湖水四周被群山所 環抱,湖光映襯出山色,風景美得 有如一幅圖畫。並安排登上布雷德 城堡,靜如 止水的布雷 得湖倒映著 懸崖上的古 堡,如夢似 幻。

M S C 音樂號1 5 日啟航沿途停靠亮點

Day7 義大利阿爾貝羅貝洛

據說早期的居民為了逃避稅賦,在房屋的建築結 構不使用砂漿黏著,直接把石板一塊一塊堆疊而 成,稅務官員來查訪時,居民會把屋子拆了,有 些人卸下屋頂或一個牆,要讓房屋看起來還沒完 工,就不用繳稅,等官員離開後,居民再把屋子 堆疊回到原貌。

Day8 希臘卡塔科隆奧林匹亞

這裡將帶領旅客遊覽神仙之鄉-奧林匹亞,參觀 宙斯神廟、奧林匹克運動場遺址。奧林匹亞Olympia 是幽谷中美麗的山間小鎮,是奧運發源地,直 至今日,奧運的聖火仍在這裡的古奧林匹亞遺跡 中的希拉神殿取火。周遭林木蒼翠,繁花盛放, 景色優美,恍若仙境。

Day9 希臘聖托里尼

傳說中的失落大陸亞特蘭提斯很可能就是指聖托 里尼島,旅客將可前往聖托里尼北邊的小村伊 亞,這裡是座名符其實的地中海藝術村。還可拜 訪斐拉,小城雪白的屋宇、藍色窗台及家門前的 紅花,以及點綴在陡峭山坡上的露天咖啡座組成 了聖托里尼迷人的印象。

Day10 希臘雅典

雅典有著跨越時空2,500年的輝煌歲月,為一兼具 古典美與現代美的城市。旅客可以在此欣賞到雅 典衛城阿克波里斯神殿遺址、巴特農神殿宏偉的 石柱及三角楣、四角壁上的浮雕,雕刻美麗的雅 典王神殿,還有雅典學院、雅典大學及圖書館3大 古典建築。

Day11 希臘科孚島

位於希臘西北部愛奧尼亞群島的第2大島,位於希 臘本島的西邊,種滿橄欖樹有綠寶石島之稱。科 孚島於威尼斯統治時建築物也都是該時期所建, 建設多為三四層樓高,淡淡的粉橘、粉黃色牆 體。其中阿基里斯宮園中仿神話中情節的大理石 雕像,千萬不可錯過。

Day12 蒙特內哥羅科多城

科多城是非常美麗的海灣城市之ㄧ,背山面海倒 影投在海藍藍的亞得裡亞海上,高處眺望美麗的 峽灣景色,令您不得不讚賞大自然的工藝之美, 然而城內融合了時空各異的建築風格,明顯的深 具戰略意義。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