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7期|2017.11.20|記者:張偉浩
海上摘星!公主遊輪美食服務再升級
▲(左起)盛世公主號觀瀾軒米其林主廚Richard Chen(陳辰朗)、臺灣行銷總監陳欣德。

攜手台灣第一位米其林主廚 來台重現盛世專屬海上佳餚 亞洲唯一海上雙米其林主廚設計菜單 粵法口味滿足饕客胃

公主遊輪持續深耕亞洲市場,並秉持真誠服務,與不斷創新之精神,為亞洲全新量身打造盛世公主號,將於2018╱3╱26展開臺灣基隆港首航航程!除了多項獨家設施,更與兩大米其林星廚合作獨家菜單,為亞洲第一擁有雙米其林主廚的遊輪。並於11╱16力邀請其中一位主廚Richard Chen(陳辰朗)親臨台灣,重現海上佳餚。
 
公主遊輪以客為尊經營哲學,與Richard Chen帶給用餐者最佳的飲食體驗不謀而合,促成雙強聯手合作美事,Richard Chen為盛世公主號觀瀾軒粵式餐廳設計獨家菜色,讓賓客在海上輕鬆享用米其林等級餐點,同時提供盛世公主號命名大使─姚明所創立的姚家族葡萄酒,美饌加美酒讓海上餐飲顛覆想像,全面升級。
 
海上完美相遇!
極致工藝X美食美學
 
公主遊輪臺灣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公主遊輪一向以優雅的極致工藝、提供給賓客創新與貼心的享受,很開心在7月認識Richard Chen,與他注重飲食美學的創意料理與用餐體驗不謀而合。同時加上觀察到台灣人愛吃美食聞名,故期望讓賓客在遊輪旅遊時,也能輕鬆享受海上頂級美味,提升美食感官體驗。
 
Richard Chen是正港臺灣人,12歲移居美國,爾後進入廚藝界專研粵式菜餚。與公主遊輪合作之前,Richard Chen已在粵式廚藝界達成非常亮眼的成績,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永利軒擔任行政主廚時,帶領餐廳榮獲2008及2009連續兩年米其林肯定(北美首間獲得米其林殊榮的中餐廳),更是臺灣第1位米其林星廚。
 
貫通中西料理精華2度摘星
臺灣味入菜航向全世界
 
陳主廚親自來台現場呈現3道觀瀾軒經典料理。素有「烤鴨專家」之稱的Richard Chen,帶來融合中西食材的「松露油醋烤鴨沙拉」,除了鮮美彈牙的鴨肉之外,搭配頂級松露油、秘制花生醬並以些許橘子瓣點綴,讓整道菜吃起來清爽卻層次豐富,令人回味無窮。
 
在臺灣生活至12歲的陳主廚,對這塊土地有著特殊情感,因此更特別以台式香腸發想,創作「辣味魷魚炒香腸」,讓臺灣味隨著盛世公主號巡遊全球。因此,陳主廚嘗試以香腸搭配創新食材,如同樣是台灣常見的菜脯,在保留原味的情況下,激發出這道傳統小食的更多可能性。」
 
第三道「蒜片黑椒牛柳」也是一道代表臺灣味的料理,看似簡單卻愈不簡單,反而是考驗與表現廚師真功夫的料理,陳主廚在選肉、調味以及掌握火侯步步到位,讓牛肉展現最適切的味道。現在不用遠赴美國,只要搭乘盛世公主號即可品嚐「烤鴨專家」Richard Chen的米其林等級手路菜。
 
 
 
▲公主遊輪盛世公主號將於2018╱3月首度從臺灣基隆啟航,公主遊輪10家合作旅行社代表都對明年度航程感到相當期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