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期|2017.11.13|記者:張偉浩
郵輪大聯盟精緻遊輪千禧號奢華姿態漫遊阿拉斯加冰河灣風光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精緻遊輪

提供溫哥華、安克拉治北上南下11天之旅 感受淘金、伐木的輝煌榮景 聆聽冰河崩解、野生動物的美妙樂章
千禧號提供世界級餐廳、百老匯表演與豪華SPA  宛如一座華麗宏偉的海上宮殿 是眾多度假愛好者的旅遊絕選

壯闊的冰河灣、悠遊海中的 座頭鯨、劃過天際的白頭 鷹、穿梭在針葉林的棕熊, 都是夏天阿拉斯加最具代表 性的景觀,遊覽一趟像是闖 入了自然的生態教室,讓人 驚奇。郵輪大聯盟為此特別 推出「精緻遊輪.千禧號阿 拉斯加11日」產品,帶領旅 客一窺北國的盡頭。

精緻遊輪千禧號小檔案

噸位:91,000噸
下水時間:2000年6月
長度:965英呎
載客量:2,158人
寬度:105英呎
船員人數:997人
吃水:26英呎
總艙房數:1,079間
航速:24節
整修時間:2016年

郵輪大聯盟精緻遊輪千禧號奢華姿態漫遊阿拉斯加冰河灣風光

成長旅行社總經理陳錫賢表示,美國在 1867╱3╱30以720萬美元自俄羅斯帝 國購買阿拉斯加,想也沒想到這裡除了豐富 的金礦與林木資源,還有充沛的石油,是不 可多得的天然寶地,在此不但發展了淘金、 伐木時代的榮景,也成為來訪旅客必探的體 驗項目。綜觀阿拉斯加擁有豐富的自然景點 之外,也充滿濃濃的人文與的歷史背景,不 論是能源經濟與旅遊經濟發展,都讓 美國的嘗足了甜頭。

近年來除了發展陸上觀光之外, 郵輪也成為遊覽阿拉斯加的最佳方 式,可以輕鬆深入冰河灣與各個歷 史城鎮,還能免去勞累的拉車。郵輪 大聯盟也特別推出「精緻遊輪.千禧號 阿拉斯加11日」產品分為北下南上2種走 法,可以經由溫哥華、安克拉治上下,沿 途拜訪凱契根、朱諾、史凱威、史華德等 地區,遊覽內灣、冰峽點、哈伯冰河等 著名景點。

享受精緻遊輪現代化餐廳 大啖龍蝦與牛排高檔食材

精緻遊輪,自1989年成立以來,已成功實現 當初所有的承諾,以提供最精緻、高雅的航遊行 程及不斷更新船上生活及服務,用以即時反應最 好的精緻遊輪服務。精緻遊輪標誌性的「X」是 現代奢華的標誌,代表豪華精緻的設計和溫暖的 空間;以及優雅現代化的餐廳設計和特殊高雅的 驚喜體驗。

其中千禧號帶領旅客遨遊阿拉斯加,擁有世界 級的餐廳,百老匯式的表演,豪華SPA以及可媲 美陸上最豪華酒店的設施,是一座華麗宏偉的海 上宮殿,更是眾多度假愛好者的絕選。船上擁有 多樣的用餐選擇,包括Metorpolitan主餐廳,可以 享受得獎美食,還能將海洋美景盡收眼底,還有 Blu藍光餐廳,提供輕盈美食給Aqua Class客人品 嚐,以及Qsine特式風味餐廳,新派fusion菜,用 創新的iPad菜單點菜、托斯卡尼燒烤屋,為顧客 帶來驚喜。

精緻遊輪Edge2018年亮相 移動魔毯協助乘客上岸遊覽

精緻遊輪,作為業界「現代奢華」的典 範,又一次超越了常人的眼界, 推出Celebrity Edge是精緻遊輪下一代旗艦遊輪,將在2018 年底亮相,129,000噸位,可容納2,900名 乘客,其突破性的創新包括一個可移動升 降的甲板平台、無限陽台以及屋頂花園。

魔毯設計是Edge系列最獨特和創新的功 能,Celebrity Edge在遊輪側面搭載了一個重 達90噸網球場大小的移 動甲板。甲板可以從2層 到17層升降,停靠港口 的時候該甲板可以協助 乘客搭乘轉駁船上岸遊覽,平時晚上則可 以成為一個完美的游泳池甲板餐廳,而白 天則可以停留在5層作為一個延伸的酒吧。

Celebrity Edge將在東加勒比和西加勒比之 間交替,從2018年12月開始,每天從勞德 代爾堡出發每周一次的航行。東加勒比的行 程將參觀聖胡安,托爾托拉和聖馬丁。 西 加勒比之旅將拜訪西嶼,科斯塔瑪雅,考祖 梅和大開曼島。

凱契根(KETCHIKAN)

遊覽圖騰木像群公園

今日上午7:00抵達阿拉斯加南端城市凱契根, 您可自行前往市區遊覽,參觀淘金時期曾是男人 散金銷魂的紅燈區、商業區,一探滿城春色的特 殊景致,或前往市政中心參觀或自費搭乘專車遊 覽圖騰木像群公園,欣賞許多印第安人所遺留下 來的印第安特殊圖騰。

冰峽(ICY STRAIT POINT)

觀賞多樣豐富野生動物

當地的自然保護政策的很嚴格,故每次僅接受一 艘遊輪到訪。在冰峽您可了解到阿拉斯加南部印 地安人的文化,或進入雨林健行,沿途可欣賞到 當地美麗的景色,也可去觀賞野生動物:大熊、 高山大角羊、麋鹿、禿鷹、海豚、海獅、殺人鯨 等野生動物。

朱諾(JUNEAU)

參觀萬年冰河之壯麗奇景

朱諾是阿拉斯加首府,上岸後旅客可悠閒漫步 參觀此一港埠,遊覽市中心、依山而築的住宅 區及繁華的商業區或乘車前往寬達2.5公里,深 遠數10公尺的棉田豪大冰河 (MENDENHALL GLACIER)參觀萬年冰河之壯麗奇景,並特別搭 乘羅伯山纜車。

史凱威(SKAGWAY)

重返昔日淘金輝煌年代

史凱威是淘金時期之城市,同時為阿拉斯加鮭魚 集散地之史凱威,旅客可前往昔日淘金路線(白 嶺鐵道)平行的高山道路,觀賞週遭高山峻嶺, 白雪覆頂的景觀,令人想起昔日淘金客出生入 死、壯烈求生的景象。或是遊覽古舊的火車站、 紅蔥酒吧、淘金博物館。

哈伯冰河巡航(HUBBARD GLACIER CRUISING)

親臨冰冠崩解震撼

哈伯冰河堪稱為曠世冰河奇景,擁有北美洲最 長、最大的潮汐冰河,發源於加拿大育空的羅根 山,延綿約144公里,最寬處約有11.2公里,巡遊 哈伯冰河水域,冰河入海處有一半在水面上,平 靜的海面布滿大小浮冰,幸運的話還可看到冰冠 崩解的特殊景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