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期|2018.07.11|記者:王政
澄果旅遊 國航雙點進出打造瑞士新玩法

▲澄果旅遊線控部經理李堉珅。

市場唯一蘇黎世進、日內瓦出 雙點進出讓旅程更深度 揮別市場窠臼 白朗峰、少女峰、馬特洪峰通通囊括入內

澄果旅遊短短幾年間憑藉著多元的 商品類別、售價親民以及兼具高 CP值等堅持成功打響名號。

澄果旅遊線控部經理李堉珅表示, 看好台灣旅客對於瑞士的喜愛,在中國 國際航空的一手機位支持下,澄果運用 日內瓦、蘇黎世雙航點推出「峰花雪嶽瑞士9日」,直客價僅需69,900元起, 同業保有豐厚退佣。由於行程採用市場 少有的雙點進出瑞士模式,能讓旅程不 走回頭路,同時讓旅客的步調放慢,深 度探訪更多旅遊景點。

不僅如此,澄果也貼心讓旅客於北京 中轉時入住當地酒店,隔天再以飽滿的 精神搭乘當日抵達的北京─瑞士航線, 讓飛航的旅程更輕鬆、舒適。

揮別常規設定 3大名峰通通囊括

不同於坊間採3大名峰自費的方式, 澄果強調既然來到瑞士就該把精華通通 囊括,包括少女峰安排登山火車之旅; 入住策馬特以擁有充足時間在隔日欣賞馬特洪峰的代表景致─日出;當抵達白 朗峰也不計成本特別入住霞慕尼,大大 縮短旅客的移動距離。李堉珅強調,澄 果期盼讓旅客在3大名峰的停留時間拉 長,深度品味優美的風光與景致。

除了行程設定精彩,餐食方面也嚴格 把關,包括法式田螺風味、瑞士風味、少 女峰山頂料理等,用無自理餐設定且中西 相互搭配,為旅客帶來舌尖上的饗宴。

透過國航的時間帶與中轉優勢,澄果 賦予瑞士旅程能有多元的變化,未來也 將持續透過國航航點的優勢,包裝出瑞 士純夏季的商品,並加入少女峰與馬特 洪峰的健行之旅,以及到訪瑞士絕不能 錯過的景觀列車等元素,為市場帶來新 穎的銷售選擇。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