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王政
和我們一起點亮觀光產業 駱炫宏覆物團隊 致力加大產業競爭力
專家團隊端出4大策略:協助與政府溝通、為同業調解糾紛、爭取觀光局補助申請、打造高階人才培育
唯有不斷進步才能與市場抗爭、獲利獲利真正減輕會員朋友的公司經營問題 用專業讓觀光產業成長再升級
 
觀光產業發展中,會員朋友們都需面臨外在經濟市場中的不斷變化,在打擊中成長。面對這些挑戰的會員們辛苦了,接下來讓我們挺您、一起點亮觀光產業!駱炫宏服務團隊未來將在對上級相關機關的溝通及政策居中協調,同業內部糾紛調解和高階管理人才的培養,孕育產業自身的發展實力,更可透過主管機關的補助協助來發展自身產業,我們都會全力為之。

和我們一起點亮觀光產業 駱炫宏覆物團隊 致力加大產業競爭力

1.政府政策溝通

這幾年來,不論勞動部的勞工 政策調整,一例一休對我們旅遊服務業的衝擊,遊覽車規範督導之責也要旅行業者分攤責任,航空公司結束對業者的財務保障,都不斷地和政府溝通,雖有不足但更需長期努力調整,未來更在相關勞工條例,發展部分更會組成強而有力的顧問團隊為所有會員謀求公平合理的政策發展環境。

2.協助同業糾紛

大部分的會員們可能還未清楚公會是同業間溝通的最佳平台,品保協會和消保消基會是處理對消費者爭議事宜,公會內的調解委員會是協助同業間相關事務調解的最佳平台,這3年來成功的調解了近40間同業請託協調,未來更希望成為同業間共同發展的平台。

3.觀光局補助申請

觀光局對於產業有各項不同的補助方案來協助公司發展,不論財務面,同業合作面,市場開發面,電子商務發展面都有協助,3年來已協助多家業者獲得相關補助,我們將持續開立協助申請補助專班來協助各公司來爭取補助,更會向觀光局爭取更多有利於產業的補助項目來協助個會員公司來發展產業。

4.公會碩士專班 高階人才培養

人才是公司永續經營的最重要資產,我們在這3年中為創造讓業者有最好的學習平台,和台灣最佳觀光學府世新大學合作開設公會專班,爭取提供獎助學 金,已有20餘位業界菁英就讀學習,未來更會提供各大學校合作學習機會, 創造最佳人才培育搖籃。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常務理事 柯牧洲

旅遊業應讓新血加入活化產業,建立透明公開的委員會制度,創造旅行公會的核心價值,解決產業生存的諸多枷 鎖,找回旅遊業的尊嚴與自信心。台灣長期缺少「值得相信的事」和「值得追隨的人」,我很幸運我知道要從駱炫宏服務團隊開始成為 「榜樣」。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常務理事 王士豪

本屆理監事為會員舉辦眾多活動, 包括OP 、票務等培訓工 作、電子代收轉付, 與院校進行建教合作。受到駱炫宏熱忱的感召,現任理監事中有眾多代表都支持駱炫宏,期盼在她的領導統御、充分授權 下,為會員帶來更多有感服務。

喜鴻假期協理 藍一晴

肯定第1 7 屆理監事這幾年對於會員的服 務,也期望能在駱炫宏的帶領下,聯合原 有的理監事團隊,加上許多願意為公會犧牲奉獻的新血,「讓 對的人做對的事」, 一同會旅遊產業與會員帶來更有感的服 務。華揚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溫建安由於自身擁有易斯達航空等航空GSA代理 的相關背景,因而累積了相關知識。期盼能在充滿領袖氣質的駱炫宏帶領下,未來 為有相關業務需求的會員提供各項專業知識,並針對該類議題為業者發聲。

華揚國際旅行社總經理 溫建安

  

由於自身擁有易斯達航空等航空GSA代理的相關背景,因而累積了相關知識。期盼能在充滿領袖氣質的駱炫宏帶領下,未來為有相關業務需求的會員提供各項專業知識,並針對該類議題為業者發聲。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常務理事 李謙宏

 

駱炫宏對於各個委 員會的會務推廣總是身先士卒,不論出錢出力,總是帶 頭響應,如同公會旅展舉辦期間,總能看她不求回報的 四處服務。如此親民的作風,願意為會務服務的人,值 得同業全力相挺。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賴佳維任內曾推動「旅行業代收轉付電子收據」、協 助業者進行ERP(旅行 業社理系統)的升級, 同時開發多元的資訊化培訓課程。未來期許能在駱炫宏的帶領下,持 續延續好的會務推廣計畫,持續為旅遊產業帶來更新穎的提升。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賴佳維

任內曾推動「旅行業代收轉付電子收據」、協助業者進行ERP(旅行業社理系統)的升級,同時開發多元的資訊化培訓課程。未來期許能在駱炫宏的帶領下,持續延續好的會務推廣計畫,持續為旅遊產業帶來更新穎的提升。
 
富立旅行社總經理 黃文卿

駱炫宏理念是打破派系隔閡、唯才適用,用分權為願意做事的人提供更好的舞台。目前旅遊市場,觀光相關法令已 多年未修改,主管機關命令有時又不能與產業的現況相符,需要專家為產業爭取,駱炫宏團隊將攜手各界致力為觀光產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世邦旅遊董事長特助 陳政宇

由於屬於業界新生代,期盼能在前輩的帶領下學習並為廣大的會員服務,同時也讓年輕世代業者的聲音被聽見。現任理監事為會員帶來如教育訓練等有感的服務, 期許在駱炫宏的帶領 下,能在現有的優異基礎下,為會員帶來更多新穎的服務。

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18位理監事都加入駱炫宏服務團隊期盼讓願意付出的人繼續為您服務、爭取權益懇請會員全力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