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期|2018.03.26|記者:王政
請支持 願意創新的團隊 好的政策應該持續不斷推行下去 駱炫宏服務團隊已經準備好了
打造台北公會2.0 帶領會員持續向前邁進、帶動產業升級 了解市場最新趨勢、注入管理新概念
力推4大策略 積極邀請各國參訪參訪團訪台推介 舉辦各類創新講座、觀光媒合會 電子代轉再進化
 
隨著資訊越來越普及、唾手可得,也推動著觀光產業不斷向前邁進,旅遊從業人員要如何不被時代的洪流所淹沒,便需要更多資源來提升自我、加大競爭力。了解會員的需求,駱炫宏服務團隊致力創新發展,期盼為會員找尋更多契機與資源,攜手對抗市場的變遷,甚至踏上浪潮,迎接無限商機。

請支持 願意創新的團隊 好的政策應該持續不斷推行下去 駱炫宏服務團隊已經準備好了

創新發展是許多同業關注的問題,因為時代在改變,旅行產業也在不斷的提升,如何協助業者了解及引進相關市場新發展,新管理及新概念,更是駱炫宏服務團隊在未來要做的目標。

1.積極邀請各國參訪及講座

將持續不斷的為所有Outbound業者設計及爭取海外各國參訪機會,並會與ANTOR更加緊密合作,請各個國家之代表來台開說明會及推介會,讓業者能更方便及快速深入了解各國行程,包裝及創新產品。 

2. 舉行各項創新學習講座 

我們會將多聞會的課程延續擴張,邀請各行各業的菁英領袖人才來開設學習講座,如管理,人資,財務,資訊及設計類,不再僅限於旅行方面,因為現在的消費者是多元化的發展,更將與全台十餘所大學合作引入新課程,全面分享新觀念和新趨勢。 

3. 觀光同業異業媒合會

我們旅行產業是觀光產業的樞紐,與旅宿業,交通業,遊樂業及餐飲業結合共同發展是最重要的推手,除了旅展的合作外,我們會開 立更多的同業B2B媒合會,為國旅業者及In bound業者創造更多交流機會和新產品介紹,讓市場上下游間更能緊密結合,共創商機。

4. 電子代轉再進化

電子代轉自2016年10月推廣至今,已有80餘家業者使用,傳統代轉轉換為開立電子代轉率大幅提升至近20%,下一步我們希望將點陣式印表機轉換為雷射印表機作業,將傳統的三聯是指代轉轉換為一張A4形式的紙本代轉,讓一般雷射印表機,影印機皆可列印,不再受限於硬體機器的束縛,更可以將空間讓出來做更好的運用,降低耗材成本和辦公室噪音。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嚴從音

投入公協會服務的初 衷,是期望能將一己所長回饋產業,促使旅遊 業界提升、進步,自始至終都積極透過各種管 道服務,致力為同業發 聲。公會最大目的是集 聚各方專業能力,打造最佳團隊,讓同業的聲音被聽見,也希望更多人能投入進來,促使公會符合所有人的期待。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張嘉齡

    

身為教育委員會的主委,任內推動如OP課程培訓等眾多課程, 其中職能示範獲得廣大成效,甚至代表前往A PEC做分享, 更獲得許多外縣市學校 委託指導。期盼能有機會持續延續培育工 作,為產業帶來更多元的職能提升規劃。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林誠

期望能更貼近會員的想法,在駱炫宏的率領下,以承先啟後的方式,延續先前歷屆理監事的優異事蹟,搭配新生代的思維與觀察角度,戮力為會員帶來更多有感的服務。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陳旻沁

台灣旅行業中,絕大部分都是中小型的業者,面對市場的競爭,必須團結在一起,才能創造更大的競爭力,開啟多贏的市場。公會是所有業者的發聲管道,駱炫宏服務團隊打破派系的隔閡,用團結、不求私利的心,一同為產業帶來改變、為會員創造友善的環境。

音樂達旅行社董事長 謝宜廷

在甲聯會前會長們的領導下,宜廷得以有機會服務會員們數年,並獲得寶貴的經驗。此次希望能有機會服務北 市旅行業者,互相幫助,一起為旅行業的未來打拼。

現代國際旅行社總經理 侯凰婷

駱炫宏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個性,就如同女俠客一般。由小見大,如其所帶領的婦聯會, 便成功為觀光女性從業人員建立起交流橋梁,在旅業知識培育、各項公益活動、重大災害關懷,都能看到她完美的運籌帷幄,是值得支持的領袖代表。

富邦旅行社總經理 吳毓玲

公會是同業的梁柱,唯有透過不斷轉型、改革、進步,才能協助會員在變化莫測的迷霧 中,找尋最佳營運的方向,駱炫宏團隊期盼結為會員帶來最有感的服務,提供最貼近業者需求的機制,帶領同業不斷向前邁進。

華碩旅行社總經理 高秀霞

團隊期盼為業者爭取權益, 包括面對政府的法令,公會一直處於弱勢, 而面對消費者時,旅遊業者更是弱勢到無可奈何,具體做法就是組成一個強大的法務團隊來幫業者訴訟時能更有力量面對無理的消費者。也是這個團隊的理念打動了我,所以選擇加入全力以赴,希望能當選後實現我們的想法。

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18位理監事都加入駱炫宏服務團隊期盼讓願意付出的人繼續為您服務、爭取權益 懇請會員全力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