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4期|2018.03.19|記者:編輯部
有溫度的團隊延續現任團隊 熱情、理念,讓會員服務再深化
1 8 位現任理監事+1 8 位團隊熱血夥伴及68位團隊顧問 支持廣納百川的駱炫宏
3 階段發展帶動公會轉型創新發展、培養實力、育才學習 攜手產業邁開大步
 
人和,是一個團隊、企業,抑或是現今社會最為重要的環節之一,因為唯有團結,才能攜手擘劃出更美好的格局。駱炫宏服務團隊由18位現任理監事、18位團隊熱血夥伴及68位團隊顧問共同組成,近百位菁英齊聚一堂的重要目的,就是希望能一同為台北市旅行公會會員服務,沒有包袱、沒有利益輸送,只有單純為會員服務的心,希冀同業全力支持,讓願意付出的人為您們服務。

有溫度的團隊延續現任團隊 熱情、理念,讓會員服務再深化

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3階段發展帶領產業改頭換面
 
為讓廣大業者能有更友善的經營環境,駱炫宏服務團隊在未來希望為公會帶來3階段的發展: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監事 郭國郎

在第17屆的監事服務 期間,親身感受到駱 炫宏對於會務的支持 與不懈,即使公司業 務繁忙,但總能看到 她準時出席每次的會 議,並義無反顧的投 入會務工作。因此期 望能在有如此擔當的 領袖帶領下,一同為 市場打拼奮鬥。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王尹成 

旅遊產業不斷改變,法 令卻不一定能跟上時代 的腳步,因此需要全台 最多會員的台北旅行公 會身先士卒建立平台, 與有關單位密切溝通。 同時,協助業者全面提 升產品品質、揮別低價 搶客,讓出入境市場逐 漸轉型。 

柏達旅行社總經理 薄文甫

面對現今台灣觀光產 業,我們正面臨嚴峻考 驗, 涵蓋了食、衣、 住、行、育、樂, 都 要異業結合才能開創 新局,此時我們需要一 位無私的領導者。駱炫 宏董事長的「換、喚、 煥」三個理念,正是我 們攜手共同創新並改善 台灣旅遊業環境的契 機。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張桂銓

會願意加入駱炫宏團 隊,原因在於主持各 項公益活動期間,都 能看到駱炫宏積極協 助的身影,對於回饋 社會、會員方面不遺 餘力,也願意傾聽年 輕的聲音。未來將持 續舉辦更有感的會員 服務活動,並積極協 助產業接軌,讓新世 代的力量更能發揮。 

開達旅行社董事長 丁文義

由於自身參與過眾多 公協會的經驗,相當 欣見能有一位充滿魄 力的女性,以不同的 視野與角度來綜觀產 業,以溫柔的力量打 破派系,讓有志一同 的專家能攜手奮鬥, 為產業開創出不一樣 的未來。

喜美旅行社副總經理 隋桂珍

對於業者而言,公協會 存在的最大目的,就是 要知道他們需要什麼。 隨著旅遊市場競爭越來 越激烈,公會應透過整 合的優勢,為同業帶來 更多元的操作選擇與參 考。因此未來將協助公 會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 平台,為同業創造更多 元的操作利基。

中國時報旅行社總經理 張玉瑩

因為經營長程業務出 身,因此更能了解到 操作業者所面臨的 問題與需求,也更能 在相關議題上為會員 耕耘。同時,身兼教 育委員會副主委的經 驗,亦讓我看到許多 充滿潛力的會務值得 推動,為會員帶來更 多元的操作契機。

      

鵬展旅行社總經理 曾菊香

駱炫宏擁有極度的氣 魄與擔當,對於同業 的需求總是相挺到 底,自身也因為多次 親身感受到駱炫宏毫 無保留的支持,因而 願意加入團隊攜手打 拼。由於自身來自甲 種旅行社,更能了解 中小型業者的需求做 出發,為廣大的業者謀福。 

 

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18位理監事都加入駱炫宏服務團隊期盼讓願意付出的人繼續為您服務、爭取權益 懇請會員全力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