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2018.01.22|記者:林涵詩
賀!雲頂郵輪集團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當選第20屆木蘭隊會長

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 劉曉寧

女力團結力量大!新會長以國際知名品牌經驗與資源備受各界矚目 3╱8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 希冀以傳承、創新、永續為努力目標

航旅業木蘭隊女子高爾夫球聯誼會由陸、海、空旅遊業界菁英組成,成員包含旅行社、航空公司、專業經理 人、各國旅遊局等單位,目前會員共有47人,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0年。今年適逢木蘭隊成立20週年,近日由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劉曉寧當選第20屆木蘭隊會長,備受各界矚目。

國際知名品牌專業經理人 豐厚經驗、資源與國際視野

劉曉寧歷任旅館業並深耕郵輪產業,具備豐厚的國際知名品牌專業經理人經驗與資源,雲頂集團本身具備飯店和樂園休閒產業,擁有麗星、星夢、水晶3大郵輪品牌的雲頂郵輪集團和6星級的水晶航空,集陸海空3棲旅遊產業於一身。未來新會長劉曉寧將如何為木蘭隊注入更國際化的經驗和創新思維,為女力時代帶來象徵性的意義。

劉曉寧表示,木蘭隊會員彼此扶持、相互激勵,不僅在事業上獲益良多,同時也透過多元充電課程及健身活動,使成員間情感更為緊密。木蘭隊會長選舉是一段民主的過程,所有參選人可毛遂自薦也可由成員推舉,不論輩分和資歷,只要具備服務熱忱都誠摯歡迎。選舉過程採取公正公開的模式,會員出席率近9成,無法出席的會員也能以委託書投票,充分展現木蘭隊成員間堅強的向心力及參與感。

木蘭隊深耕台灣20年 承先啟後發揚光大

劉曉寧進一步指出,木蘭隊深耕台灣20年來,姊妹之間彼此砥礪、相互成長,對於社團來說,能夠維持20年仍充滿活力實屬不易,必須感謝歷屆會長和幹部們的用心經營,凝聚團隊極高的向心力。透過每次聚會,除了讓姊妹們放鬆身心並紓解緊鑼密鼓的工作節奏,更能在成員的互動討論中,獲得創新的工作靈感,學習以不同的視野角度,解決面臨的難題並開展全新的方 向,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充分的平衡。

以傳承、創新、永續為目標 成員互助互重服務至上

劉曉寧表示,未來將以成員相互尊重的基礎,誠心誠意服務會員,並以「傳承、創新、永續」3大重心作為努力的目標。 傳承的部分,將廣納各屆會長的經營精神並虛心學習,延續歷年來的優良傳統,同時成立歷屆會長顧問團,從中獲取未來經營的方向及建議,達到承先啟後的重要意義。

創新部分,將整合並善用現有資源, 參考其他優良社團的優點,並運用自身在旅遊產業的人脈與經驗,持續使木蘭隊發揚光大。而各幹部之間也將保持緊密的合作,透過各項聯誼活動凝聚成員情感,並邀請更多旅遊產業人才入會, 以壯大木蘭隊的規模,攜手協力共同邁向木蘭隊下1個20年。木蘭隊將於3╱8婦幼節當天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屆時將針對木蘭隊未來的規劃及方向,作更進一步的介紹。

profile

學歷:
世界新聞專校(世新大學前身)三年制觀光宣導科
經歷:
現任 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區業務部副總裁
曾任 西華飯店執行秘書、麗星郵輪採購專員、
麗星郵輪登輪部經理、業務部經理、
業務部助理副總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