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5期|2018.01.15|記者:林宥蓁
友泰旅遊 親民價、奢華遊4大亮點瘋玩北歐極光

▲馴鹿雪橇是最熱門的體驗之一。

賞北極光、乘破冰船、捕捉帝王蟹吃到飽、入住透明玻璃極光屋 力薦2/15、16、17、24出發 升等北歐航空商務艙不用10萬元

友泰旅遊深耕歐洲市場,擁有豐富操 作長程線的經驗,掌握各家航空一 手機位和豐富地接資源,包裝物美價廉、 平易近人的產品,廣受市場好評,降低 同業銷售的抗力,連年締造亮眼的出團佳 績,提供旅客多元又超值的旅遊選擇。

2/15、16、17、24倒數席次 升等北歐航空商務艙10萬有找

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表示,春 節期間力薦「魔幻北歐極光之戀.破冰 船.玻璃極光屋.捕帝王蟹11天」,透 過國泰、北歐、芬蘭多樣航空的優勢帶 領旅客暢遊芬蘭、挪威、瑞典多國,廣 受旅客好評熱賣,因應市場需求持續增 加機位,歡迎同業包團或是散客報名, 春節期間2╱15、16、17出發日席次進 入倒數,另有2/24出發,錯過春節也 不錯過228檔期。

此外,為了讓旅客有更舒適的飛行體 驗,北歐航空提供加價45,900元可升等 豪經艙,加價99,900元可升等商務艙的 服務,提升旅遊好感度。

▲行程特別包裝Santa's Hotel Santa Claus玻璃極光屋。

4大亮點玩轉北極圈3國 入住玻璃極光屋、乘破冰船

吳孟昭指出,得力於航空票價優勢 及充裕地接資源,友泰旅遊以親民價格 打造奢華體驗!以4大亮點為主軸,涵 蓋在北極圈內城市連續住宿3晚,提高 觀賞到極光的機率,同時特別安排入住 Santa's Hotel Santa Claus玻璃極光屋,吳 孟昭強調,縱觀極光旅遊市場,俄羅 斯、冰島、加拿大、阿拉斯加皆可欣賞 極光,然而僅有芬蘭才有玻璃極光屋, 讓旅客舒舒服服躺在室內,抬頭就能 360度零死角的享受極光籠罩,無需忍 受天寒地凍之苦。

在北極圈搭破冰船可說是不能錯過的 體驗之一,行程安排旅客搭乘「北極探 險號」破冰船,讓旅客享受迎風破冰的 快感,甚至穿上厚厚的保暖橡皮衣在浮 冰間遊走,體驗海上漂浮的樂趣,相當 刺激震撼。此外,在挪威基爾克內斯還 安排捕捉帝王蟹體驗,現捕現吃品嘗最 鮮美的滋味,讓旅客大呼過癮。

馴鹿雪橇、狗拉雪橇最熱門 北極圈證書記錄極圈之旅

為了讓旅程更加充實,行程包裝多 元化的體驗,包括搭乘哈士奇雪橇,可 在雪地上高速滑動,宛如童話故事般 的馴鹿雪橇,是最受歡迎的旅遊項目, 而雪地摩托車則可以享受雪地上奔馳的 樂趣。在聖誕老人村還可拿到北極圈證 書,記錄旅客在北極圈留下的足跡。

此外,行程還走訪赫爾辛基的西貝流 士公園、烏斯別斯基教堂、會議廣場、 白色大教堂,斯德哥爾摩的市政廳等 地,為旅客打造最充實的假期。

產品包裝優勢
1.春節期間出發日2╱15、16、17進入倒數,2/24適逢228檔期。
2.特別安排入住Santa's Hotel Santa Claus玻璃極光屋。
3.北歐航空可加價45,900元升等豪經艙,加價99,900元升等商務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