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曾瀞葳
編輯台報報 悅榕集團夯台灣!

▲悅榕集團新品牌悅苑DHAWA前3家依序開在古巴、長城和台南安平。

編輯台報報 悅榕集團夯台灣!

有哪個國度會讓你一腳踏入就「人間蒸發」失去聯繫呢?最近剛從北朝鮮考察回來,行走幾場記者會、春酒都受到同業的好奇詢問,看來大家對穿越38度線的北朝鮮確實充滿好奇。

安迪旅行社總代理平壤高麗國際旅行社「推出朝鮮 新義 州 平壤 妙香山開城 精華5+1日之旅」,此行考察,業者表 示,消費者最關注的幾個問題都得到確認、無虞。

首先是安全性:北朝鮮治安良好,不偷不搶,前進南北韓邊界板門店時,兩邊也有默契,有遊客時軍人出來站崗保護遊客安全,無遊客時雙邊都沒有軍人站崗。前線平和,之前美國態度讓北朝鮮一度陷入緊張,造成去年遊客 銳減,目前美軍持續對北朝鮮進行潛伏勘察。觀光客團進團出,不得任意自行出遊。

再來是衛生及飲食:北朝鮮環境非常乾淨,尤其是平壤地上幾乎看不到一片紙屑。飲食沒有問題,經過多年台 灣觀光團前往,都已調整成「台式」口味,糖醋魚、雞、 豬、炒肉炒菜、三杯魷魚⋯⋯都是台式口味,早餐也有稀 飯配醃漬菜、花生、炒蛋等,韓式口味則安排有:平壤冷麵、烤肉、人參雞、銅套餐、辣炒年糕。

安迪旅行社安排從瀋陽進,從丹東口岸進入北朝鮮新義州,再包機(44人座)前往平壤,航程約45分鐘,節省拉車時間為優勢,若從新義州(大橋)過關2小時—火車5.5小時,飛機省時許多。亦可從瀋陽直飛平壤,通關也將更形順暢。

如果不想與外界隔絕,WiFi200美金50mb,等於打開網路,收幾則訊息就沒了的天價!通訊自由的代價確實高。 目前國外觀光客多為:中國大陸、美國、日本,台灣少。 金正恩政府欲推廣旅遊觀光,目前每年迎來一百萬觀光客。

說到北朝鮮觀光特色,文化、歷史、民俗幾乎與南韓一 樣,唯政治道路不同,人民經濟民生差距大,社會主義的 紀律,神秘,肅殺氣氛成為最吸引遊客的觀光元素,景點 多為宣揚社會主義偉大領袖、精神的殿堂、紀念碑、紀念 館,讓人一窺金氏王朝的神秘。

本週《旅奇週刊》封面故事非常震撼人心!悅榕集團新品牌悅苑DHAWA進駐台灣安平港遊艇城,悅榕集團台灣行 銷處總監殳蓁蓁表示,悅榕集團首次進駐台灣市場,台南安平港遊艇城計劃,勢將帶動整個南台灣的經濟發展。

Banyan Tree在台深耕10年,攜手亞果遊艇集團,啟動國 際級大型造城計劃。4大品牌多元發展,大雲南、江南、長城巡禮、世界山水、異樣中國、東南亞系列,打造多樣化的旅遊度假新體驗。

悅榕集團的進駐,讓台灣觀光與國際接軌,總是走在時代最前沿的悅榕集團,作為國際領導品牌的台灣及全球佈局與展望,更多震撼人心的報導,請速速翻至內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