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0期|2018.04.30|記者:王政
人對了,事情就順了 讓駱炫宏服務團隊為您打拚未來的3年 歡送旅業長青樹羅崇漢榮退 百位業界好友齊聚 溫馨氛圍展現旅業大團結

▲新銳旅行社總經理羅崇漢(前排左5)退休,業界好友特別舉辦感恩餐會。台北市公會第17屆理監事們也在監事主席李隆豐(前排左4)、副理事長李謙宏(前排 右1)、副理事長柯牧洲(前排左2)、常務理事駱炫宏(前排左6)率領下,一同感謝其對於會務的付出。

深耕旅業30多年 品保協會、台北公會、甲聯會各大公協會熱情參與 期勉羅崇漢退而不休 將豐富經驗傳承 見證世代傳投身公協會服務 用滿腔熱血致力協助旅遊產業發光發熱

旅遊產業是一個迷人的獨特產業,需要的是熱忱、耐心與堅強 的意志力,才能面對市場的無數挑戰。隨著台灣經濟起飛走 過大半個世紀,早年發跡的旅遊前輩們見證過台灣經濟的成長、出 國人數的蓬勃成長,以及旅遊產業多年來的起起伏伏,累積了豐富 的經驗與見識,有些更投身公協會服務,貢獻自己的經驗與知識, 因而成為無數新進旅業人員的標竿,新銳旅行社總經理羅崇漢便是 一個絕佳的代表。

投身業界服務長達30多年的羅崇漢,總是給人溫文儒雅的形象, 不但以專業的業務能力與操作經驗,廣獲航空公司、旅行同業的 大力肯定,更在許多重要公協會中,都能看到他為會員福利而擲 地有聲、鏗鏘有力的發言。

日前羅崇漢決定從旅遊產業退休,將棒子交給新生代的旅行業 者,為了歡送這位旅業長青樹,包括品保協會、台北市旅行公 會、甲聯會、駱炫宏競選團隊候選人,以及眾好友達百餘位特別 於4/23舉辦歡送晚宴,並期許這位產業代表能夠退而不休,繼 續貢獻自身的淵博經驗。

當日包括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行政院顧問黃文桂、台北市旅 行公會副理事長李謙宏、監事主席李隆豐、公會顧問暨法務小組 召集人王明仁、甲聯會會長陳宜信等人紛紛上台致詞,歡送這位 相識多年的好友。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8屆理事候選人暨第17屆理 事駱炫宏也特別率領17屆理監事們為這位前輩獻花,以茲感謝其 對於台北旅行公會會務的長期支持。

▲品保協會理監事、顧問團隊在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左6)率領下一同感謝新銳旅行社總經理羅崇漢。
 

▲甲聯會歷屆會長特別出席,致贈感謝狀給予曾任會長一職的新銳旅行社總經理羅崇漢(左6)。

見證世代傳承 前輩鼓勵新世代為會員竭誠服務 

羅崇漢投入公協會服務多年,他提及,在甲聯會中學習到如何擔 任秘書長與會長的職務,為甲種旅行社業者發聲;在許晉睿任 內的品保協會中,他從理事長身上學習到許多待人處事的道理, 也在台北公會3屆的理監事中,知悉如何為會員的權益謀福與爭 取。未來,即使退休後,因為身兼中華觀光人力資源暨資訊發展 學會理事長一職,羅崇漢仍將持續為觀光產業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面對市場的不斷轉換,出席歡送餐會的前輩們也 不斷鼓勵新生代的有志同業能夠站出來,以接棒的方式,繼續為 產業福祉而打拚。 

如同本次的駱炫宏服務團隊,便匯集了36位致力為產業提升的 候選人,不但具有專業的學術經驗(4位準博士、15位準碩士、 9位海外學成歸國人才、3位助理教授及講師),更有著豐富的 旅業操作資源,更有著願意為會員服務的熱忱。旅業轉變需要新 思維、新策略,需要一個具有領導特質的領導人,帶領專業的團 隊,為會員做對的事情。 只要人對了,事情就順了

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18位理監事都加入駱炫宏服務團隊期盼讓願意付出的人繼續為您服務、爭取權益 懇請會員全力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