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3|記者:王政
駱炫宏服務團隊感恩餐會期許讓旅遊產業再攀榮景 讓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4/13、20餐會感謝會員熱情共襄盛舉攜手打造旅遊產業新願景 用群策之力改變市場
彎腰傾聽 我們將會員的聲音放在第一讓願意做事的人前進北公會為您的福利竭誠竭力

▲(前排左起)新銳旅行社總經理羅崇漢、監事候選人林進榮、行政院顧問黃文桂、理事候選人駱炫宏、台灣之星董事長趙國帥、騰達航空董事長特助石炳煌;(後排左起)二十一世紀旅行社總經理楊先輝、閔盛國際旅行社董事長蔡淑卿、三越旅行社總經理盛金鑫、中華觀光精品產業協會理事暨得麗美妝董事長辜馨葦、通用旅行社總經理陳芊妏

駱炫宏服務團隊感恩餐會期許讓旅遊產業再攀榮景 讓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駱炫宏服務團隊是一群由專業旅遊從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 秉持謙卑學習廣納新知的精神,讓這些願意做事的人全力奉 獻他們的所學,來為各位尋求創造下一個階段的準備和發 展,讓旅遊產業重返榮耀、再次擦亮招牌。

為了感謝支持的會員,駱炫宏服務團隊特別於4/13、20分 別舉辦感恩餐會,在服務團隊的候選人齊聚一堂下,期盼透 過聚餐的方式,將願意為產業服務的心傳達給同業會員所悉 知。現場更有許多嘉賓到場為團隊聲援,為服務團隊的候選 人掛保證。

駱炫宏致詞中表示,其實我不太會說話,更不會說冠冕堂皇 的話,但是我會做事、肯做事、做會員希望做的事,還有一 整隊樂意服務的團隊。我們的候選人都是過去3年公會隱形 的幫手,戮力為會員的福利犧牲奉獻,期盼能在各位的支持 下,讓願意做事的人前進北公會,繼續為您打拚。

如同感恩餐會現場的背板,駱炫宏服務團隊強調團結,用專 業做背書,建立起一個願意犧牲奉獻的團隊,用團隊之力去 實現一個夢想,為產業的未來發光發熱。

4/13的感恩餐會支持的會員們熱情出席,高呼讓願意服務的理監事候選人們前進台北市旅行公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