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6|記者:王政
駱炫宏服務團隊 秉持謙卑學習廣納新知的精神為您服務 廣納專家致力協助會員面對市場挑戰

廣納新知 謙卑學習 發展創新 我們是對產業、對自己最負責任的團隊 只有產業好,我們才會好!好!  因此我們準備好了 要讓廣大會員一起好

如何驗證一個團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觀察團隊是不是 會學習,想進步和願意奉獻?第17屆台北公會團隊集合 了一群願意奉獻的理監事為會員及產業服務,其中包括 了2位準博士、5位準碩士、5位海外學成的人才,以及3 位大學講師,為產業發展創新開立了一個基礎的局面。

而第18屆,駱炫宏服務團隊更秉持謙卑學習廣納新知的 精神,集結了業界的菁英,願意全力奉獻他們的所學來 為各位尋求創造下一個階段的準備和發展,一個願意全 力學習進修和發展創新的團隊是您最佳的選擇 。

我們不斷砥礪自己:「人生的價值在於創造不斷的被眾 人利用我們的環境」,而「要創造被利用的價值」,代 表的是我們必須提高自己的附加價值,無論是專業層面 或是吸收其他新知。市場環境的改變需要大家一起學習 和資源的結合,而公會扮演的角色是協助業者準備人才、訓練人才、分析市場和商機拓展,結合產學的力 量來協助業者面對市場的創新和挑戰。 

集結旅業專家 我們準備好了!

為什麼我們可以大聲的向同業保證我們準備好了!因 為駱炫宏服務團隊結合了一群不僅願意充實自己,更 是在業界磨練了20年以上的人才,讓所學結合所用, 在業界都有一片天且不藏私想要分享給業者的團隊為 業者服務。

這次團隊集結了4位準博士,15位準碩士,9位海外學 成人才和3位學界認同之助理教授和講師來為業者服 務,更重要的是這些人才本身都是業者、業者、業者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是空口說白話的夢想家, 願意培養自己,要求自己,更難能可貴的是85%的團 隊皆是自發性的選擇”在職進修”的在忙碌中學習 與充實,而非靠父母培養,更能貼近現今產業的腳 步與需求。

這群菁英期望能將所學所試驗的事和業者分享,讓 產業進步,讓業者少走冤枉路,更將尊重業界前輩 的經驗是為圭臬,尊重前輩奉獻,學習經驗,將現 在創新如何和未來發展結合,說大家聽得懂的話, 做大家希望做的事,以解決業者的問題為主要目 標。

嚴格要求自己成長,並將學習到的知識和大家分 享、運用,和業者一起成長和轉型,面對未來的挑 戰,我們告訴我們自己:「若只有自己好,未來一 定不好。只有產業好,大家未來才會更好。因此, 我們準備好了,讓大家一起更好!」

關鍵時刻、與您同在 駱炫宏團隊宣傳短片展現服務決心

用心看得見,最溫暖的團隊─駱炫宏服務團隊,日前公布了首支宣傳短片,
團隊的理監事候選人通通出列,透過鏡頭的轉換,讓會員們看見團隊的決心與期許。
面對市場的挑戰,駱炫宏服務團隊早已蓄勢待發,在關鍵的時刻站出來與您同在,
期盼透過群策群力的方式,提供安定的力量,讓同業向前邁進,為產業帶來更為光明的未來。
 
第17屆台北市旅行公會18位理監事都加入駱炫宏服務團隊期盼讓願意付出的人繼續為您服務、爭取權益 懇請會員全力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