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09|記者:王政
您的煩惱讓我們幫忙解決 總是為會員設想在前 駱炫宏服務團隊推出人才培育4大策略
讓公會與您一同成長 協助培育公司人才、提升自身能力 加大會員面對市場競爭力
法律諮詢班、OP訓練實務班、班、旅遊諮詢員培養班、網路行銷技術專班 全方位滿足需求
 
找不到人,訓練不了人,弄不對人是各行各業最頭疼的問題,凡事找別人是對公司最浪費成本和不踏實的事。但對於公司經營者而言,訓練培育人是公司投資最多,卻怕訓了又跑的兩面課題,如同兩面刃不得不做,卻又擔心做了無法利己。為了協助業者解決相關問題,駱炫宏服務團隊特別保證,未來將會在公會加強開立下列課程,不
僅培養公司人才,更能提升自身實力,讓業者能夠武裝自己,勇敢面對市場的挑戰。

您的煩惱讓我們幫忙解決 總是為會員設想在前 駱炫宏服務團隊推出人才培育4大策略

1 法律諮詢班

到底在公司治理中需要瞭解哪 些法令,對員工,勞動部,觀 光局,消費者,同業之間,有 著太多的條例法規,如一不小 心就要被罰,被咬,我們會開 設相關課程協助業者了解相關 勞動條例,主管機關觀光局的 各項法規,消基法,消保法, 基礎民法等等相關法令,讓您 能夠保護公司,保護自己,捍 衛您的權利。

 2 OP訓練實務班

行軍打仗,除了強兵悍將外,沒有好的 後勤一切都白談,我們的OP就是最重 要的後勤單位,過去3年來,我們協助 訓練了百餘名好OP人才投入業界,更 獲得勞動部的認同獲得職能基準示範, 不僅協助業者將原有員工工作職能精 進,更多公司將他們當作新進員工培 養的最好指標,來上課通過即視為通過 試用期,既節省公司資源又能獲得好人 才。如今,這些曾主導相關課程的理監 事紛紛加入駱炫宏服務團隊,讓我們一 起延續這個優質的服務。

3 旅遊諮詢員培養班

國際趨勢發展下,消費者要的 已經不是一個旅行社業務來介 紹行程,而是一個旅遊規劃師 來為消費者安排一個最佳旅遊 行程,我們將引進APEC通過 的旅遊諮詢員課程,協助業者 培養人員從規劃,計算,安 排,協助等等方面加上專業的 旅遊知識來提升公司素質,爭 取最高利潤和最佳滿意度,讓 公司跟上時代潮流。

4 網路行銷技術專班

大家都想做網站,大家都要做網 站,花一堆錢做了什麼?我們會 開立相關課程讓各位了解如何建 立網站,如何行銷網站,如何和 他人配合,從基本開始,只要 會用手機用line就會了解,不論 關鍵字、社群、FB、網紅、直 播、OTA、數據分析等等,不要 擔心不會寫程式,只要會上網, 人人都可以輕鬆去了解學習使 用,為公司建立一個新管道。

大都會旅行社董事長 林進榮

公會是屬於全體會員, 最大目的應是為所有會 員的權益站出來發聲。 如同「至誠通天 百術 不如一誠」的道理, 做人最重要的莫過於誠 信,駱炫宏不論在商場 上或公協會,都能以誠 信待人,也是願意讓眾 多理監事願意轉而陪同 她競選的最大主因。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陳明宏

對於會員來說, 「好,還要更好!」 才是最重要的政見, 駱炫宏願意服務的熱 忱打破了現有的框 架,成為吸引許多原 先本已無心繼續投身 第18屆服務的現任理 監事全力相挺最大主 因,期盼讓對的人、 走對的路、做對的 事。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陳乃瑜

駱炫宏願意傾聽年輕 一輩的聲音,讓新生 代的能力被看見, 不但在許多會務的溝 通上無障礙,更願意 透過信任與分權的模 式,給予專業人士充 分的發揮空間,因而 成為許多專家願意加 入競選團隊行列的主 因。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監事 仲偉芝

會願意投身公協會的事 務,目的是期盼讓有能 力的理監事為同業服 務,讓他們更了解到公 會所能提供的協助與資 源。展望未來,我將持 續擴大公會的服務範疇 與價值,將新知識與資 源交給業者,協助更多 資深業者走向新藍海, 為自己創造商機。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郭鴻洋

透過自身參加多屆 公協會理監事的經 驗, 期盼協助駱 炫宏,在未來能為 產業帶來更多有感 的服務,並讓產業 與各部會、主管機 關接軌順暢,讓政 策更能符合市場需 求,打造溝通零時 差的交流平台。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常務監事 翁鴻仁

在駱炫宏的帶領 下,讓原任的理監 事與新加入的成員 組成一個凝聚力強 的團隊,以相同目 標一致的為同業付 出、打拼。透過她 前瞻性的視野,能 將每位成員的所長 發揮極致,戮力為 產業帶來貢獻與轉 變。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事 張金平

隨著市場越來越競爭, 包括LCC的大舉進入、 航空票面化,都讓許多 經營票務的同業操作空 間不斷緊縮。透過自身 4屆理監事的經驗,期 盼持續為同業在相關議 題發聲,並與政府建立 溝通管道,修改不合時 宜的法令,凝聚產業力 量為業者謀福。

詠泰旅行社總經理 林雨鴻

身為入境市場的代 表,因為看到台灣市 場面臨到許多天災人 禍,以及兩岸市場等 種種問題,絕非單打 獨鬥能解決。在充滿 個人魅力的駱炫宏帶 領下,能夠凝聚更多 有志一同的專家,為 會員帶來更有感的服 務。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