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期|2018.04.02|記者:王政
不停止前進的步伐 喜鴻假期再拓豐原門市

▲ ( 前排左起)喜鴻假期首席副總郭佳、長榮航空客運營業本部 台中辦事處經理林耀熙、喜鴻假期董事長葉友 芳、總經理鄭穆誠、華航/ 華信台中分公司營業部副理陳寶英、 台中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黃耀德與 嘉賓合影。

搭配台中分公司深化大台中服務 全方位打出集團品牌形象 達成1個月1門市 嘉義預計4/26登場 打造全台供應鏈

總是不斷超越自我的喜鴻假期,從2018 年起展開全台的門市拓點計畫,繼先 前的中壢、苗栗門市開幕後,3/26緊接著 迎接豐原門市的開張,加上下個月的嘉義門 市登場,將讓喜鴻假期的服務觸角更加深入 市場,成功打響品牌形象。

出席豐原門市開張的喜鴻假期總經理鄭 穆誠表示,為了擴大整體服務,喜鴻假期於 去年底就展開全新的布局計畫,除了重新設 計全新CIS之外,更在全台各地陸續設立門 市,將整個品牌打入消費群。

鄭穆誠特別強調,喜鴻假期雖達成集團年 年成長的目標,但面對市場的競爭與挑戰, 需要具有危機意識,因為解唯有不斷精進、 走出自己的路,才能加大整體集團的競爭 力。而透過各個門市的開張,加上原有的分 公司相輔相成,能讓各個地區的消費者都能 找尋到優質的商品選擇。

台中市旅行公會理事長黃耀德表示,喜鴻 假期的卓越表現可說是有目共睹,喜鴻假期 實體商店的成立,能提供消費者有溫度的服 務,期許喜鴻假期未來能持續著推出優質商 品的腳步,讓業界與消費市場能不斷驚豔。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