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6期|2015.03.09|記者:孔彥蓉
2015南航國際航線迎接發展新巔峰
中國南方航空 中國南方航空機隊陣容、航線密集度傲人,針對2015年,國際航線將在下一城,透過多個門戶的延 伸,將觸角延伸至全球。目前已知廣州出發,將新開航芽庄、內羅畢、羅馬,另有針對北美航線進行 增班,以及投入A380執飛阿姆斯特丹等計畫。

新開航廣州一奈洛比、羅馬 北美、紐澳航班增班加密 A380執飛北京─AMS


2014年,南航先後在上海升級了分公司,增加了運力投入。 並增加西安分公司的投入,在長沙、武漢、蘭州等地開通 飛往德國法蘭克福、俄羅斯莫斯科、美國舊金山、杜拜,格魯 吉亞第比利斯等地的國際航線。搭建起便捷地空中橋樑。

在南航有著傳統優勢的東南亞地區,今年將新開廣州— 沙巴、萬象、甲米航線,密集覆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 地區。南航不僅僅著眼於開通廣州至內羅畢和羅馬航線,未 來,南航將積極響應大陸關於建設「一帶一路」的戰略,把 建設和完善廣州至「海上絲綢之路」相關國家的航線網絡, 以及烏魯木齊至「新絲綢之路」,搭建起便捷地空中橋樑。

廣州出發歐美澳密集覆蓋

 「廣州」是南航總部所在地,近年打造的「廣州之路」, 成功推進南航的國際進展。南航在廣州樞紐目前運營大陸境 內航線100多條,國際和地區航線40多條,航線網絡覆蓋歐 洲、大洋洲、北美洲,以及東南亞、東亞、南亞等地。

廣州已經成為中國大陸至澳新、東南亞和南亞的第一門 戶。2014年,南航在廣州的航班總量超過20萬班,承運旅 客量超過2,600萬人次。2015年春節長假7天,選乘南航航班 經廣州中轉的旅客就超過了5.8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16.8%。平均每天就有超過8,000名旅客經廣州中轉來往大洋 洲、北美和東南亞各地。

烏魯木齊樞紐輻射絲路經濟帶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關負責人曾向媒體表示,「烏魯木齊樞 紐」建設的思路是:東西成扇,疆內成網,依托疆內,輻射 全國,向西連接中西亞、中東和歐洲,向東連接日韓港台, 向南通過廣州之路中轉澳新、東南亞及北美。

目前,南航在烏魯木齊樞紐執飛大陸國際航線83條,國 際和地區航線覆蓋中西亞等18個城市,烏魯木齊樞紐依托 疆內,輻射大陸,向西連接中西亞、中東和歐洲,向東連接 日韓港台,向南通過廣州之路中轉澳新、東南亞及北美。 2014年,烏魯木齊樞紐航班超過6萬班,承運旅客超過700 萬人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