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4期|2015.03.02|記者:編輯部
中國南方航空恭祝旅業羊羊得意運亨通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丘祥文(右5)率領同仁向大家祝賀新年行大運。

感謝旅遊各界支持 望新的一年攜手並進再創高峰!

中國南方航空在金羊新春之際, 恭祝旅業財源廣進! 生意興 隆!望新的一年能與業者攜手再造旅 業新高峰!

中國南方航空於農曆年期間創下了航 空佳績,除夕至大年初六共7天總計執 行國內、國際航班逾10,000航班,運送 超過170萬人次旅客平安抵達目的地。 其中,南航廣州樞紐運送旅客逾50萬人 次,經廣州中轉的旅客量上漲近17%, 達5.68萬人次,成績非凡!

而南航於農曆年間的傲人成績,全有 賴近1.6萬人次的飛行員執行航班任務, 超過4.2萬人次的空服人員服務旅客。此 外,95,539客服電話有近4,000名工作 人員接聽共30.44萬通客服電話,從而 顯示出南航受到旅客的高度肯定。

中國南方航空在大陸地區均有內陸 延伸的強大優勢,可支持業者打造短天 數、獨特性高的旅遊產品;在國際產品 部分,則可透過新疆中轉至中西歐亞, 以及經廣州之路延伸至紐澳、歐美,歡 迎業者多加利用。

中國南方航空在2015年將持續精進服 務,提供市場穩定且充足的機位,並以 系統化及特色化的產品,快速的市場運 價反應度,「迅速回覆業者需求」的貼 心服務,竭力為業者服務。 感謝各位旅業夥伴長久以來的支持, 望新的一年中國南方航空能成為業界中 的更大助力,並期盼旅業夥伴們於2015 年能夠各展長才,成績鴻圖大展!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