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期|2014.11.24|記者:王政
實際感受耐斯王子大飯店魅力
攝影/王星鑑 圖片提供/耐斯王子大飯店

優質服務、頂級美食、完善設施全面滿足

嘉義週遭延伸景點超精采 檜意森活村、森林之歌、文化路夜市 豐富選擇一天玩不完!

▲彰雲嘉地區唯一5星級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實際感受耐斯王子大飯店魅力

身為彰雲嘉地區唯一5星級的耐斯王子大飯店,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使得飯店的視野、景觀皆相當優異。同時,融入鄒族傳統圖騰裝飾的內部裝潢,更讓飯店兼具國際的時尚氛圍,亦擁有台灣的在地文化特色。此外,加上飯店所帶來的高端服務與完善的硬體設備,使得耐斯王子大飯店成為無數民眾的首選。

提供245間各類型客房設備,得以一覽嘉義市美麗市景,客房空間融入現代化休閒設計概念,再巧妙將鄒族傳統圖騰裝飾點綴其中,豐富整體空間,突顯濃郁文化氣息,可滿足商務、旅遊及度假等豐富需求,讓身心靈得到舒壓解放。

位於7樓的萬國百匯

食在耐斯:萬國百匯、酒吧、聚會場所任選

耐斯王子擁有選擇多元餐飲選擇,不論是坐在1樓的王子酒吧,一邊品嘗各式調酒、現磨現煮香醇咖啡,一邊享受舒適的慵懶氛圍;或是前往嘉義最高檔法、義料理美食餐廳~法義小館,享受一流的西餐料理。也能品嘗集結了川、粵、閩、浙、湘、滬式料理的紅檜軒中餐廳,是宴請重要貴賓、家族聚會、重要宴會的最佳選擇。

此外,最受民眾歡迎的,莫過於位於7樓的萬國百匯餐廳,中庭挑高到18樓層頂的用餐環境,可同時容納450位賓客用餐。而每個週末晚間,更安排了現場雙人音樂演奏,羅曼蒂克的氣氛,成為嘉義知名的求婚地點。

住在耐斯:12坪大空間 輕鬆滿足住客所需

為了給予住宿的民眾最舒適的享受,在房間規劃上耐斯王子大飯店都給予最寬闊的空間,不論精緻客房、無障礙客房、豪華客房、商務套房、貴賓套房,皆有平均12坪以上的舒適空間,而最頂級的阿里山套房更有52 坪的超寬敞享受。同時,在房間的安排上,耐斯王子大飯店都規劃了小陽台,讓民眾能夠輕鬆俯瞰嘉義的美麗景緻。
▲ 耐斯王子大飯店特別貼心設立的婚顧中心

結婚在耐斯:一條龍服務 輕鬆完成終身大事

身為彰雲嘉地區最頂級的飯店,耐斯王子大飯店便成為新人結婚的最佳選擇。貼心的耐斯王子大飯店更提供一條龍的服務配套,除了在一樓設置婚宴諮詢中心,透過專業的宴會服務團隊妥善規劃;搭配位於5樓最高可容納800人的宴會廳,讓民眾在終身大事上完全無須煩惱。
▲耐斯王子大飯店每年堅持舉辦溫馨的《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

愛心在耐斯:愛心在耐斯聖誕心願卡幫小朋友圓夢

公益愛心不落人厚的耐斯王子大飯店,自落成以來便持續每年舉辦溫馨的《聖誕心願卡》認領活動。今年活動以《阿爾卑斯山下的少女》為主題,將聖誕馬車堆疊著滿滿的聖誕禮物,營造出幸福滿滿的氛圍。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耐斯王子大飯店的大力推廣,使得每年聖誕心願卡活動皆吸引不少善心人士固定來認領,甚至還有曾經住過飯店的旅客特地打電話來詢問,顯見活動的成功。
▲在穆斯林的住宿接待上,耐斯王子大飯店投入相當大的心血。

穆斯林在耐斯:穆斯林在耐斯打造最友善環境 食宿一次滿足

接待穆斯林客群一直是許多飯店同業難以達成的課題,由於眾多嚴格條件的限制,使得無數飯店業難以將觸角深入此客群中。耐斯王子大飯店在總經理曾慶欑的堅持下,針對穆斯林客群的需求將飯店全面調整。除了特別在餐廳中規劃出專屬的料理區域,並針對餐飲人員特別受訓外;製作穆斯林料理的生鮮蔬菜也特別由雲林運至,並在每道適合穆斯林食用的料理中特別標注讓旅客淺顯易懂。

此外,在住宿部分也相當貼心,可接待穆斯林的房間中,每間衛浴設備皆設置了免治馬桶以符合清潔設備需求;客房抽屜中更張貼祈禱方位指示「Qiblah箭頭」,以及貼心穆斯林朝拜專用毯、可蘭經借用服務,舒適的住宿環境讓穆斯林教友貴賓在嘉義旅遊行程中更便利安心。

▲耐斯王子大飯店餐飲部宴會廳主廚陳有華以精湛的廚藝,成為飯店的活招牌。

食品把關在耐斯:食品把關在耐斯30多年經驗大廚親自操刀

擁有30多年掌廚經驗的耐斯王子大飯店宴會廳主廚陳有華,曾經受聘於香港凱悅、沙烏地阿拉伯吉達凱悅、台北凱悅、沖繩全日空、劍湖山世界王子大飯店等豐富的經驗,使得陳有華成為耐斯王子大飯店最具指標性的招牌。強調「食品衛生、安全第一」的宗旨,使得陳有華在料理上相當嚴謹與認真,更強調以地方產物入菜,因此不論牛肉麵、雞肉飯、當令時蔬所調至而成的涼拌開胃菜,皆成為到訪民眾的最愛。
▲台灣第一家五色咖哩專賣店~「瘋咖哩」。

美味料理在耐斯:和康日式涮涮鍋、瘋咖哩、王子烘焙坊

與耐斯王子大飯店比鄰的松屋百貨,同樣屬於耐斯休閒產業,由於身為嘉義一帶最大百貨,成為民眾平時前往的最佳去處。位於美食街的「和康日式涮涮鍋」,是耐斯集團執行長留學於日本時品嘗到的美味,由於期望與家鄉人分享,因此特別將原汁原味的感動完整呈現給予台灣民眾。而涮涮鍋旁的「王子烘焙坊」,則是以天然、少糖、少油、高纖為宗旨,將100%的健康帶給消費者。喜愛品嘗特色美食的民眾亦可選擇「瘋咖哩」,身為台灣第一家五色咖哩專賣店,給予饕客5色5味咖哩的味覺震撼。由於堅持天然與美味,五色咖哩在研製烹調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和化學香精,讓用餐的民眾享受最純正的咖哩美味。
▲ 「檜意森活村」中的嘉義棒球故事館。

玩在耐斯:延伸景點超多元 輕鬆暢玩一整天

由於耐斯王子大飯店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入住的旅客能夠以飯店為中心,輕鬆造訪除了阿里山之外的著名景點。以近幾年相當火紅的「檜意森活村」為例,便距離飯店僅5分鐘不到的車程,該景點完整的重現舊時日式宿舍的風貌,帶領民眾一窺早期阿里山林業開發生活史。28棟日式木造歷史建築群,能夠感受到嘉義豐富的文化底蘊。旅客亦能造訪鄰近的北門車站、森林之歌、嘉市定百年歷史建築~動力室木雕作品展示館、以及鄰近的文化路夜市。值得一提的是,未來影城也將坐落於此,屆時旅客即便待上一整天也不嫌多。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