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期|2012.05.07|記者:陳睿中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交接
自2001年4月成立至今的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集結新北投地區多家溫泉旅館、溫泉飯店共同合作,致力推廣溫泉文化既溫泉相關產業。協會日前於4╱30 假熱海大飯店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由水美溫泉會館總經理徐清晃擔任新任理事長,持續為業者及民眾服務。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張神其(左3)╱(左 5起)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康炳政、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周水美╱理事長徐清晃╱榮譽理事長許健藏與賓客合影。

持續推廣溫泉文化合力帶動相關產業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北投是美麗的溫泉景點,更是國內溫泉的第一品牌;藉由協會的努力轉型之下,已經將溫泉與北投觀光成功拓展至國際市場;相信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過後,可以持續進步,繼續開創嶄新局面。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清晃表示,協會在多任理事長的努力經營之下,已經凝聚了各家會員的力量,讓台灣的溫泉產業愈趨成熟;他上任之後會延續協會經營的理念,並藉由新任協會團隊及眾人的努力,讓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以及溫泉文化產業在未來持續發展。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周水美則表示,協會不僅是推廣北投地區溫泉產業,對於台灣溫泉觀光國際化也是不遺餘力,未來協會將會與日本6個溫泉區共同合作,成立「亞太地區國際溫泉協會」,創造更多溫泉產業交流的機會,提升地方文化實力。並且,北投地區今年甫榮獲「十大觀光小城」的肯定,北投圖書館更在美國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選出的「全球最美的25家公立圖書館」榜上有名,證明北投不單只是以溫泉聞名,更擁有豐富的觀光魅力。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