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0期|2019.04.15|記者:張笠筠
出遊熱海ATAMI BAY RESORT KORAKUEN

▲長岡勤社長(左)與擔任大使的中村安演員。

新複合型度假設施 盼促區域整合活化觀光 近首都圈海岸溫泉勝地 當日往返小旅行提案

位於靜岡縣熱海市,東京巨蛋企業旗下的全新複合型度假設施「ATAMIBAYRESORTKORAKUEN」已於3/26盛大開張!以1960年開始營運的「熱海後樂園飯店」為中心,重整舊地段、以區域活化為目標,打造出當日來回也能盡情享受的「おでかけ熱海」(出遊熱海)旅行提案。東京巨蛋社長長岡勤更於2/18記者會上表示熱海正以近首都圈的度假區之姿重燃人氣,期待促成區域活化、打造出當日往返也能滿載而歸的城市。

新建設施有附加於熱海後樂園飯店的溫泉旅館「タワー館」和新設飯店「AQUASQUARE」,提供多種房型。此外,當日往返溫泉設施「OCEANSPAFuuna」,更設有全長25公尺、日本最大級的露天立湯,可一望相模灣美景,同時備有岩盤浴等設施(因安全考量,3歲以下不可入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