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0期|2019.04.15|記者:張偉浩
大興旅行社 夏季北海道就是要富良野薰衣草

▲夢幻的紫色薰衣草,是夏季來訪的旅遊一大亮點。

規劃私房景點-美瑛白金青池 熱氣球 享受2大蟹吃到飽 延伸道北禮文利尻夢幻雙島 北陸黑部立山夏季去更沁涼

大興旅行社面對暑假旺季特別運用長榮千歲航點包裝多樣北海道旅遊商品,除了欣賞薰衣草之外,還可以品嚐薰衣草冰淇淋,並特別贈送薰衣草枕頭,讓所有旅客都樂壞了。此外,走訪經典的道南與道東的產品之外,更延伸至道北的禮文利尻夢幻雙島,感受北海道多樣的景色。

▲產品特別贈送薰衣草口味冰淇淋,讓旅客一飽口福。

 

十勝平原搭乘熱氣球  曙光女神號巡弋知床秘境

▲美瑛青池猶如一顆翡翠一般的迷人。

「北海道知床遊船.富良野薰衣草.夢幻青池.熱氣球體驗.綿羊秀.3大蟹放題5日」產品運用長榮千歲進出的優勢,帶領旅客前往阿寒國立公園、美瑛夢幻私房景點—白金青池,並前往最新的人氣景點十勝平原,體驗搭乘熱氣球,還可以欣賞牧羊犬綿羊秀,走訪最浪漫的十勝行福車站。此外,產品特別贈送長腳蟹、帝王蟹吃到飽,以及富良野薰衣草遊園車、品嚐薰衣草冰淇淋、贈送薰衣草枕頭,享受哈密瓜吃到飽、搭乘知床秘境曙光女神號觀光船,一次把夏季北海道的精華體驗玩透透。

東藻琴山芝櫻粉毯最夯  北極星列車沿途賞美景

▲東藻琴山芝櫻公園,是不可錯過的賞花景點。

「芝櫻~北海道知床秘境.鶴雅森物語.水之教堂.星野TOMAMU度假村.溫泉帝王蟹5日」行程前往東藻琴山芝櫻公園,感受一片粉紅花毯的迷人魅力之外,特別安入住星野度假村,體驗木林之湯,卸除一身疲憊。此外,再贈送3大好禮,包括北菓樓夢不思議大泡芙、1盒白色戀人巧克力、搭乘曙光女神號遊知床,多樣好禮讓旅客備感貼心。

「北極星列車之旅.薰衣草富良野+函館夜景纜車.登別海洋公園.浪漫小樽.溫泉帝王蟹5日」產品,帶領旅客拜訪尼克斯海洋公園、西洋五稜郭城跡、女子修道院、搭乘北極星列車,沿途欣賞大小沼公園的景致,再特別贈送薰衣草旅遊組合,品嚐超人氣甜點—北菓樓夢不思議大泡芙。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參加洞爺湖花火大會,感受熱鬧歡騰的旅遊氣氛。

北陸玩賞立山黑部、合掌村  道北雙島夏季最美麗

「北陸立山黑部~世界遺產合掌村.上高地仙境.金澤兼六園.惠那峽.溫泉飛驒牛5日」搭乘特殊交通工具走訪立山黑部外,還有合掌村、上高地、兼六園,再特別安排日本百選峽谷—惠那峽,奇岩怪石在櫻花、青綠、楓紅的襯托之下更加美麗。

「北海道道北~北緯45度稚內.禮文+利尻夢幻雙島+薰衣草花田5日」產品,拜訪日本最北端、最受重視和歡迎的地標-宗谷岬紀念碑;天氣晴朗時還能遠眺俄羅斯的薩哈林州,並特別贈送「到此紀念證明卡」。行程也將帶領旅客搭乘Heartland郵輪,眺望利尻富士山;此山是北海道銘菓「白色戀人」包裝圖案的拍攝地。而喜歡中島美雪的旅客更不能錯過澄海岬,藉由MV的拍攝,讓此地的風光聲名大噪。當然,絕美的桃岩展望台、四季彩之丘搭乘造型遊園車、富良野花園品嚐薰衣草冰淇淋,也是行程的一大亮點。

產品包裝優勢

1. 運用長榮千歲航點包裝一系列北海道商品,選擇最多。
2. 熱氣球、薰衣草、北極星列車,夏季旅遊亮點最繽紛。
3. 延伸道北禮文利尻夢幻雙島+道央富良野,玩法最特別。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