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3期|2018.07.31|記者:劉彥廷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 高雄推介會大成功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左9)、高雄市旅行公會監事會主席鄭雪玲(左8)及貴賓合影。

重視南台灣市場 展現獨有旅遊資源及特色 祭出送客獎勵計畫 威龍中國PAK 運用東航優勢包裝高雄出發產品 創新精彩多元

為進一步在台推廣寧夏旅遊資源及宣傳獎勵計畫,寧夏旅遊協會於7/23假高雄君鴻酒店舉行旅遊推介會,現場吸引超過百名旅行業者參與,包括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監事會主席鄭雪玲、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董事長林建億等貴賓親自蒞臨,現場交流熱烈,熱鬧非凡。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

高雄推介會場特別抽出「寧夏旅遊價值人民幣6998元大獎」,炒熱現場氣氛。
 
現場邀請台灣業者登台體驗拓印西夏文字,趣味十足。

 

寧夏旅遊資源豐富 吸引南台灣業者注目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表示,寧夏旅遊資源豐富,在大陸10大類95種旅遊資源基本類型中,寧夏便占有8大類46種,多元的旅遊資源,被譽為「中國旅遊的微縮盆景」,是近年來大陸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自2015年起,寧夏不僅與台灣中安旅行社合作成立營銷中心,更與台灣的寧夏夜市建立推廣宣傳寧夏旅遊的合作關係,每年也在台北、高雄投放公車大型廣告,加大加深台灣民眾印象;隨著中國東方航空、遠東航空執飛台北─寧夏航線,對於兩岸旅客的交流往來更是一大助力。

武曉霞強調,今年曾組織高雄16名業者到寧夏深度考察,獲得熱烈迴響,針對台灣市場,寧夏也提供多項獎勵措施,不論是跨省旅遊或是全程寧夏遊,都有相關配套,歡迎台灣業者踴躍送客。

推出送客獎勵政策 與業者合作創雙贏

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表示,今年寧夏旅遊協會特別來高雄舉辦推介會,可見對高雄市場的重視,對業者而言,能藉此機會取得最新資訊、進一步了解如何推廣銷售;南台灣民眾每年赴大陸旅遊平均都有10%的成長,市場龐大,今年寧夏提供更多的獎勵措施來吸引業者送客,相信南台灣會有很好的成績。

目前高雄市場上銷售寧夏旅遊產品以「威龍中國PAK」為主力,成員包括飛揚旅行社、京城旅行社和喬安旅行社等業者,透過中國東方航空航點優勢包裝,可從高雄出發經武漢中轉至銀川,或是高雄出發經南京中轉至蘭州、銀川出,行程順暢、產品相當多元。

以「走向神秘寧夏~塞外江南、風情大漠8日」行程為例,深度走訪大陸最美沙漠之一的沙坡頭、塞上明珠之稱的沙湖、西夏王陵、世界遺產—賀蘭山岩畫、舊石器時代遺址—水洞溝等,完整感受寧夏迷人的歷史文化及自然風光。

參加旅展、舉辦推介會 成功打響寧夏旅遊知名度

今年在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的率領下,邀請到銀川西夏陵文化旅遊公司、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公司、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寧夏中國旅行社、寧夏招商國際旅行社、沙坡頭索道公司、青銅峽黃河大峽谷、黃河橫城景區、寧夏完美假期國際旅行社、寧夏新文化國旅、寧夏尊客國際旅行社等景區和旅行社代表來台,陣仗龐大,此次除了參與「海峽兩岸2018台北夏季旅展」,更藉由北高2場推介會,與台灣旅行業者緊密合作,共同打響寧夏旅遊知名度、擴大寧夏旅遊的影響力。

 

寧夏旅遊協會×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

提供台灣市場最新、最完整的寧夏旅遊情報

全力推廣寧夏之美 打造高品質的旅遊產品

為提供台灣市場零時差服務,寧夏旅遊協會與中安旅行社合作成立「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無論是在推廣寧夏旅遊、線路整合、資訊交流等方面,均發揮更大作用,帶給台灣旅客最便捷的即時服務管道。寧夏旅遊台灣營銷中心─中安旅行社多年來不僅推廣寧夏旅遊取得亮眼成績,更是成功提升寧夏旅遊知名度,並且設計多款寧夏旅遊產品,朝向主題化、深度化邁進,為旅客量身打造特殊行程,滿足民眾多樣化的需求。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前排左4)、寧夏旅遊台灣銷售中心中安旅行社董事長林建億(前排左3)及寧夏業者代表、中安旅行社團隊合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