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2期|2018.07.24|記者:王政
寧夏旅遊協會+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 攜手推出大型路演風靡台灣民眾

路演接地氣 奏響「絲路驛站‧神奇寧夏」旅遊品牌號角 邀請民眾體驗西夏文字拓印成為亮點 成功走進台灣民眾生活圈

台灣百萬人氣旅遊達人ViVi現場Youtube、Facebook線上直播分享神奇寧夏美景美食 台北路演眾多亮點引客入寧效果加倍

▲寧夏旅遊路演的3大靈魂人物。(左起)中安旅行社總經理林建億、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台北市寧夏夜 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

寧夏旅遊協會+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 攜手推出大型路演風靡台灣民眾

寧夏旅遊協會持續加大在台灣宣傳力 度,擴大在台灣旅遊市場影響力, 接連針對台灣旅行商和台灣民眾宣傳寧夏 旅遊四季之美,發出誠摯邀請同業送客寧 夏,並歡迎台灣民眾踏訪絲路驛站,體驗 神奇寧夏的動人美景。

▲寧夏旅遊協會與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攜手合作,以雙寧夏的方式攜手推出眾多創新的宣傳,廣獲市場好評,更因此吸引眾多旅客前往。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前往寧夏考察達5次,透過詼諧的闡述,讓現場民眾無不嚮往寧夏的美好風光。
 
▲中安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右)向現場民宣傳寧夏的亮點與玩法。
 
看好寧夏同名連結情感,寧夏旅遊協會自2 0 1 4 年起便與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共推寧夏旅遊,以「旅遊+美食」的營銷方法,達到互利共嬴的目標。圖為寧夏參展團於千歲宴場地合影。

 

繼7/18針對台灣廣大旅行商舉辦一場 別開生面的寧夏旅遊台北推介會,並吸引 台灣數百家旅行企業代表與會,寧夏旅遊 協會緊接著7/19走入台灣民眾生活圈,與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寧夏旅遊台北 寧夏夜市形象店)聯袂鉅獻,在台灣最具 代表性的 台北寧夏 夜市開展 了「品台 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奇寧夏動人美景」 的精采路演活動。 

由於現場播放《絲路驛站.神奇寧夏》 精彩旅遊推介影片,立刻吸引民眾目光 聚集舞台區,很多民眾深受視頻中的美 景吸引,看得目不轉睛,為神奇寧夏壟斷 性的美景嘖嘖稱奇。不僅如此,寧夏旅遊 協會更推出創新的演繹方式,邀請台灣 百萬人氣旅遊達人ViVi現場利用Youtube、 Facebook線上直播,分享神奇寧夏美景與 美食,加上西夏陵景區代表邀請民眾上台 體驗西夏文字拓印,在在都成為台北路演 的大亮點。

跳脫常規宣傳模式 寧夏路演輕鬆抓住民眾目光

▲ 台灣百萬人氣旅遊達人V i V i 現場利用Youtube、Facebook線上直播,分享神奇寧夏美景與美食。

 

▲ 台灣百萬人氣旅遊達人V i V i 現場利用Youtube、Facebook線上直播,分享神奇寧夏美景與美食。

 

▲寧夏路演除了景點宣傳外,現場更舉辦有獎徵答和抽獎,活動成功聚集來往的夜市饕客。

▲寧夏路演除了景點宣傳外,現場更舉辦有獎徵答和抽獎,活動成功聚集來往的夜市饕客。

▲西夏陵景區代表邀請民眾上台體驗西夏文字拓印,在在都成為台北路演的大亮點。
 
 
在到過寧夏5次的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 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和主持人吆喝聲中,以 及精彩宣傳視頻的播放說明下,現場氣氛 火熱、掌聲雷動,人潮不斷湧入舞台區。 除了寧夏旅遊推介,現場更舉辦有獎 徵答和抽獎,活動成功聚集來往的夜市饕 客,整合旅遊+美食+線上直播+體驗西 夏文化等創新宣傳手法,有效聚眾領略寧 夏旅遊風情。 

不僅如此,現場更送出價值3,000元的 寧夏旅遊折價券、價值3,500元的寧夏夜市千歲宴以及價值3萬元的免費暢遊寧夏 8日的旅遊大獎,受到了當日近萬人次台 灣民眾的熱烈迴響,積極參與,「絲路驛 站.神奇寧夏」旅遊品牌成功走進台灣民 眾生活圈,讓寧夏旅遊美景美食深植人 心,開啟旅遊寧夏的嚮往之情。

宣傳營銷全方位接地氣 寧夏旅遊+美食扎根台灣市場

其實台灣人對「寧夏」非常熟悉,但指 的卻是台北的「寧夏夜市」,台北寧夏夜市 美食名聞遐邇,多樣精緻的美食小吃料理, 擄獲人心,也是台灣民眾熱門的生活圈。 因為「寧夏夜市」與寧夏同名,看好寧 夏同名連結情感,寧夏旅遊協會自2014年 起便與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共推寧夏 旅遊,以「旅遊+美食」的營銷方法,以 及線上線下舖天蓋地的串聯營銷策略,達 到互利共嬴的目標。

雙方所推出的宣傳策略也創新多元, 不僅在台灣著名老字號千歲宴餐廳用大型 風光圖片形塑寧夏旅遊台北寧夏夜市形象 店,更利用深受饕客喜愛的由20道具有50 年以上歷史台灣地道小吃匯集成的「千歲 宴」,推出「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神 奇寧夏動人美景」,以及「免費遊寧夏」 等多項活動,讓台灣民眾在享用美食的同 時,了解寧夏曆史、風光、人文等方方面 面的信息,將寧夏旅遊宣傳常態化、深度 化、親民化。

透過寧夏路演抽獎的千歲宴,串聯「美 食+旅遊」的促銷模式,體現強大且 不著 痕蹟的旅遊宣傳大計,成功吸引台灣民眾 對寧夏旅遊的嚮往和期待。

寧夏+寧夏效果加倍 雙寧夏聯手互利共贏

根據台北寧夏夜市所屬星明里里長辦公 室統計,台北寧夏夜市平均日接待量為1 萬~1萬5千人次,週末假期接待量更達到2 萬~2萬5千人次,旺季高峰波段的日接待 量還可高達5萬人次,這些都成為前往寧夏 的最佳客群。

林定國表示,因台北「寧夏夜市」知 名度與寧夏同名的強大連結感,寧夏旅遊 協會偕同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強強連 手,在台北寧夏夜市將「旅遊+美食」延 伸宣傳力道達到奇效,台北寧夏夜市這條 台灣民眾都喜歡的以美食著名的街道,一 塊LED屏幕和15家老字號商家液晶屏幕每天 不停播放寧夏旅遊宣傳片,並主動提供寧 夏旅遊宣傳冊和寧夏旅遊產品DM,供饕客 免費索取。

不僅如此,「絲路驛站‧神奇寧夏」大 型戶外廣告廣告牌屹立在台北寧夏夜市主要 入口處,全日在台北車水馬龍的街道宣傳著 寧夏旅遊新意象,整條台北寧夏夜市精心 鋪陳為寧夏旅遊一條街,可說是寧夏旅遊 協會的宣傳營銷主場,神奇寧夏的旅遊印 象更因此深植往來於寧夏夜市民眾心中。

千歲宴滿足饕客味蕾 至今接待量500萬人次

說到寧夏夜市,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獨創的千歲宴,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的 嚴格把關下,特別從夜市超過50年以上老 字號的20個店家,其所提供600多道餐點中 選出了最具代表性,每3個月換一次菜品, 讓每次到訪的饕客都有驚喜,至今接待量 超過500萬人次,現在連台灣民眾想要品嚐 千歲宴,至少要提前1~2個月預訂。

寧夏旅遊協會與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 協會聯袂鉅獻「品台北寧夏夜市美食.賞 神奇寧夏動人美景」活動,不僅將台北寧 夏夜市最知名的千歲宴場地(台北寧夏夜 市形象店),打造成為寧夏旅遊推廣專 區,更推出一波又一波推介、抽獎活動, 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持續炒熱寧夏旅遊 話題。

 

眾多好禮讓現場為之瘋狂   寧夏路演大手筆送出旅遊金
 
 
▲銀川市旅遊協會理事桂宏才(左1)、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右1)攜手送出價值3萬元的神奇寧夏免費8天行程。
 
▲多項好禮一次送出,路演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多項好禮一次送出,路演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多項好禮一次送出,路演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多項好禮一次送出,路演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