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2期|2018.07.23|記者:王政
寧夏旅遊協會來台宣傳 攜手同業共促寧台交流熱度加深 台北推介會吸引同業人氣爆棚

從瞭解、品味到前往再愛上 寧夏多重風光年年吸引眾多台灣旅客造訪 今年前6個月台客赴寧夏人次成長89%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亮相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 眾多亮點吸引旅客 展攤現場人潮洶湧 顯見寧夏無盡魅力

▲(左起)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馬中華、銀川西夏陵文化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建方、遠東航空賴薇宇、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施海波、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 許晉睿、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銀川市旅遊協會理事桂宏才、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志健、中安旅行社 總經理林建億、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徐輝、寧夏完美假期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李靜、青銅峽黃河大峽谷副總經理李愛琴。

寧夏旅遊協會來台宣傳 攜手同業共促寧台交流熱度加深 台北推介會吸引同業人氣爆棚

寧夏旅遊協會為了擴展對台灣市場的宣 傳營銷力度,加大寧台旅遊發展的 前景,特別藉由參加「海峽兩岸2018台北 夏季旅展」的契機,特別組團抵台,並連 續多天舉辦一系列的推廣活動,透過線上 線下的精準營銷,成功打響寧夏旅遊知名 度,擴大寧夏旅遊的影響力,並奠定持續 發展的新契機。

▲(左2起)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高雄辦事分處主任孔倫、台灣觀光協會榮譽會長周慶雄、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常務理事賴意珺、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馬中華於寧夏旅遊協會展攤前合影。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
 
▲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晉睿。
 
▲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助理張利。
 

▲寧夏旅遊協會賈榮慧。

▲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有限公司市場部主管冶金。
 
▲(左起)寧夏旅遊協會理事賈榮慧、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徐輝、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中安旅行社總經理林建億、中安旅行社副總經理許添丁、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助理張利。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左10)與寧夏代表團成員合影。
 
▲寧夏攤位湧進眾多人潮,現場除了打卡送好禮的活動外,更貼心提供寧夏最具代表性的八寶茶以供民眾試飲。
 
▲搭上最夯的直播熱,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助理張利(右1)特別現身向廣大臉書粉絲宣傳寧夏的特色與魅力。
 

寧夏旅遊協會組織寧夏機場、景區及 旅行業相關單位的代表,由寧夏旅遊協會 理事武曉霞率領,除了主要參加海峽兩岸 2018台北夏季旅展,開展前特別於7/18在 台北王朝大酒店舉辦「絲路驛站‧神奇寧 夏」寧夏旅遊台北推介會,現場吸引數百 名同業共襄盛舉,仔細聆聽寧夏最新的旅遊亮點、操作優勢,以及補助獎勵政策。

不僅如此,會中更送出「寧夏旅遊免費的 8天行程」以及8份寧夏枸杞禮盒,讓推介會 高潮迭起,喝采聲不斷。

今年上半年旅客增長89% 顯示台灣旅遊市場蓬勃潛力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致詞中表示,寧 夏擁有深厚的歷史底蘊、雄渾的大漠風光、 古老的黃河文化,以及神祕的西夏古韵,多 元的旅遊資源更被譽為中國旅遊的微縮盆景。

寧台兩地旅遊資源差異性大,互補性強, 尤其台北更坐擁1,500多家旅行社,因此成為 寧夏多年來十分重視的推廣重點,自2015年 起除了在台灣與中安旅行社合作成立營銷中 心,更與寧夏夜市建立推廣宣傳寧夏的合作 關係,每年也在北、高投放公車大型廣告加 大民眾印象。

目前隨著中國東方航空、遠東航空飛航台 北─銀川達到一週3班,對於兩地的旅客往來 更添利基,根據統計,2017年台灣旅客前往 寧夏的旅遊人次相較前一年度成長40%,今年上半年度的台灣旅客接待人數更比去年同期 大幅增長89%,顯示出台灣旅客對於寧夏的高 度興趣。

武曉霞強調,寧夏在食、住、行、遊、購、 娛等方面提供旅客高質量的軟硬件服務,並針 對台灣旅行社提供多項獎勵措施,不論是跨省 旅遊或是全程寧夏遊,都有相關的配套,歡迎 台灣旅行業界大力支持、多多送客。

多元資源成包裝亮點 寧夏推薦路線大公開

寧夏旅遊協會賈榮慧熱情洋溢地介紹寧夏各 式各樣的旅遊資源,由沙漠到湖泊、由六盤山 到水洞溝、由西夏文化到黃河文化,精彩的說 明讓台灣旅行業界對寧夏產生無限嚮往;緊接 著由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張利說明寧夏的精品 旅遊線路,包括錦繡山川文化之旅5日、行影大漠 深呼吸5日遊、神奇寧夏古長城黃河石林8日遊等 數條寧夏旅遊精品線路,使台灣業界更加了解寧 夏旅遊產品包裝及特色。

西部機場集團寧夏機場有限公司市場部主管冶 金則介紹寧夏數個機場概況,發布多項中轉服務產 品,期望台灣旅行業界多加利用寧夏機場的豐富 航班、航線包裝旅遊產品,也期盼除了台灣前往 航班能加密至天天出發外,高雄也能增設新航線。

「絲路驛站‧神奇寧夏」 亮相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

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 事處與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共同舉辦,於7/20~23假台 北世貿一館B區舉行。是今年夏季在台最新的兩岸旅遊 展示平台,也是台灣最大規模的兩岸旅遊交流活動。 台灣是寧夏主要客源地之一,寧夏旅遊協會特別組織參 展,持續以「絲路驛站·神奇寧夏」旅遊品牌進行台灣 市場的宣傳推廣工作,展期間規劃有「民眾問答送駱駝 玩偶」、「拍照打卡送寧夏提袋」、「品味寧夏八寶 茶」、「寧夏旅遊推介會」等多樣活動,並邀請台灣營 銷中心駐點解說及銷售寧夏旅遊產品,讓到訪的消費者 瞭解寧夏、品味寧夏、前往寧夏、愛上寧夏。

寧夏旅遊協會送客獎勵專案

1.包租客機組織區外遊客入寧旅遊,每架包機人數達 到100人以上的(含港澳台客源市場),獎補4萬元;

2.從落地銀川的同一入境航班連續5個月切位,引進 境外遊客來寧旅遊達到600人及以上,獎勵10萬元; 累計達到1,200人及以上,獎補22萬元;累計達到 1,800人及以上,獎補36萬元;累計達到2,400人及 以上,獎補52萬元;以此類推,最高獎補限額100萬 元。旅遊專列獎:旅遊專列獎分境內專列獎和境外專 列獎。同一專列只能申請一項獎補。

3.包租客運專列,組織境外遊客來寧旅遊(境外遊客 進出口岸不限),境外遊客人數不少於100人(含100 人),每列專列獎補4萬元,同一專列每增加50人,追 加獎補1萬元,每列專列最高獎補6萬元。對全年組織赴 寧旅遊專列超過50列以上的旅行社,在專列獎勵的基 礎上,每列專列再獎補1萬元,最高獎補限額100萬元。

4.一程多站入境聯線獎:旅行社從國內其他地區組織 境外遊客來寧旅遊,連續3個月以內(含3個月)引進 境外遊客超過500人,獎補10萬元;累計達到1,000 人,獎補21萬元;累計達到1500人,獎補33萬元; 累計達到2,000人,獎補46萬元;以上獎補項目需滿 足:團隊在寧夏停留時間不少於2晚3天;合理安排在 寧旅遊線路,至少遊覽2家5A級景區或1家5A級景區 並2家4A級收費景區。

精采好禮大方送出 現場氣氛持續沸騰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 右)送出最大獎: 神奇寧夏免費8日遊行程。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中)與幸運同業合影。
 
▲寧夏旅遊協會理事武曉霞(中)與幸運同業合影。

 

寧夏2 0 1 8 推薦路線大公開

錦繡山川文化之旅 5日遊
D1:台北—銀川
D2:明長城、水洞溝—興武營—長城關—宿鹽池
D3:鹽池東甕城—古長城—沙坡頭—宿中衛
D4:鎮北堡西部影城—賀蘭山岩畫—夜遊閱海灣—宿銀川
D5:西夏陵—送機
 
行影大漠深呼吸5日遊
D1:台北—銀川
D2:沙坡頭—觀沙坡頭典—宿中衛
D3:全天沙漠徒步—騎駝—自駕越野—大漠星空—沙漠宿營
D4:沙湖—百瑞源中國枸杞館—寧夏觀光夜市—宿銀川
D5:水洞溝—送機
 
神奇寧夏古長城黃河石林一代天驕8日遊
D1:台北—銀川
D2:明長城水洞溝遺址—鄂爾多斯馬蘭花草原《一代天驕》歌舞秀
D3:鄂爾多斯鹽池(興武營明長城遺址公園、八步戰台遺址、鹽池博物館、長城關)
D4:鹽池—中衛沙坡頭騰格里大漠景區、3D玻璃橋、向陽步行街
D5:中衛—黃河石林—中衛
D6:高廟—通湖草原—青銅峽(青銅峽108塔—黃河樓)—銀川
D7:沙湖—百瑞源—中國枸杞館—西夏王陵—拜寺口雙塔、寧園、銀川步行街
D8:永寧文化園—回族博物館、禮拜大殿—台北
 
寧夏大漠鳴翠湖.景泰石林.草原酒莊超值8日遊
D1:台北—銀川
D2:鳴翠湖—水洞溝遺址—銀川
D3:西夏王陵—青銅峽、中華黃河樓—中衛(鼓樓商圈)
D4:中衛—甘肅景泰黃河石林—中衛
D5:通湖草原、沙坡頭風景區—中衛
D6:高廟—寧夏博物館—寧夏觀光夜市—銀川
D7:銀川(西夏風情園、賀蘭山岩畫、拜寺口雙塔志輝源石葡萄酒莊(品酒)
D8:銀川—海寶塔—台北
 
古韻長城·西夏探秘8日遊
D1:台北—銀川
D2:銀川—青銅峽108塔(含遊船)— 黃河樓 —中衛
D3:沙坡頭風景區—黃河3D玻璃橋—高廟—中衛
D4:中衛—同心清真大寺—須彌山石窟—固原
D5:固原—鹽池—銀川長城關遺址、古城、張家場博物館
D6:銀川—西夏王陵—賀蘭山岩畫、拜寺口雙塔—志輝源石葡萄酒莊(品酒)
D7:沙湖—水洞溝(北疆天歌)
D8:銀川—西夏風情園—台北
 
冬季版~舌尖上的寧夏 冬享陽光溫泉養生8日遊
D1:台北—銀川
D2:鳴翠湖或沙湖滑雪—品嘗銅鍋涮羊肉—宿銀川
D3:西夏陵—賀蘭山岩畫—夜泡溫泉—宿溫泉小鎮
D4:沙坡頭—高廟—印象中衛枸杞宴
D5:須彌山石窟—固原博物館—品嘗土豆粗糧養生宴—宿固原
D6:龍王壩—隆德老巷子—品嘗手抓羊肉 宿吳忠
D7:108塔—明長城、水洞溝遺址—寧夏夜市品嘗小吃—宿銀川
D8:張裕摩賽爾酒莊紅酒品鑒—送機
 
佛佑絲路寧甘連線11日
D1:台北—銀川
D2:西夏陵—張裕摩塞爾十五世酒莊 宿銀川
D3:鎮北堡西部影城—賀蘭山岩畫—西夏風情園—宿銀川
D4:沙湖—青銅峽108塔—宿青銅峽
D5:沙坡頭—中衛高廟—宿中衛
D6:中衛—蘭州—甘肅省博物館—宿蘭州
D7:武威—雷台漢墓—文廟—羅什寺—宿張掖
D8:馬蹄寺石窟—大佛— 宿嘉峪關
D9:丹霞山國家地質公園—嘉峪關關城—懸臂長城 宿嘉峪關
D10:莫高窟—玉門關—雅丹魔鬼城—鳴沙山—月牙泉—宿敦煌
D11:返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