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7期|2024.03.18|記者:陳妍潔
喜滿客旅遊 全台獨家總代理越旅航空 暢玩越南熱門景點

▲(左起)喜滿客旅遊總經理陳錦暢、越旅航空營銷及銷售部總經理Tran Huy Cong。

預計開通全台北中南航線 盼2025年達10萬機位目標

喜滿客旅遊於2006年創立,起初以東南亞旅遊產品作為發展根基,後續逐步拓展至台灣、東北亞、中國大陸等區域旅遊產品,並從同業跨足直售市場,擴大服務範圍。鎖定越南旅遊發展商機,喜滿客旅遊與近年迅速於越南崛起的越旅航空簽下台灣區總代理權,盼以穩定機位優勢為旅客帶來更豐富的越南旅遊行程。

票價具競爭力 雙點進出玩峴

港越旅航空為越南旅遊龍頭企業Vietravel於2019年成立,並於2020/12/1正式首航,機隊以A321機型執飛。雖成立之初即經歷疫情,但憑藉具競爭力的票價、高品質的服務及集團經營的優勢,迅速成為旅客在越南旅遊的熱門選擇。喜滿客旅遊總經理陳錦暢指出,疫後赴越旅遊年齡層有逐步下降的趨勢,加上整體產品價格與以往相差無幾,致使越南出團量更勝疫前。現越旅航空正與民航局申請核發航線證書,預計今年8月可自台北及台中機場飛往峴港、順化、富國島等航點,9月則預計開通高雄往返河內及胡志明之航線。

陳錦暢提到,由於越旅航空為Vietravel所屬航空公司,因此在旅遊產品規劃上可搭配Vietravel的車隊、船隊等資源,機位供給更加穩定且具品質保障。而搭配越旅航空即可規劃全台唯一雙點進出峴港的旅遊產品,以峴港、順化2航點作進出,不走回頭路暢玩越南。

▲順化在歷史上曾作為越南首都,保留至今的順化皇城更是越南首個被列入獲得世界文化遺產的古蹟建築。

▲峴港為近年越南熱門旅遊地,更擁有「東方夏威夷」的美名。

機隊平均機齡6年 積極拓展往返航點

越旅航空營銷及銷售部總經理Tran Huy Cong表示,目前機隊共有3台,今年則會陸續引進5台A321,機隊平均機齡為6年,每架可提供約210~220個機位,去年整體載客率已達85%,今年1、2月則高達9成左右。根據統計,台灣為赴越旅遊排名第4的地區,且在疫後成長約87%,是相對恢復最快的地區,因此選定台灣做為下一個飛航的目的地。

Tran Huy Cong提到,越旅航空是採用廉航的系統但不輸傳統航空的服務及機隊聞名,且經常會配合節慶調整空服員服飾或在機上舉辦抽獎活動,以黃色為品牌主體色更充分展現越旅航空的活力,未來正式於台灣開航後也會祭出首航禮與首航促銷活動與旅客同樂。陳錦暢直言越旅航空相對目前產品所使用的傳統航空價差約1萬元左右,實惠的票價也能讓產品市場競爭力隨之增加,同時他亦期盼未來能在2025年達到10萬機位的目標,並積極拓展更多往返越南航點,讓台灣旅客能有更多元的遊程選擇。

▲越旅航空於2 0 1 9 年成立,短時間內即成為旅客搭機熱門選擇。

產品包裝優勢
1.由越南最大旅遊集團經營,機位、旅遊資源供給更穩定。
2.預計開航峴港、順化等航點,可規劃市場唯一雙點進出峴港遊程。
3.開通北、中、南航點,惠及全台旅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