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期|2018.07.02|記者:張偉浩
馬里亞納觀光局首次參加「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 推廣潛水旅遊
Yorko Summer擔任2018海洋觀光代言人 大推Eco Tourism攝影、探索能見度50公尺潛水運動 致力保育海洋生態 推廣海洋之美
第5屆實習生陳子民 造訪馬里亞納海溝零距離 以美人魚姿態參加開幕式記者會 演繹夢幻美人魚傳說 舉辦海洋派對熱鬧非凡
 
在潛水愛好者心中,馬里亞納群島具有神聖地位,這裡常年氣溫在26~30°C之間,海水清澈,能見度極佳。其中,羅塔島以75公尺的能見度奪得太平洋諸島中桂冠,塞班、天寧的海水能見度也能達到30~50公尺。而散佈在群島周圍的珊瑚礁、巨大的洞穴、深海斷崖、二次大戰沉船以及戰機殘骸等,都吸引了無數神奇的海洋生物定
居,成就了「全球潛水愛好者天堂」的美譽。
▲潛水展主辦單位於開幕儀式中,特別頒贈對於推廣並維護海洋潛點有功的旅遊單位,馬里亞納觀光局獲得「最佳鷹魟魚觀賞潛點」獎。

馬里亞納觀光局首次參加「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 推廣潛水旅遊

馬里亞納觀光局推廣潛水旅遊不遺餘力,除 特別邀請水中攝影大師Yorko Summer擔任 2018年海洋觀光代言人,並挑選平常在墾丁美 人魚學校當教練的陳子民(Min),擔任第5屆實 習生。今年更特別首度參加「台灣國際潛水暨度 假觀光展(DRT Show)」,向台灣民眾推廣塞 班島、天寧島、羅塔島的潛水環境及海底生態。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蔡璧如表示,馬里 亞納在「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中,規 劃水中攝影大師Yorko Summer在展覽講座中分享 拍攝海底攝影的心得,以及第5屆實習生陳子民 (Min)參加開幕式穿著美人魚服裝,演繹夢幻 美人魚傳說。藉由豐富的影片內容與生動的服 裝,讓台灣旅客深度了解馬里亞納的海洋之美。

▲(左起)馬里亞納觀光局第5屆實習生陳子民(Min)、局長Christopher A. Concepcion、台灣代表蔡璧如、總局市場部專員蕭妃君、海洋觀光代言人Yorko Summer、公關行銷經理鄭全隆。
 

 

馬里亞納群島5大推薦潛點感受海中神祕氛圍

為提倡並響應環保議題,馬里亞納觀光局 在「台灣國際潛水暨度假觀光展」發送環保飲 料杯提袋,以及舉辦美國時下最流行的啤酒大 賽,讓訪客有喝有玩,還有實用小禮物可拿, 全天打卡活動不間斷。而海島旅遊一向是夏日 的最佳選擇,潛水展現場也送出塞班島機票大 獎,讓美國海島度假勝地「馬里亞納群島」以 熱情姿態,歡迎台灣潛水愛好者及親友到訪。

「馬里亞納群島」3座島嶼周圍的20多個潛 水點,無論浮潛還是深潛愛好者,都能找到適 合自己的純淨水域,各島均設有多間世界級潛 水設備的潛水店,提供器材租借,以及英語和 多種語言教練的潛水訓練課程。

藍洞Grotto

藍洞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洞穴潛水點之一, 也是塞班島最不容錯過的活動。旅客穿過巨大 的石灰岩洞口進入海中,將會發現自己身處廣 大的藍色洞穴世界。

鷹魟魚城 Eagle Ray City

鷹魟魚城是塞班最獨一無二的潛水點,岩層露出 沙灘大約30英呎,在晴朗的日子裡多達40隻鷹 魟魚會在岩層周圍的水域中嬉戲,是潛水者捕捉 畫面的絕佳時機。

勞勞海灘 Lau Lau Beach

勞勞海灘是最受潛水者歡迎的潛水點,不僅擁有平坦的沙灘,還有 島上最大的暗礁。在勞勞海灘可看見成千上萬的海底生物,比如成 隊的隆頭魚、蝴蝶魚、刺尾魚等。

聚光洞 Spot Light

潛水點距離萬歲崖很近,因陽 光通過洞穴頂部的1個小洞投 射入海而得名,就好像在洞穴 裡安裝了舞台上的聚光燈。

切森輪 Chinsen

切森輪是艘大型的日本貨船,沉沒在礁湖的淺 水區50多年,船身長出碩大的珊瑚,成千上萬 條魚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寄居於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