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4|記者:劉彥廷
友泰旅遊 北歐冰島12~14天全市場最超值
取得芬蘭航空、北歐航空、冰島航空系列機位 北歐玩法豐富精彩
巴塞隆納進、馬德里出 雙點進出暢遊西葡雙國 同業59,900元起

▲北大西洋大道曾入選為世界18條奇特公路之一,公路由8座小橋組成,每座橋穿 越不同的小島,風光明媚。

友泰旅遊 北歐冰島12~14天全市場最超值

友泰旅遊深耕歐洲市場多年,向來 以高CP值的旅遊產品,受到廣大 旅客喜愛,更是同業銷售的第一首選。 看好今年歐洲市場持續熱賣,友泰旅遊 推出多款北歐、冰島、西葡等行程,不 僅景點豐富、吃好住好,價格更是市場 最超值!

短短12天暢遊北歐5國   遊索格納峽灣和哈丹格峽灣

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表示, 運用芬蘭航空、冰島航空等航空公司航 班優勢,特別推出「北歐冰島5國挪威 峽灣12天」,行程中從赫爾辛基進,並 安排多段中段航班,包括:奧斯陸─雷 克雅維克、雷克雅維克─哥本哈根、哥 本哈根─赫爾辛基,最後從赫爾辛基返 回,行程順暢又輕鬆,短短12天即可遊 遍北歐5國各大著名景點,適合各個年 齡層客群。

▲友泰旅遊包裝索格納峽灣、哈丹格峽灣等當地超人氣峽灣景點。

行程精心安排世界自然遺產─搭船 遊覽索格納峽灣和哈丹格峽灣,搭乘詩 麗雅號橫越波羅的海,品嚐維京海盜 大餐、走訪瓦薩戰艦博物館、奧斯陸市 政廳、卑爾根布里碼頭、冰島藍色溫泉 池、金環之旅、哥本哈根 安麗瑪堡宮殿、小美人像 等著名景點,完整感受北 歐各大城小鎮浪漫風情。6~7月同業促 銷價只要119,900元起。

 

針對近年來相當熱門的冰島, 行程中特別安排藍色溫泉湖體驗。
 

北歐冰島5國北大西洋大道 感受世界最美&最奇特公路

運用北歐航空優勢,友泰旅遊同步推 出「北歐冰島5國北大西洋大道‧絕美3 峽灣14天」,除了走訪斯德哥爾摩、赫 爾辛基、哥本哈根、雷克雅維克、奧斯 陸、卑爾根等城市,更特別帶旅客前往 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公路之一」的北 大西洋大道,當巴士行經挪威西海岸, 沿途風光旖旎,壯麗山景與海景盡收眼 底,讓人永生難忘。

吳孟昭強調,北大西洋大道曾入選為 世界18條奇特公路之一,公路由8座小 橋組成,每座橋穿越不同的小島,風光 明媚,讓人心曠神怡,是一輩子必來一 次的浪漫景點。另外,行程也走訪挪威 黃金公路、冰島金環之旅等,帶領旅客 細細感受當地浪漫景致。5~6月份同業 促銷價134,900元起。

西葡10&11天雙點進出 現正促銷59,900元起

針對熱門的西葡旅遊,友泰旅遊也 推出「西葡‧伊比利半島經典10&11 天」,運用中國國際航空巴塞隆納和馬 德里雙點進出,行程順暢,不走回頭 路,輕鬆遊遍西班牙和葡萄牙各大古城 和美景。

 

  

▲友泰旅遊精心安排西班牙中世紀古城─托雷多。

行程中安排最豐富的世界遺產之旅: 西班牙的高第建築、塞哥維亞舊城及水 道橋、托雷多古城、瓦倫西亞絲綢交易 中心、塞維亞大教堂與王宮,以及葡萄 牙的貝倫塔、辛特拉人文景觀等,無論 是古羅馬遺跡或是見證百年歷史的宗教 文化建築,都能一次欣賞到,景點安排 市場最豐富。現正促銷59,900元起,歡 迎同業踴躍銷售。

  

▲透過中國國際航空雙點進出,一次暢遊巴塞隆納和馬德里雙城。
 
產品包裝優勢

1. 北歐冰島11~14天行程選擇多元,滿足不同客群所需。

2. 北歐冰島12天經典款同業價119,900元起,價格超吸睛。

3. 西葡10&11天雙點進出,現正促銷只要59,900元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