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期|2018.04.23|記者:劉彥廷
中安旅行社 榮獲絲路組團功臣社獎
推廣大西北、寧夏旅遊多年有成 受大陸西北地區旅發委肯定
取得東航一手機位優勢 打造寧夏、山西、黃山、昆大麗產品

▲中安旅行社副總許添丁(右3)上台領獎。

中安旅行社 榮獲絲路組團功臣社獎

中安旅行社操作大西北線 路多年,從市場知名度 最高的寧夏到絲路、新疆、內 蒙古等地,產品豐富多元,廣 受旅客歡迎,日前更獲得大 陸西北6省級旅遊發展委員會 (局)頒發「絲路組團功臣社」獎,以 表彰近3年來為西北地區旅遊組團社量 最大的旅行社,中安旅行社操作實力再 獲肯定。

 

搭東航直飛銀川   特別走訪鹽池古長城

為持續帶給市場更多優質的旅遊產 品,中安旅行社今年全新推出「神奇寧 夏‧古長城黃河石林一代天驕8日」, 透過中國東方航空直飛銀川,帶旅客 一次走訪寧夏兩山一河:賀蘭山、六盤 山、黃河;兩沙一陵:沙湖、沙坡頭騰格里大漠景區、西夏王陵;兩 文一景:西夏文化、伊斯 蘭文化、中華黃河壇等神 秘景點。

今年行程上更特別安排 鹽池古長城,距離銀川市 約1.5小時車程,探索明 代長城遺址,鹽池古長城 完全未經過人工修復,完 整保留數百年前的黃土夯 築,與大陸其他地區石磚 長城截然不同,浩瀚草原與黃土長城相 互輝映,更具異域風情。

  

▲鹽池古長城景區擁有自明代的黃土長城遺址,至今未人工修復過。

  

▲鹽池古長城景區擁有自明代的黃土長城遺址,至今未人工修復過。

 

獨家安排《一代天驕》 欣賞成吉思汗歌舞劇

中安旅行社市場獨家安排大型民族史 詩歌舞劇《一代天驕》,透過華麗的舞 蹈與震撼力十足的燈光效果,呈現成吉 思汗一生傳奇故事,並穿插令人驚奇不 已的大型魔術表演,相當吸睛。

 

▲《一代天驕》以歌舞和魔術方式展現成吉思汗的一生傳奇故事,相當精彩。
 
行程貼心安排入住於大型劇場旁的蒙 古包,現代化的衛浴設備、配有電熱水 器、冷氣空調,蒙古包房內空間寬敞舒 適,讓旅客入住時既可感受到傳統草原 民族的浪漫情調,同時也能享有愜意的 度假體驗。

不僅如此,寧夏黃河石林行程特別安 排搭乘纜車到黃河石林最高點遠眺黃河 石林美景。搭羊皮筏子體驗黃河柔情魅 力,以及走訪長城關、青銅峽108塔、西 夏王陵、西夏博物館、沙坡頭、最新建成 的黃河3D玻璃橋、沙湖、馬蘭花草原、 八步戰台遺址、哈巴湖、中華回鄉文化 園等,完整感受寧夏萬種風情。寧夏8日 促銷行程25,900元起,價格具競爭力!

取得東航機位優勢 山西、黃山等多元產品

此外,運用中國東方航空優勢,中安 旅行社同步推出直飛太原的山西8日、 直飛黃山經典行程、昆大麗雙飛行程、 西藏9天、新疆12天北疆全覽等,透過 東航一手機位,讓同業銷售無後顧之 憂,並且保證內容豐富、住宿以5星級 為標準、餐食道地美味,滿足旅客各種 需求,歡迎同業把握機會洽詢。

產品包裝優勢

1.寧夏行程特別包裝鹽池古長城,感受明代邊境的獨特風光。

2.獨家安排《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歌舞秀並入住蒙古包浪漫體驗。

3.寧夏8日同業價25,900元起,價格非常亮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