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09|記者:劉彥廷
魅力歐洲PAK打造歐洲全系列商品 盡覽東歐秘境12日市場反應火熱
圖片提供/五福旅遊

運用長榮航空一手機位包裝 直飛&雙點進出 省時行程更順暢 
一次輕鬆暢遊多國 與市場上產品做出區隔

走訪阿姆斯特丹、柏林、華沙、匈牙利及斯洛伐克 
1段中段飛機、2大高鐵、3大遊船 東歐行程玩法最豐富

魅力歐洲PAK成立以來,以豐 富多款又創新的歐洲行程,在 市場上叫好又叫座,包括經 典的荷比法、德瑞法、奧捷德 荷、希臘、西葡或北歐4國, 產品多達30餘款,各種線路玩 法應有盡有,以滿足不同客群 之需求。魅力歐洲PAK由五福 旅遊、山富旅遊、東南旅遊、 可樂旅遊、長汎旅遊、世邦旅 遊、喜鴻假期、百威旅遊、易 遊網等9家菁英業者組成,運 用長榮航空一手機位,以直飛 及雙點進出之優勢,打造市場 上最高品質的歐洲旅遊產品。

▲魅力歐洲PAK前往東歐考察,全新推出「魅力歐 洲~盡覽東歐秘境12日」,提供市場銷售最佳選擇。

魅力歐洲PAK打造歐洲全系列商品 盡覽東歐秘境12日市場反應火熱

為了實地考察歐洲全新旅遊線路,魅 力歐洲PAK日前特別前往東歐踩線, 透過長榮航空阿姆斯特丹進、維也納出, 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一次走訪奧地 利、德國、匈牙利、荷蘭、波蘭、斯洛伐 克等6國。

華沙─布達佩斯中段飛機 行李托運限重升等至30公斤

魅力歐洲PAK中心─五福旅遊長程線 協理曾偉繁表示,行程中貼心安排中段飛 機:華沙─布達佩斯,並且將行李托運限 重升等至30公斤,讓國際段和國內段免 費行李托運都統一重量,旅客血拚能更過 癮,無須擔憂。

此外,為了讓旅客免去舟車勞頓,精心安 排2段高鐵:漢堡─柏林,以及克拉科─華 沙,2段高速火車省下10多小時的車程,無須浪費時間在拉車上,將保留更多時間給予 旅客,多走幾個景點,或擁有更充裕時間逛 街,使旅程更為輕鬆愜意。

雙點進出 看見不一樣的東歐 佐以美景美食讓旅程更迷人

曾偉繁表示,隨著越來越多旅客到訪過荷 比法、奧捷、德瑞等經典旅程後,便開始將 目光放在神秘又迷人的東歐,為此,魅力歐 洲PAK在去年底特別推出「盡覽東歐秘境~ 柏林、波蘭華沙、匈牙利、中段飛機、雙高 鐵、3遊船、6晚5星首都連泊12日」,跳脫 坊間制式線路規劃,PAK特別從阿姆斯特丹 進,深入東德到波蘭,一路從華沙、布拉提 斯拉瓦、克拉科等城市一一造訪,帶給旅客 耳目一新的體驗。

曾偉繁認為,為了讓旅客能更深度品味東 歐,PAK特別將踩線時印象深刻的當地的藝術 文化和餐食納入行程中,包括羊角村遊船、 波茲坦忘憂宮、柏林圍牆、波蘭維利奇卡地 下鹽礦城、匈牙利布達佩斯等地,帶旅客深 度探索當地大城小鎮的歷史與自然風光。

3大首都5星飯店連住2晚 餐食用心安排設計 與眾不同

「魅力歐洲~盡覽東歐秘境12日」行程 中,精心安排7大世界遺產:德國柏林博物 館、德國波茲坦忘憂宮、德國呂貝瑙史普雷 河遊船、德國漢堡倉庫街、波蘭維利奇卡地 下鹽礦城、波蘭華沙舊城區、匈牙利布達佩 斯,短短10天內即可感受世界級歷史及文化 遺產,亮點十足。

住宿部分,特別安排柏林、華沙和布達佩 斯3大首都入住5星級飯店連續2晚,給予旅 客最高檔奢華的享受,無須每天換飯店整理 行李,行程遊覽更為輕鬆舒適。

另外,在餐食的安排上,魅力歐洲更是展 現用心之處,規劃布萊梅地窖餐廳、柏林式水 煮豬腳和烤豬腳、波蘭蘋果烤鴨風味、波蘭 長靴披薩餐、匈牙利燉牛肉湯、斯洛伐克烤鵝 風味餐等,各地方特色美味料理一次滿足。 曾偉繁強調,行程推出以來,每個月至少 走2團,目前已成團到5月,市場反應相當熱 烈,歡迎同業把握機會逕洽及銷售。

▲ 魅力歐洲特別帶旅客前往位於布達佩 斯的紐約咖啡館,曾被譽為是「世界最 美咖啡館第1名」。

▲魅力歐洲行程精選多款當地美食,例 如來到德國一定要品嚐烤豬腳和柏林水 煮豬腳,口味獨特又美味。

▲ 不萊梅是德國最著名的童話小鎮,在 此可感受到格林童話的故事魅力。

魅力歐洲PAK 盡覽東歐秘境5 大特色亮點

1.綠色威尼斯~羊角村遊船

羊角村位於荷蘭西北方上艾瑟爾省,距離阿姆斯 特丹約120公里,當地以優美寧靜的村落及河道 聞名,美景如詩如畫,宛如童話世界,被譽為 「綠色的威尼斯」。在此可搭乘平底木船,悠閒 探訪靜謐的村莊,欣賞蘆葦稈製成的小房舍和花 園,感受迷人的荷蘭鄉村氣息。

▲來到羊角村可搭乘小船,穿梭在充滿童話氛圍的村莊。

2.探訪德國充滿歷史與科技之城~柏林

柏林是德國的首都,也是德國最大的城市,除了完整保留二戰的歷史遺 跡與傳統文化,同時卻也處處展現高科技的現代感魅力。行程建議走訪 始建於1961年的柏林圍牆,除了能感受當年東西德的政治壓力,如今也 可在此圍牆上欣 賞到別具特色的 塗鴉藝術作品; 或是遊覽柏林博 物館,館內有柏 林新舊博物館、 帕加馬博物館、舊國家畫廊和博德博物 館,能進一步了解當地歷史文化。

▲ 德國柏林新古典主義風格─布蘭登堡門。

▲柏林圍牆自1990年拆除後, 柏林圍牆上的塗鴉藝術成為一 大看點。

3.二戰後的自信與驕傲~華沙

魅力歐洲行程中運用一段高速火車,從克拉科 至華沙,省下足足5個小時的拉車時間。來到華 沙,可充分感受到二戰下的美麗與哀愁,曾在 戰火下被夷為平地、死傷慘重,但在波蘭人的 堅定毅力下,努力重建起當年的風華古城,一 磚一瓦修復得跟戰前一模一樣,完整展現史達 林時代建築特色。華沙在1980年被聯合國教科 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華沙建築都依照2戰前模樣重建,擁有獨特的仿舊歷史感。

4.世界文化遺產~維利奇卡地下鹽礦城

維利奇卡地下鹽礦城自13 世紀起開始開採鹽礦,至今 有700年歷史,鹽礦區共達 9層,最深達到327公尺, 隧道全長超過200公里,其 中串聯地下湖泊、禮拜堂、 大大小小房間等,宛如地下 城市,其中以聖金加禮拜堂 最著名,禮拜堂的石階、蠟 燭、吊燈及聖母像都是由鹽 礦製成,令人驚豔。

▲聖金加禮拜 堂多以鹽礦雕 琢而成,令人 大開眼界。

▲ 維利奇卡 地下鹽礦城在 1 9 7 8 年被列 入世界文化遺 產。

5.東歐最迷人城市~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是匈牙利的首都,也是當地政治及 商業中心,被視為東歐的中繼站,也是全球 旅客最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來到布達佩斯 除了可欣賞到藍色多瑙河、國會大橋及著名 的鏈橋,還可感受奧匈帝國、巴洛克或新古 典式等建築風格,都市風格獨一無二,浪漫 迷人。

▲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呈現哥德和巴洛克主義,相當壯觀。

▲布達佩斯美食眾多,不可錯過當地著名的烤鴨和酥皮蘋 果派。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