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期|2018.03.12|記者:王政
與百威旅遊一同走進俄羅斯的優美景致中 專案包機讓戰鬥民族的家不遙遠

每週二、五、日共5班飛航莫斯科 專家打造精選商品 貼心搭配國內段班機囊括莫、聖雙城讓旅程不再奔波
香港航空港轉超便利 A330-300客機執飛享受舒適空中旅程 260席經濟艙+32席商務艙滿足市場全面需求

俄羅斯的異國風光近年來不斷登上大銀幕, 以獨特的民俗風情與景致,讓原先對於該國 度不太熟悉的台灣民眾逐漸挑起親身前往探 訪的意願,造就俄國之旅成為市場上的當紅 路線。為此,已成功奠定俄羅斯專家口碑的 百威旅遊,今年度再度推出專案包機,透過 近90班的充沛運力,讓尚未一償夙願的旅 客,或是期望再次走訪的重遊客一睹為快。

▲繽紛色彩及洋蔥式建築是俄國的最大特色。

與百威旅遊一同走進俄羅斯的優美景致中 專案包機讓戰鬥民族的家不遙遠

隨著4月底俄羅斯將進入旅遊旺 季,在冰雪漸融後,景色將從 冷冽的氛圍換上更為鮮艷的色彩,搭 配悠久的歷史底蘊與迷人的特色建 築,總成為吸引全球旅客爭相到訪的 主因之一。

近幾年在推廣俄羅斯市場總是不 缺席的百威旅遊,今年自然也不遑多 讓,攜手俄羅斯專業地接的ATC極光 旅行社、擔任起飛航橋梁的香港航 空,於5/18~10/26期間隆重推出 莫斯科包機,以精彩的商品設定、充 足的運能,加上豐厚的退佣,讓想前 往俄國旅遊的台灣民眾完成心願,也 為同業創造銷售新商機。

百威旅遊中東、南亞、俄羅斯吳珮 君表示,百威旅遊看好俄羅斯市場不 斷蓬勃成長的潛力,今年再度加大推 廣力度,透過便捷的航班,讓旅客能 在5~10月期間輕鬆前往俄羅斯。值 得一提的是,每週5班的運能中百威 旅遊都掌握穩定的機位數,對於擁有 客源的同業來說,絕對不用擔心有客 人卻無法送客的窘境。

在商品包裝方面,看準市場逐漸走 向M型化的情勢,百威旅遊也推出瞄 準高端、5星住宿設定的「俄羅斯精 彩9天」,以及主打親民路線、質量 卻兼具的「俄羅斯悠閒9天」,全方 位滿足旅客的需求,也為同業創造最 便利的操作環境。

此外,不同於以往皆飛航莫斯科雪 列梅捷沃國際機場(SVO),此次俄 羅斯的專案包機將飛航莫斯科伏努科 沃國際機場(Vnukovo, VKO),由於 距離市區更近,對於旅客的行程安排 與旅程的設定,都將更為便利。

戮力追求品質呈現 讓每位參團旅客享受最佳旅程

吳珮君特別指出,由於今年6/ 14~7/15之間第21屆世界杯足球賽 將在俄羅斯的11座城市舉行,屆時 將吸引全球數億名足球迷收看,並誘 使無數的旅客到訪,不但房間取得不 易,更會因賽事舉辦造成行程上的不 便,堅持旅遊品質的百威旅遊特別捨 棄這段高峰期間出團,期盼讓每位參 加的旅客,都能感受到舒適與品質兼 具的最佳旅程。

▲達尼洛夫菜市場時,旅客還能自由的品嘗喜愛的美食,享受味蕾的洗禮。

一段國內段銜接 從莫斯科到聖彼得堡盡覽沿路風光

針對主打親民路線的「俄羅斯悠閒9天」,百威旅遊期盼 讓旅客能真正走進這個充滿獨特風情的國度,吳珮君強 調,百威旅遊期盼呈現的是讓民眾成為1名旅行家,不是 單純在旅程中走馬看花,而是親身走進每座城市時,都 能從不同面向實際領略它的美。

也因此,悠閒系列的商品中,透過精心的規劃設定,讓 旅客一次探訪了莫斯科、聖彼得堡、克林城、瓦爾代 湖、大諾夫哥德等最具代表意義的城市與景點,親自實 際走進這些優美風景中,回程再以國內段航班銜接由聖 彼得堡返回莫斯科,為旅程畫下完美句點。值得一提的 是,旅客無須擔心旅程的奔波。

由於近幾年來歐美人士相當盛行前往俄羅斯體驗鄉村旅 遊,以Lonystay的方式在農莊中享受度假的氛圍。百威旅 遊也特別導入這股流行,在行程中讓旅客前往莫斯科北 方的開心農場渡假村,體驗俄式傳統互動遊戲、傳統服 飾拍照、傳統飲茶、俄式BBQ午餐、俄式牛排做法、品 嚐自釀的伏特加酒,還可以乘馬車遊園享受芬多精,遠 離城市的喧嘩。

此外,行程也將前往俄羅斯總理普 丁最喜愛的渡假勝地─瓦爾代湖, 俄羅斯最重要的寺院之一─伊維 爾斯基修道院、昔日稱作金環的大 諾夫哥羅德造訪克里姆林宮,以及 經典的冬宮、夏宮等。當抵達莫斯 科時,除了造訪該城市的中心─紅場 外,還將前往附近的全新景點札里亞季 公園,這個去年甫完工的公園,還有跨越 莫斯科河的天空之橋。

飯店部分除了入住與百威旅遊簽約合作的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Moscow等4星飯店,還將安排如開心農場渡 假村BBQ燒烤風味餐、夏宮總統禮賓餐等,於全新觀光 市場─達尼洛夫菜市場時,旅客還能自由的品嘗喜愛的 美食,享受味蕾的洗禮,百威旅遊更貼心贈送小禮物。

俄羅斯悠閒9天
驚爆價:79,800元起直售、同業價75,800元起。

▲血腥教堂是世界上建築物內外馬賽克鑲嵌畫面積最大的建築,被譽為19世紀俄國建築的典範。

頂級住宿、美食饗宴 完美設定讓您精彩暢遊俄國

在強打高端客群的「俄 羅斯精彩9天」中,主打 的是5星的住宿、5星的 美食,以及5星級的體 驗。以旅程規劃為例, 為讓旅客能將更多時間 浪費在美麗的景點中, 百威旅遊特別安排2段國 內段銜接聖彼得堡與莫 斯科之間,讓旅客省卻 了長途拉車,進而保留 充沛的時間欣賞俄國最 具代表性的2大城市。

除了充滿特色的俄羅斯開心農場渡假村外,經典的冬 宮、夏宮、凱薩琳宮同樣囊括在內,百威旅遊更加上 克里姆林宮、紅場、救世主大教堂、歷史悠久的莫斯 科大學、血腥教堂等代表性旅遊勝地。

同時,百威旅遊更不計成本的安排3個門票景點,包括 莫斯科地鐵、皇家娛樂代表的馬戲團表演,以及源自 於俄國獨特酒類的伏特加博物館,用最具代表性的景 點,讓旅客感受俄國文化的一面。

美食部分同樣精彩可期,包括夏宮總統禮賓餐廳、知 名的杜蘭朵餐廳、農場BBQ燒烤風味餐,以及在中央 武裝部隊博物館中體驗戰爭風情的戰地餐,並且在伏 特加博物館品味道地的俄式風味餐。此外,旅客還將 品嚐同業源自於杜蘭朵集團的獨特餐廳─Shinok農家 院,一邊欣賞美食,一方面近距離觀賞密封式養殖的 孔雀等珍奇異獸。種種的精心安排,都顯示出百威旅 遊期盼用最具代表性的美食,讓旅客的味蕾來趟俄式 震撼。

俄羅斯精彩9天
驚爆價:98,800元起直售、同業價94,800元起。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