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期|2018.02.05|記者:王政
喜鴻假期 全新企業形象打造品牌化

總是為市場帶來多元選擇的喜鴻假期,秉持著「講究品質、優質團隊、創新想法」的經營理念,深耕於各個旅遊線路,憑藉著優質的商品與絕佳的口碑,給予同業銷售上的多元選擇。邁向2018年,喜鴻假期也調整企業布局,期盼透過穩紮穩打的模式,將企業品牌推廣出去。

(左起)喜鴻假期總經理 鄭穆誠喜鴻假期董事長 葉友芳

 

純潔飛翔的海鷗帶出企業新視覺 象徵喜鴻創新、誠信特質 打造出品牌形象 同業、直客齊頭並進 攜手共迎無限商機

邁向新年度的喜鴻假期,為了朝品牌化的目標邁進,特別推出全新的形象視覺,透過原先便廣為旅客所悉知的海鷗為形象主體,自由自在、純潔飛翔的翱翔在創新、活潑的色彩中,帶出喜鴻的創新與誠信等企業特質。

如同喜鴻假期的商品總是不斷創新、變化,企業主視覺並不限於單一模式,而是在一個基礎下延伸出多元的變化。放眼未來,新視覺也將走入喜鴻假期的制服、行李牌、手機殼之中,讓更多人感受到專屬於喜鴻假期的魅力與活力。

此外,喜鴻假期透過門市的開張,也為品牌化打下優異基礎,包括目前已登場的中壢門市,未來如苗栗、豐原、嘉義等分公司與門市也將陸續登場。如同喜鴻假期總經理鄭穆誠所指出的,喜鴻假期將秉持中立的模式,在拓展直客業務的同時,同樣將戮力服務同業市場,以雙頭並進的模式,展開集團2018年的布局。

▲長程線―喜鴻假期首席副總郭佳(左1)率領同仁恭賀同業新年發大財。

▲同業部―喜鴻假期同業行銷部協理藍一晴(前排左3)、副理高緯紹(前排左2)、副理蔡銘坤(前排左4)率領同業行銷部組長恭賀同業迎春接福。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