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2018.01.22|記者:張偉浩
馬里亞納觀光局 空前!三位決賽者一起前進馬里亞納

馬里亞納觀光局在1/19舉辦第5屆馬里亞納實習生決選,馬里亞納觀光局從2017/10月開始徵選實習生,自 徵選以來收到了355部徵選影片,2017/12月公佈14位最具創意的影片進行投票,並在1月選出了前3名最高 人氣影片,進行決選。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蔡璧如(前排左3)與各界代表嘉賓,入選前3名實習生一同合影。

決選創下身材最好、顏值最高、才藝最優3項空前紀錄 「馬里亞納」與「最棒實習」、「週薪六萬」劃上等號

今年獲選的實習生,除了可以前往 馬里亞納體驗海島風情,也有參 與媒體宣傳的機會,無論是實境直播、 旅遊節目、深度報導,還是出版旅遊書 等等。評選項目包括3分鐘的才藝表演、 評審的機智問答,最後再交由現場所有 的貴賓與媒體一起公開透明的投票。累 積網路投票積分與現場積分後,最後並 由陳子民獲得第1名,可以獲得馬里亞納 實習機會,還有6萬元周薪,機票食宿全 免,獎項總價值超過15萬元,還能將前 往絕世祕境,享受海島風情。

馬里亞納觀光局台灣代表蔡璧如表 示,1週實習生絕對是最有前瞻性的實習 甄選活動!為配合總局的政策,這次也 將是最後一次舉辦實習生決選,2019年 將會有全新的宣傳方式,並同時邀請3位 決賽者一同前往考察,感受馬里亞納的 無限魅力。

3位參賽者各具魅力 猶如海島最佳團體代言人

由網路人氣投票選出前3名,分別是 「旅遊部落客:梁書瑋」(網路投票積分50)、「小麥肌女船長:陳子民」 (網路投票積分44.3)以及「婚禮女主 持:張育綺」(網路投票積分31.2), 而本次決選,也創下身材最好、顏值最 高、才藝最優等3項空前的紀錄。中場 計算機分時也特別邀請到「烏克麗麗正 妹:丁語霜」擔任表演嘉賓,丁語霜擅 長彈奏弦樂器同時也是本屆實習生參賽 者。自創與踢踏舞結合的獨特表演,曾 經上傳在海灘彈奏烏克麗麗的影片,創 下數萬人點閱的佳績。

投票人氣第1的梁書瑋(Amber)

投票人氣第1的梁書瑋(Amber), 是專業的旅遊達人,在 網路上有極高人氣,不僅臉書 有數萬名粉絲追蹤,也是旅遊 專欄作家。曾經在綠島裸泳, 差點引發社會事件,為了參加 這一次的決選,千里迢迢從南 美飛回台灣,競爭第1名的寶 座。並在才藝表演中帶來了充 滿藝術氣息的人體圖騰,讓現 場來賓驚豔。

擁有小麥膚色的陳子民(Min)

擁有小麥膚色的陳 子民(Min)是第 2次參選,平常在 墾丁擔任潛水教練 和船長。泳技高超 的她,不僅擁有前 凸後翹的好身材, 還能化身成為美人 魚,在海底悠遊,帶領大家前往「偉大航路」。 並在才藝表演中準備錄製好的影片與自己對話, 充分展現了自身優勢。

外表清新亮麗的張育綺(Ailsa)

外表清新亮麗 的張育綺(Ailsa), 職業是一 名婚禮主持人, 曾經擔任過微電 影的女主角。這 次在朋友的鼓 勵之下勇敢參賽,參賽的影片穿上比基尼大秀 曼妙身材,也展現另類拳腳功夫和軟Q筋骨。 並在才藝表演中帶來動畫《海洋奇緣》主題 曲,讓來賓們沉浸在她美妙的歌聲中。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