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6期|2018.01.22|記者:張語柔
關西機場40分 魅力大阪南河內

▲松原市市長澤井宏文(中)與千早赤阪村村長松本昌親(後排左3)率領大阪南河內地區 來台宣傳觀光魅力。

世界遺產竹內街道 金剛山纜車遠眺大阪灣 享受河內鴨料理、豐臣秀吉喜愛的天野酒

鄰近大阪市區有許多值得探索的隱藏景點,如大阪府東南 方的「南河內」,鄰接奈良縣,距關西機場僅40分車程 就能到達,從難波、天王寺若搭乘電車也只需10~30分鐘, 對於團體和散客都十分方便。南河內涵蓋9個市町村,擁有 世界遺產日本最古國道-竹內街道、能夠遠眺大阪灣、淡路 島的金剛山纜車等景點,以及位於堺市的日本最大規模古墳 群正在積極申請成為世界遺產。除了景點以外,還擁有名物 「河內鴨」、豐臣秀吉都喜愛的「天野酒」和當地3家酒廠所 釀葡萄酒等絕品在地美味!春季亮點,道明寺天滿宮2/9~3 /13梅花季可賞800顆梅樹,松原市玫瑰花季(5月中旬)也 即將登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