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期|2017.12.19|記者:劉彥廷
巨大旅遊 賦予旅遊新生命!打造以約新玩法

▲巨大旅遊創新設計以色列行程,精心安排在耶路撒冷舊城欣賞最新「大衛塔光雕秀」。

約旦保證入住火星屋、浪漫體驗馬茵溫泉、夜遊燭光玫瑰城 打破以色列新觀念:精心安排大衛塔光雕秀、5大世界遺產

巨大旅遊多年來以專業的產品企劃和高品質服務,廣受市場信賴與肯定,為了帶給旅客更豐富的行程選擇,巨大旅遊推出多款摩洛哥、約旦、北非等特殊路線產品,行程創新精彩。 針對明年農曆過年檔期,不僅在產品上升等:入住5星級高檔飯店及特色帳篷旅館,甚至包裝多個獨家行程,價格更是超值,要與同業攜手迎接龐大商機。 

約旦2/13機位確認 8日行程玩足6日

「約旦‧約你一起探索紅色玫瑰城8日」行程中,搭乘約旦航空飛往安曼,精心安排騎馬探訪佩特拉,並且夜晚再度前往,感受上千隻蠟燭點亮的「佩特拉之 夜」、欣賞精彩表演,以及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瓦地倫、死海漂浮體驗,特別安排最後一日在4星級旅館Evason Ma’In Hot Springs & Six Senses Spa享受馬茵溫泉及晚餐,馬茵溫泉位於海平面264米之下,是世界上最壯觀的沙漠綠洲之一。

另外,巨大旅遊領先市場安排瓦地倫紅色沙漠邊的太陽城帳篷營地SunCity Camp,過年期間保證入住,旅客在此能欣賞到沙漠浩瀚無邊的壯麗景象,夜裡還能享受無光害的漫天星空,是今年最熱門的沙漠旅館。約旦8日今年銷售亮眼,2018/2/13機位確認,8日玩足6日,歡迎同業把握機會銷售。

以色列玩法新鮮多樣 欣賞最新大衛塔燈光秀

「以色列‧古城聖殿沙漠曠野之旅10天」行程中,精選5大世界遺產:世界3大宗教聖城─耶路撒冷、猶太人精神堡壘─馬薩大、世界最古老城市之一的亞克、海法花園、特拉維夫白城,以及安 排今年最新推出的「大衛塔光雕秀」, 透過絢麗的光雕、配樂,讓旅客能了解耶路撒冷舊城的故事和民俗風情;行程還安排搭乘玻璃船欣賞水底世界、死海體驗、搭纜車暢遊海蝕洞、馬薩大的堡壘等。以色列除了宗教團體朝聖,豐富的世界遺產和浪漫的異國文化,也吸引相當多不同客群。

突尼西亞10/11日 5/6晚5星級飯店

針對北非,巨大旅遊則推出「撒哈拉沙漠星空帳篷旅館10天」、「忘憂島撒哈拉沙漠星空帳篷旅館11天」等行 程,特別安排5/6晚5星級奢華飯店, 並入住擁有私人衛浴設備的帳篷旅館, 讓旅客能舒適愜意地入住在撒哈拉沙漠之中,深度感受世界最大的沙漠魅力, 同時也規劃遊覽巴杜博物館、沙漠騎駱駝、綠洲吉普車之旅等特色行程,11 天更規劃前進忘憂島─捷爾巴島度假勝地,帶旅客享受北非的浪漫節奏風情。明年過年熱銷出發日期:2/10(10 天)、2/11(11天),歡迎把握機會逕洽。

產品包裝優勢

1. 以色列行程創新,以旅遊方式感受,不同於市場朝聖團。
2. 以色列安排5大世界遺產、大衛塔光雕秀等特色行程。
3. 約旦產品保證入住太陽城帳篷營地SunCity Camp。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